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622、火龙帮10

1622、火龙帮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经过几分钟的进攻,对方的防御人员终于全部被消灭。冷轩众人没有片刻的停留,径直冲进了大楼里面。此刻的大楼中,守卫人员已经少了许多。刚才都被调派到外面进行防御了。因此冷轩他们搜寻的速度很快,没用多久时间,便已经来到了大楼的三层。

    正当冷轩准备带人进入第四层的时候,忽然接到了鬼手打来的电话。只听到鬼手在那头焦急的说道:“血手,你们完成的如何了?刚才我的手下来报,说是火龙帮的大批人马正赶往总部,人数估计在五百人左右,全部持有火器,你们最好快点撤退出来,不要耽误时间了。”

    冷轩扫了眼四楼的入口处,微笑道:“放心吧,鬼手,我们会尽快出来的。如果十分钟我们还没有出现,那你便先走吧,不用担心我们,我们会另外寻找出路出去的。”说完,他便挂了电话,跟程国栋他们快步上了四楼。一进入四楼,冷轩便发现这楼层很安静,没有任何的响动。他向程国栋他们递了个眼色,后者立刻带人向各个房间进行搜寻。一分钟后,他们回来到了原来的地方,程国栋当先开口道:“头儿,所有地方都找过了,没有发现一个人的踪迹,应该是已经逃跑了。我们要不要继续上五楼?”

    冷轩点点头道:“上。”伴随他的话音落下,他的脚步便已经迈出。进入五楼后,情况跟四楼一样,安静的很是诡异。而正在这个时候,冷轩只听到外面忽然传来一阵剧烈的爆炸声,之后便是急促的枪声。叶子透过窗户望向火焰升腾的地方,不由皱眉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冷轩摆手道:“不用管那个。”他心里清楚,那应该是鬼手的人在阻拦火龙帮的人。鬼手说过,他只能够抵挡五分钟的时间,那么他必须在这五分钟的时间里面,完成任务。虽然他并不惧怕火龙帮的支援,但是他也不想做无谓的纠缠。当下他立刻下令,让程国栋他们展开搜索,而他自己也在五楼当中寻找了起来。

    当冷轩来到一间房门紧闭的房间外时,他的眉头微微挑了挑,目光转而盯住了那张门。他暗中提起戒备,然后缓步走到房门口。当他准备推开门的时候,只见程国栋他们已经回来了,他们的汇报结果跟刚才一样,也没有任何的发现。这时,叶子发现冷轩的目光锁定在对面的那张门上面,不由问道:“怎么了?”

    “你们小心点。”冷轩沉声道:“这房间里面似乎有点儿古怪,我感觉到了两股很隐晦的气息。”众人听到他的话,顿时警惕了起来。待到都做好了准备后,冷轩这才推门走了进去。一进入房间里面,只见一片漆黑。不过,这对拥有夜视能力的冷轩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问题。他快速的环视一眼,目光立刻落在了房间的对面,然后微微皱起了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