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妖娆召唤师 > 259:鼎吞鼎

259:鼎吞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推开石门,一股岁月的气息扑面而来。

    因为火山洞口处正在进行大混战的人族战神们根本没能进入地穴深处,所以妖娆龙觉也不担心有人来与他们争抢宝物。

    妖娆踏着青色的石砖走入**。两边是直接开凿于石墙上的凹陷石槽,槽内放满各种以玉瓶蜜蜡封印的药丸。看上去像是一个巨大的药丹仓库!

    “看来那持有极道幻器的远古魔王,生前也是一个很富有的主啊。”

    妖娆小心翼翼地捏起一个药瓶,剥开瓶子上密封的黄色蜡油,拔下瓶盖向内一看……

    满满一瓶子漆黑的婴变药丹,纯黑的药丹上浮动着一种摄人心魂的淡金光泽!

    一股浓烈的药气扑面而来!

    妖娆倒还能忍受,而本来就经不住噬魂枪黑暗气息侵蚀的苏,只是微微嗅到了瓶中的一些气息便立即脸颊发黑,一个趔趄晕了过去!

    对魔族而言的绝世神药,对于人族非黑暗系的召唤师而言……只怕比毒药还毒!

    “哎呀,苏!”

    看到倒地的苏,妖娆慌忙重新塞好瓶塞,召唤出二毛又是水系治愈又是光系祝福,好不容易才把晕厥中的苏苏拯救过来。

    “快……快把这些邪恶的毒药都一把火烧了,不然今后不知道又要荼毒多少人族。”苏一边翻白眼一边虚弱地说道。

    “烧了?”妖娆的眸底闪烁着极为璀璨的光华!“怎么能烧了呢!这可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啊!”

    眼前的药库,一眼看不到尽头!那些琳琅满目摆于两侧的药丹瓶,少说数量也接近万数!

    妖娆刚刚还与麒麟王传过讯,责令百里尘夜以继日赶制各种愈伤灵药,而且不分人族与魔族,通通都要。现在就有一个远古大魔王还未失效的巨大药库摆在她的面前,她又如何可能放弃?

    “妖娆,你不是想……”

    苏倒吸着冷气不敢置信地瞪着妖娆的脸,仿佛这一刻妖娆在他眼里突然变得陌生起来。

    “妖娆!”苏突然认真地说道:“你身负黑暗幻力,这并不是你的过错,你的内心也不会因此而坠落,但你现在如果打算把这些魔族灵药都以买卖的方式转手卖给魔族,那你的内心就已经开始向魔族妥协,不要为了追求那些蝇头小利,而助纣为虐!”

    “壮大魔族的力量,就是与人族为敌!”

    苏义正言辞,语气里满满都是关切与真诚。这些魔族伤药到了战场上,便是拯救魔族强者生命的稀缺圣物。要是魔族强者变强,那么人族大能在战场之上,势必就会受到碾压。

    “苏啊。”

    妖娆狠狠地弹了一本正经的苏一个爆栗。

    “笨蛋!”

    “我会卖给魔族灵药,就不会卖给人族神药了吗?”

    妖娆顿时霸气地站起身来,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奸商的强大气场!

    “魔族变强了,人族变更强就是!”

    她摸着自己的下巴,一脸憧憬地说道:

    “先把药以黑市地下商人的身份高价买给魔族,然后再把交易记录以机密的形式高价买给上四宗,那么得知魔族实力增长的上四宗老头们必然心急如焚,这个时候就是我冰封城药行粉墨登场的时刻!上四宗的药丹积蓄因为连年大战并没有什么库存,那我冰封城的药品,他们就只能以三倍甚至四倍的价钱收购……”

    “灭哈哈哈!到时候魔族的力量强大,我初元蓝魔海的人族更强大,战斗还是会赢,但两个方白花花的银子……就都如流水一样流入我白川的口袋里了!”

    好无耻!

    这种加剧对战双方矛盾以赚取巨大利益的方式也只有妖娆才想得出来!

