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花之贴身高手 > 575、冷轩受伤5

575、冷轩受伤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什么,你想多了。”周丽摇摇头。

    不过周景鹏岂是那么容易唬弄的,他看着妹妹,又瞧了李梦婕两女一眼,思索了下,便很快明白了其中的关联。他苦笑了声,看来冷轩的魅力还真大呀。如果是其他人,他肯定不会多事,但这关系到了自己的妹妹,他无论如何也要管一管。“妹妹,你和冷轩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呀。”

    “那你们现在究竟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呗,还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周丽说到这里,语气有些低落。

    周景鹏见状,不由叹了口气,说道:“妹妹,这里也没有外人,你说句实话,是不是喜欢冷轩?如果是的话,那么哥哥鼓励你大胆的去追求,如果你不喜欢,那么你以后便和他保持距离,我不希望你受到伤害,知道吗?”

    周丽红着脸,沉思了一下说道:“大哥,我现在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他,你给我点时间好吗?反正我也不瞒你,我对他的确有好感,但以后会如何发展,我真的不确定。”

    “好吧!”周景鹏点点头,“总之,不论你做出什么决定,大哥都支持你。”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大约三个小时过后,手术室的灯终于亮了,看着护士推着冷轩出来,众人立刻围了过去。只听主刀的医生说道:“行了,先让病人好好休息吧。虽然经过了手术,处理好了伤势,但病人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你们也别打扰到他。”

    凌雪鹫这时出声道:“请问医生,你说的危险期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道:“虽然内伤和外伤都已经通过手术处理好了,但他却还陷入深度昏迷当中,这种情况我们也不好把握,因为深度昏迷我们医务人员也是无法控制治疗的,只能通过病人自己的意志力,他的意志力越强,那么苏醒的便越快,相反,如果意志力很弱,那么我们也无法确定他什么时候能够醒来,也许一年,也许十年,这都说不定的,所以你们也要做好心理准备。”

    听到这个消息,众人的心里皆是一沉。凌雪鹫和李梦婕对视了一眼,都从双方的目光中看出了浓浓的担忧,而周丽则是垂着头,眼眶红红的。

    正在这时,却听周景鹏说道:“大家都不要太过担心,冷轩这人我很了解,他的意志力绝对坚强,相信他很快便会醒来的。”的确,他和冷轩在国外执行任务时,有几次都九死一生,落入困境,没有食物没有救援,如果不是冷轩强大的意志力鼓舞着大家的士气,他们恐怕早已经放弃了。所以,他对冷轩有绝对的信心。

    苏正刚也安慰道:“不错,冷轩可不是简单的人,我相信他很快便能醒来。”说着,他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时分了,于是说道:“很晚了,大家也别都在这里站着耽误了休息,我们留个人在这里照料便可以了,其余的人明天再过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