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董事长责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十层,总裁办。

    席向东坐下,习惯性的打开电脑,查看转资进度。

    才不过一会儿,楼道上就传来喧闹,四十层除了大会议室就是总裁办,外面秘书室几个秘书都深知他的习惯,不会在上班时间大声,他隐约听到林向远的声音,像是刻意扬高了嗓门让他听到似的,一连声的喊:“董事长——”

    他几乎是立刻意识到,傅廷芳是寰球的名誉董事长!

    手指飞点,他将电脑上的转资进度中止,资料删除。

    删除进度缓慢的读条,1%……5%……10%……

    门外,林向远满头大汗的跟着:“董事长,您今天怎么来了?”

    傅廷芳颐指气使:“我来公司看看还不成了?”

    “您等等,先坐。我这就去叫席总,sily,还不快去泡茶……”

    “不必了,”傅廷芳手一抬,自包里拿出一把钥匙,直接插jin席总办公室的门里,“我不喝茶,就找你们席总谈谈。你们都去忙吧,该干嘛干嘛。”

    林向远直皱眉,哎呦喂,这老太太连钥匙都配好了!

    门一开,席向东正悠闲的坐在转椅里,手里夹着根烟。面前的电脑上,删除进度刚刚好达到100%,叮的一闪,自动退出了界面。

    “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傅董事长?”席向东在公司一向客客气气叫傅廷芳为董事长。

    林向远见状,应该是没什么事了,擦了把汗,把门带上说:“那您二位聊。”

    席向东亲自起来给傅廷芳让位,傅廷芳也不客气,直接就在总裁位置上坐下,动手翻看他的电脑。

    席向东瞥了一眼,暗自冷笑,若无其事的走到玻璃柜前取茶叶,边泡茶边说:“母亲您过来也不提前打个招呼,我这里都没好茶。”

    “得了,我也不是来喝茶的。”傅廷芳敷衍了一句,仍旧盯着他的个人电脑,上面开着微博,两个新闻页面,还有一项公司年报,看起来平淡无奇,没有任何痕迹可寻!

    席向东把热腾腾的茶放在傅廷芳面前,笑着说:“那您是来做什么的呢,就为了查我的电脑?对不起,没让您抓到点把柄可能有点失望,母亲您要是真这么喜欢这个位置,大可以告诉父亲,让他把这个位置给您坐。”

    傅廷芳被说的挂不住面子,脸色几变。

    却还是端出一家主母的架子:“你记得我是你母亲就好。这几天我在外面听到些闲言闲语,说你准备另起炉灶,创立新公司?”

    席向东勾唇:“您在哪里听得这些无稽之谈?寰球是我一手创立的心血,我怎么会弃之不顾?”

    “那么这一份报告是怎么回事呢?有人说公司的财务账面有问题?”

    席向东微微皱眉,面色不变,一手接过文件,一手将宴会掸进烟缸中,淡淡的说:“公司正在投拍新戏,资金要一步一步到位,帐目浮动很正常。不知道母亲这份财务报表又是从哪里来呢?可信吗?貌似我们公司的财会还没有直接向董事会上报的权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