    妖娆得意扬扬的笑脸,看得苏一头黑线,这头脑单纯的娃子立即被妖娆那没有道理的道理打消了心中顾虑!

    “对哦……我怎么没有想到呢?只要双方一起变强就是,人族强者也有提升自己战力的方式,又何必浪费了这些魔族灵药?”

    苏在自省的同时,邪冰也敬畏地看着妖娆的侧脸。

    他家圣女大人实在是太英明神武!不但要赚两家药钱,连中间都是自己干出来的机密消息都要拿出来卖钱!太狠了……打出生起就没见过这么……咳咳……这么伟大的商人!

    看到苏被自己三言两语打发,妖娆的脸颊上虽然依旧带笑,但心里却轻轻叹了一口气。

    经历过多年魔战,还有纳多多脑海里的那些记忆,她与别人对初元世界的看法完全不一样。

    人族是不灭的,而魔族……也未必会有完全消失的那一天。

    正义与非正义在千万年间血腥的杀戮中已经皆被染上了苍茫的颜色。众人所守望的胜利来没有到来,脚下已经踏着万丈骸骨之山,在这种历史与仇恨的积淀之下,她已经看不出太多的事非黑白。

    人族因其守护家园的热血而长存在世,魔族因为其渴望生存的本能而不断繁衍……这些都是强大而不容侵犯的铁的意念。

    自结识了老亚姆之后,妖娆认为这结束亘古大战的最后契机,一定与任何一方的覆灭完全无关。

    所以她才不在乎,眼前的魔药能加强魔族多少力量……不过是几场小规模战争的输赢而已,丝毫不能影响结局。

    一边快速向前走,妖娆一边疯狂地把两侧石槽内的魔族灵药收入驭兽环内。

    她现在需要的……只是通过财力与实力保护自己所爱之人,为日后将要对面的一切困难,做好充分的准备!

    而就在妖娆以风卷残云之势快要把这药丹储藏室扫荡之一空之际,她的眼前突然出现了……

    一尊鼎!

    漆黑的鼎身,上面镌刻的花纹早已经模糊不清,但那方方正正的鼎身,还是透露出一股不凡的魔息!

    八耳四足,半人高的黑鼎四平八稳。

    如果不是其鼎腹内还残留着些许药渣的灰烬,远远看去,如形状另类的方桌一般。

    此鼎在这石刻的药丹房里,静静矗立了数十万年……甚至更久远。

    药房中有药鼎,本是稀松平常的事,只不过因为此时出现在妖娆面前的鼎曾经被强大的魔王使用过,又经过大量稀有药物的滋养,所以具有一种寻常幻器没有的灵性!

    它的旧主已陨落,所以无主的它,此人便成了人人唾手可得的珍贵宝物!

    妖娆可以感觉得到,在药鼎感应到她与龙觉,邪冰,苏的气息的那一刹那,天空中弥漫的空气也陡然紧了一下!

    妖娆的目光顿时一闪!

    “它在衡量!衡量我们四人中有没有它的新主人!”

    可以很明显地看到,苦逼的苏刚刚中毒还没有恢复,又被这漆黑的方形药鼎野蛮地推向远方。

    这尊黑鼎……他不喜欢光明阵营的纯土属性召唤师。

    但黑鼎没有推开龙觉,因为它敬畏龙觉一身精纯的真龙气息,无论光暗,对血脉强悍者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畏惧。

    所以黑色药鼎的意识便绕过龙觉的身影,直接向妖娆与邪冰探来。

    妖娆与邪冰都是黑暗属性的召唤师,天资卓越,潜力无限。自然成为魔王药鼎新主的第一人选。

    人有能力选择自己称手的幻器,同样的……强大的幻器,也有自己选择主人的权力!

    它若喜欢,立即就会从身到心地依附。它若不喜欢……也许下一秒就是妖娆与邪冰准备迎击这样一来之鼎攻击的瞬间!

