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一夜成名:天价绯闻娇妻 > 79、感情好不带这样的

79、感情好不带这样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桌上几人一边埋怨着一边往外掏筹码,裴笑寻思着是不是自己这一现身把他吓着了,才放了这么一炮。

    这时,桌上正好有一人看表,起身说:“都这个点了,正好起云来了,让起云玩。”

    旁边一人打趣道:“别介啊,我手风正顺呢,难得席总放水。”

    裴笑沉思打量这几个人,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不是财经杂志,就是娱乐封面,生得都是人中翘楚的模样,一看就是惹不起的主儿。

    谈笑间,席向东有点不耐烦:“还打不打了?”

    那人仍是嬉皮笑脸的样子:“呦,席总今天脾气大的,吃火药了?饶少,来,赶紧坐下,接叶三的庄。”

    饶起云推脱了一下:“算了,我今天手气不行,要么让她来代我玩两把好了。”

    说话间将裴笑推到了前面来,顿时全场的目光都集中在裴笑身上。有人多瞧了她两眼,也有人打趣道:“饶少,你这换女朋友的速度有点快啊,上回那个小明星呢?”

    饶起云笑了笑:“你丫少埋汰我了。”转脸又问裴笑,“你会玩吗?”

    麻将她是会一点,只不过不知道他们玩多大的。桌上每人面前都堆着红红绿绿的筹码,一注多少钱她也不清楚。

    饶起云却是坦然:“会打就成,赢了算你的,输了算我的。”

    那叶三问桌上其他人:“你们的意思呢?”

    那两人都没啥表情,似乎对换人没意见,席向东叼着根烟,只顾着吞云吐雾,清俊的侧脸在烟雾后面也模糊了起来。

    饶起云把她按到牌桌上,裴笑手心都渗出汗了,看了眼席向东,拘谨得码起牌来。

    也不知是紧张还是怎的,尽管她每一手都思考再三,还是连放了几炮。谈笑间有人开口:“好姑娘,替饶少送钱来了。”

    裴笑不自在的回头看了眼饶起云,却见他坐在沙发角落里,跟不知道谁聊得正起劲,压根不关心这边的情况。虽然他说过“输了算他的”,可到底输了多少,裴笑自己心里也没底。

    她正码牌,这一走神一张牌就从手心滑了出去,掉在地上。

    她慌忙低头去捡,那牌却好死不死,正掉在席向东脚边。

    她有点不好意思,低声说:“席总,麻烦让一下……”

    他长臂一伸,随手将那张牌拈了起来,放在她手心。指端有意无意的,划过她手心,带着痒痒的触感。

    裴笑忙收回手,也不知这一幕会不会被人看见,却见一帮人全是神情自若,各忙各的,倒不像有人瞧见。她稍稍定了心思,不知什么时候饶起云跟那朋友聊完了,搬了张椅子坐在她旁边看她打。

    这一局她牌起得十分好,只是脑子有些混乱,轮到自己出牌时总觉得精神不够用,正要将手上的一张牌扔出去,忽然被人从后头按住手背:“不要打这个。”

    她一愣,饶起云已拿着她的手,把另一张牌打了出去:“打这个。”

    他离得她极近,下巴几乎就放在她肩上,呼吸间暖暖的气息拂在她脸上,边上有人斜斜瞟他们:“感情好也不带这样的啊,啧啧,南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