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契约新欢:王爷的2号宠妃 > 85、好好地侍候王爷

85、好好地侍候王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柔凝着眸,倒想要看看,温婉会玩出什么花样来。

    “温柔,你还记得,一个多月前,到王爷府求亲的事吧?”温婉盯着茶杯,低声地问。

    温柔顿了下,点头。

    “王爷一直以为,是你要嫁过来,所以才同意了婚事。”

    “……!!!”温柔猛地瞪大双眼,震惊!

    她还以为,东方傲世是被自己说动,又或者是听说过温婉,才那么爽快地答应了婚事。

    没想到……

    这就是东方傲世说的,自己欠他的,一辈子都还不清?

    东方傲世想娶的人,是自己?

    不可能啊。

    她和东方傲世,在此之前,根本没有任何交集,他怎么会………

    温柔想起,前一阵日子,温婉哭着喊着说要嫁东方傲世,自己跑到王府来替一探究竟,顺便替温婉求亲的事……

    难道……是那个时候?

    这——

    太不合常理了!

    东方傲世这种人,怎么可能见过自己一次,就要娶自己?

    温柔不相信。

    “温柔,你一定想象不到,洞房那天,王爷掀盖头发现嫁来王府的人是我时,表情有多可怕。”说话间,温婉打了个寒颤,一辈子都不愿意再想起的表情。

    “不管东方傲世想娶的人是谁,既然你已经是王妃了,就该好好地经营,让东方傲世把心放在你身上,而不是……把我再扯进来!”温柔冷下脸,越想越觉得整件事情荒谬——

    只是因为一个小小的错误,她就要赔上一辈子?

    这是什么道理。

    “我也想啊,温柔。你当真以为,我不想好好地侍候王爷,让他把心放到我身上吗?”温婉凄楚一笑,“可惜,不管我怎么努力,王爷的心都不在我身上。”

    温婉说到这里顿住,森森地看过来。

    温柔被她看得头皮发麻,皱眉,“你看我做什么?”

    难不成温婉以为,东方傲世的心在自己身上?

    别开玩笑了!

    真正地爱一个人,是成全对方的幸福,而不是毁灭对方的幸福,做出那种禽兽不如的事!

    东方傲世明明知道,她要嫁人了,还毁她清白,甚至把她囚禁在王府里?

    这就是东方傲世的喜欢?

    还真是独特的喜欢方式啊。

    温柔冷笑,“你不会以为,东方傲世喜欢我吧?”

    温婉没有回答,但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你是猪吗?”温柔终于忍不住骂人了。

    “……”

    “东方傲世根本就不是喜欢我!他是觉得我耍了他,自尊心受创!”温柔吼,气得全身都在发抖。

    温柔以为,自己哪个地方得罪了温婉,才让她做出这种事来。

    却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可笑的理由……

    真的是太可笑了!

    “不可能。”温婉斩钉截铁地否认,“王爷就连睡觉的时候,都喊着你的名字!”

    “他那是恨我耍他恨到骨子里,恨不得把我大卸八块!”温柔真的快气崩溃了,完全无法理解,古代的女人,脑子为什么这么蠢,连这点事都想不明白,“再说,就算他是因为喜欢我,喊了我的名字,那又怎么样?我马上就要嫁人了啊!你给我下药,把我弄到这里来,供东方傲世泄欲,就能改变什么事吗?就能让东方傲世爱上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