    邪冰感觉到了气氛的凝重,顿时驻足停留。

    “好通灵的鼎器,自主寻主!”

    “不用多虑……黑暗魔王幻器一定会选择我最最尊贵强大的魔云圣女殿下!”

    邪冰的目光放在妖娆身上,在心中如是笃定!

    而就在这令人屏息凝气的一秒,异变陡然出现!

    一道尖锐的叫声突然划破天空,震得人耳膜生痛!谁也没有料想到在这个时候还会有人老没有眼色地发出如此嚣张的大笑。

    “哇哈哈哈哈!老子要化型!”

    所有人都猜错了,在这种情况下,的确有一个狂邪的家伙会兴奋到极致而表现出疯癫!

    与不男不女的狞笑响起的同时,妖娆身侧顷刻爆起一道白色的风影!

    有一股凌厉的杀意伴着笑声从驭兽环内冲了出来。

    刚刚能使用人言的轮回鼎肆无忌惮地在魔王药鼎做出新人选择之前……朝它狠狠扑去!

    “小子,把你的灵性给本大爷!本大爷就能真正的化型了!”

    众人双眼瞬间亮瞎!只见一个巴掌大的小鼎大言不惭地跳上魔王黑鼎的正上方,一边满口叫着自己是爷爷,一边一蹦一跳地开始向魔王黑鼎施加压力。

    “咕唧!”

    轮回鼎吞了一口口水。

    某只刚会说话不久的家伙愤愤不平地发泄:“那至阳衰男,为毛比老子先一步化形?还化得那么喷火的模样!六块腹肌喂!居然是六块腹肌喂!皮肤跟镀了金一样闪闪发光,生怕别人看不见一样!穷得瑟是吧?老子一定比他帅啊啊啊!他是天神,本尊是天神的爷爷!”

    “小小黑鼎器灵,乖乖让轮回爷爷给吞了吧!”

    一边嚎叫,轮回鼎一边疯狂地吸吮起魔王药鼎的生机与力量!

    “小轮回……一直在嫉妒至阳啊……”妖娆挂了一头黑线,顿时在轮回鼎身上闻到了一股极为浓郁的陈醋味儿。

    它被至阳金黄比例的身材打击得透彻,所以才发自内心产生了如此强烈的化型意念!

    好狗血的一幕!

    鼎吞鼎!

    那魔王药鼎显然也是具备灵性的,虽然不会言语与不能化形,但就看它认主的灵性,便丝毫不逊色于当初与妖娆第一次初见的轮回。

    只不过失去契主的多年滋养,它的进化过程变得异常缓慢,在这亘古无人能入的地下**内,变成了一尊几乎被人遗忘的半灵魂幻器。

    所以这魔王药鼎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刚刚苏醒认主,还没有完全活动开筋骨,它就这么倒霉地遇上一个同类中的疯子,连招呼也不打……就要上前吞噬它的器灵!

    在所有人呆滞的目光中,小轮回拼命扑打,与体积比自己大足足数十倍的魔王药鼎纠缠在一起。而后艰难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魔王药鼎鼎腹内,抽起了一团跳动的黑雾!

    “嘶!”

    邪冰顿时倒吸冷气!

    因为众人都能感觉到那团拳头大小的黑雾内蕴藏着极灵动的生机。几乎不用眼,他便能从空气的震动中感觉到那团黑雾的愤怒与嗜血!

    没有成型的魔王药鼎器灵!

    是……半灵魂幻器!

    其珍贵程度自然不用强调,灵魂强度也只差枯骨轮回一点点,要是收服,必有一番惊世骇俗的作为。

    被轮回鼎挑衅,魔王药鼎发威了!

    轰!轰轰轰!

    药鼎连续爆发出震耳欲聋的爆破声,而后如轮回鼎一样气势汹汹地飞入天空!从魔王药鼎内吐出的浓郁黑云,真不知道是在驱赶轮回鼎的侵犯,还是奋起反击,欲把小小的轮回鼎反吞入自己腹内!

