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1304、营救于清秋

1304、营救于清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呼了口气,忽然运动体内真气,猛地手握钢拳向那铁门击去。顿时,在他的强大攻击力下,那张铁门顿时四分五裂。那名之前跟冷轩对话的男子则被冷轩恐怖的劲力给冲飞了出去,落在地上半天也没有了反应。解决了门口的守卫,冷轩快步迈进了地下室,只见这里像是一个大牢房一样,足有手腕粗的钢棍打造出来的牢房,再加上外面的那些守卫,要趁机不备的逃出去恐怕非常有麻烦。

    冷轩迅速的扫了地下室一眼,只见地牢里面还有三名守卫,以及一名副管理。那几个人见到冷轩,立刻举起手中的枪准备射击。冷轩冷声一笑,身形一晃,犹如一阵风般蹿了开去,对方四人的子弹还未来得及射出来,冷轩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左右出拳,不一会便将这些人全部打趴在地。

    放倒了地下室的那些人后,冷轩一个个牢房查探起来。在这地下室的牢房当中,关押了不少人,有的似乎是长期被关在这里,受尽了摧残,精神溃散,体瘦如柴。在找了一会后,冷轩终于发现了于清秋的下落。只见于清秋被单独关在一个牢房里面,那牢房勉强称得上干净,而且于清秋衣衫整洁,似乎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只不过,此时于清秋躺在□□,好像昏迷过去了似的。冷轩暗自松了口气,只要没有受伤就好。他一脚将牢房的门踢破,然后走了进去。来到于清秋的身边,他摸了摸她的脉门,发现于清秋是被下了药,因此昏迷了过去,好在并没有什么大碍。

    冷轩抓住于清秋的手腕,将一丝真气输入到她的身体中。不多时,便见于清秋缓缓的醒转过来,她睁开双眼,甩了甩仍然有些晕乎乎的脑袋,看着冷轩说道:“小冷,你怎么会在这里?”

    冷轩笑道:“于阿姨,这个以后再说,我先带你从这里安全撤离。你能不能走路?”于清秋点了点头,表示没问题,她站起身,迈动步伐走了一小步,但是身体却一个摇晃,险些跌倒在地。冷轩见状连忙伸手去搀扶,于清秋摆了摆手道:“不用,我能行,只是药劲刚刚过去,还有点不适应而已。”说完,她又尝试走了几步。

    见到于清秋没有大问题,冷轩取出手机拨通了苏正刚的电话,但是只听到手机里面传来嘟嘟嘟的声音,根本无法接通。他不由皱了皱眉,看来这曹皇宫里面还安装了信号屏蔽设备。先前他跟苏正刚商量过,一旦找到了于清秋,便立刻通知苏正刚,然后由他带领队伍从外面发起突袭,将曹皇宫的人一网打尽。

    既然联系不上苏正刚,冷轩只好由自己一个人带领于清秋向曹皇宫外面离开。拉着于清秋跟在身后,冷轩便向地下室外走去。刚才突破铁门时,发出了很大的响声,因此吸引了不少守卫过来。这些人虽然都手持枪械,但是对冷轩却没有构成威胁。手一伸,噬魂针便是凭空而现,朝前方暴射而出,光芒闪处,所向披靡,惨叫声连绵起伏,不一伙儿,便倒下了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