    可是小小的轮回鼎却丝毫没有畏惧,更凶残地向魔王药鼎的器灵扑去,大有一种不得生机,死不罢休的狠劲。

    “妖娆啊!快阻止轮回!它太暴殄天物了!”苏这次倒没有说黑暗幻器的不好。

    “是啊,圣女大人,反正轮回或迟或早都会化型,你若现在收服魔王药鼎,那你手里就能持有两件灵魂幻器!”邪冰看得出魔王药鼎的不凡,所以看到轮回那凶残的模样,心里一阵焦灼。

    但妖娆并没有阻止轮回因渴望化型而催生的疯狂行为!

    虽然半灵魂幻器极为罕见,若收服眼前的魔王黑鼎定能给自己带来无法估计的好处与收益,但是以妖娆无比护短的性格而言,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都必定是以满足小轮回的意念为第一原则。

    轮回与魔王方鼎都是鼎器,而且同喜欢黑暗属性。那么也许轮回鼎吞噬魔王药鼎的灵性,通过这奢侈而诡异的办法,它说不定真的可以化型成功。

    “本姑娘已经有了一件逆天药鼎,还要魔王之鼎干什么?与其凑合着在我这里当一件永远不出头的鸡肋幻器,还不如直接化为我轮回的力量!”

    所以此时,妖娆毫不犹豫地用她所有的力量发动了久未出世的……枯骨王座!

    眉心刺痛!

    一股磅礴的黑暗之气顿时由妖娆眉心疯狂发出!

    即使是勉强……妖娆也明白,枯骨王座与轮回鼎本就是一体!所以这强悍骸骨王座的惊天煞气一出,必能缓解魔王药鼎的反抗之力!

    果不其然!在她睚眦欲裂强行召唤出枯骨王座的那个瞬间,浮动于魔王药鼎上的黑暗器灵顿时弱弱一缩。

    龙觉的唇角勾起一抹笑意,他早知道妖娆会如此选择。所以与此同时,一股磅礴的烈火也立即拔地而起,那带着真龙气息的炙热火团在黑鼎之下徐徐燃烧,将它的退路完全封闭!

    黑暗器灵哀嚎一声,气息被轮回完全压制!

    苦逼的家伙等了千万年,原本是想等个暗力强大的新主人……没有想到一睁眼,就被一个如狼似虎的家伙给毫不留情地吞入腹内!

    “咔嚓,咔嚓……”

    那吞噬器灵的声音简直让人毛骨悚然,寒从脚升。

    邪冰捂着下巴,生怕自己的下巴被眼前这暴殄天物的一幕惊得从脸上掉下来!

    一个珍贵的半灵魂幻器……就这样被蛮横的轮回鼎大人给三下五除二……吸成了堆废铁!

    “咚!”

    那漆黑的魔王药鼎终于失去御空漂浮的能力,颓然从天空砸落,那刚才还幽芒流转,精气丛生的外壁,此时犹如历经了万年风霜洗礼,在破旧无光中依稀显露出龟裂的痕迹。

    “啊……”

    轮回鼎身发出拍肚子的闷响声,只听到他满足地打着饱嗝十分怨念地自己嘟嚷:“六块腹肌……我要六块腹肌……不!至阳那衰人有六块,老子要八块!八块!”

    一边嘟嚷。刚吸收了强大力量的轮回鼎身上便腾起一片皎洁银光。

    在这迷醉温柔的银光中它一个趔趄跌入妖娆掌心,而后身体幻化出无数蚕丝般的细小光线,将它自己紧紧地裹成了一个茧。

    二次入定!

    枯骨王座重返妖娆眉心,妖娆捧着个蛋卵般的轮回鼎,心中升起无限期待。

    “亲爱的小轮回。”她纤长的手指划过“茧”的身体:“你吞了我一件那么珍贵的半灵魂幻器,怎么着也得在苏醒时,给我一些惊喜吧?”

    这要求一点也不过份。

    一想到半灵魂幻器的稀有程度与其惊世骇俗的价值,邪冰与苏就觉得自己眼珠子滴血!

    这种牺牲半灵魂幻器喂自己小宠物的疯狂行为,也只有变态的妖娆做得出来!

    “好了好了,我们走了。不然一会可真要遇上最先进入地穴的那些天人二衰的魔王了。”妖娆的声音把邪冰与苏从失神之中唤醒。

    四人三脚并成两步,继续向密室更深处进发。

    一路上凡看到带有精纯黑暗属性的东西,或者根本分辩不出是什么东西的古怪物品,妖娆通通丢入了驭兽环内。

    这种无限空间储物幻器就是牛掰!要是换了别的略夺者,看到不明物品时还得再三斟酌它的价值,因为普通储物幻器内根本没有放置垃圾物品的空间。

    但妖娆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一点,反正看到的东西先一鼓脑收了,要不是这极道幻器出世的地**阵法太多,她还想直接把整个地穴都卷进去呢!

    四人如蝗虫一样一颗谷子都不剩地向前推进。导致从她们身后经过的魔族大能们都发出一阵阵倒吸冷气的感叹。

    “我靠!这是谁干的?怎么连墙壁上镶嵌的黑暗水晶都给连着土抠了下来?我魔族,有这种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吗?”

    “奶奶个熊了!抢幻器就抢吧!为毛连武器架都给搬走了?”

    “什么?这里原本生长着三眼妖莲?何以见得?嗯嗯,因为空气里还残存着神药的气息,只是为毛啊!为毛啊现在水坑坑里只有一堆被人无耻翻开的淤泥!”

    这种情况若是只发生一次也好。只是倒霉与妖娆路线重合的魔族大能们经过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纷纷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憋屈与怒火,开始暴动!

    “我¥,……*!”

    世上最难听的谩骂不过如此!

    魔族大能们对着前方那个一条毛都不留下的无耻“同族”竖起了中指!

    “臭家伙,不要被老子遇上,不然你吃了多少,老子都要让你一滴不剩地吐出来!”所有魔族大能都在心里邪恶地咆哮!

    而被众魔鄙视的蝗虫四人组根本没有半点照拂一下身后大军们的觉悟。

    这不,当她们又搬空一个密库后……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气息邪恶无比的赤红血池。

    高台上的血池,不过直径一丈,其内却盛放满了犹如鲜血一般的鲜红液体。万年不干不腐。隐隐地透露着一股极大的凶煞之气!

    “不要靠近!”

    龙觉只是轻轻地瞥了那浸在赤红血光的血池一眼,立即拉住了妖娆的胳膊。

    “那有可能是……”龙觉皱着眉头,一字一句说出自己内心的猜测:“那是转移暗门煞气到明门的逆冲阵法结点!有强大的禁制保护。不是你我现在可以碰触!”

    逆冲阵法的结点!?

    妖娆心跳骤然加速!

    “是因为有这种东西的存在,所以汇聚在火山口的众人族战神们才无法进入地**来!”

    就在妖娆这么想的瞬间,她怀中的一枚传讯水晶突然亮了亮。

    是爹爹!

    妖娆双眸一缩,立即把手中的事放下,快速将自己的灵气注入微光乍起的传讯水晶里。

    “妖妖,你现在有没有遇到什么危险?有没有受伤?”

    阿斯兰特疲惫但异常关切的声音响起,伴随着他那浑厚的声音一起传来的,还有阿斯兰特身侧极近巨大的爆破声!

    “爹爹!我很好!你没事吧?”

    从那些连绵不断的爆破声中,妖娆感觉到了巨大的危险!看来火山口处人族强者与千幻魔主的战斗不但没有停止,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这令妖娆顿时担心起爹爹的安全。

    “你没事就好。”释然的语气从水晶那头传来。

    ------题外话------

    虽然到现在为止依旧搞不清楚改版的用法,不过又有多出来的月票和推荐票,还真是让人欢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