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337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NO337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贾志忠突然双眼一眯,拨开身前的人群匆匆走到公告牌前,定睛一看,果然看见一张海报大小的人事调令,上面罗列的人员名单竟然无一例外全是厉择良的拥护者!

    当下,贾志忠的脸色就变了又变,他的秘书眼见不妙,凑近他耳根悄声耳语,“贾先生,看来厉焱已经发动起这场战斗了,您看……”

    贾志忠凝眉挥手,面上的表情冰冷彻骨,见状手下微微鞠躬,立刻噤声不语。

    从炎皇集团双子塔出来后,早就候在门口的加长版雷克萨斯将贾志忠接上了车。刚一坐定,他便从衣兜里掏出电话,直线美国。

    “喂,董事长,是我,贾志忠。”

    “怎么,把规矩都忘了?”被打扰了晚休时间,电话那头的低沉嗓音显得十分不悦。

    在主子面前,贾志忠俨然成了个卑躬屈膝的小人物,连连道歉,“对不起董事长,我也是万不得已才给您打电话的。”

    “什么事,说吧!”

    “董事长,厉焱已经开始发起战斗了,今早他发布了人事调令,将我们安插在厉焱手下的人马全调去了海外分部。”

    “什么?!”对方的声音略微拔高了些,有明显的震怒。

    “对,对不起……是属下办事不力,疏忽了厉焱的实力!”贾志忠的额头上瞬间飙出冷汗,他慌里慌张从衣兜里掏出纸巾,胡乱地抹了一把,静待对方指示。

    “哼!没用的东西!”对方低沉沙哑的嗓音含着一股刺骨的冷冽,像是一把架在喉咙上的匕首,即使隔着千万公里远的距离,也依然有种震撼人心的威严,“要是你以为厉焱只是一个徒有一张俊美皮囊的毛头小子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若不是因为他,我也不会隐匿在国外这么久。贾志忠你听好了,夺回炎皇我势在必得,要是被你搞砸了,你就等着收尸吧!”

    “董事长,我一定办到!”贾志忠的一张脸都吓得惨白,手里的纸巾都被汗水染湿了,“……那,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还用我教吗?抓住他的弱点,先从他身边的人开始!”

    “是!”

    ——

    美国西雅图,某家疗养院内,特别病房外守卫着两名身材高大的保镖,可以看出病房内的患者定然是有身份的大人物。

    床榻上的老者挂断电话后,随手操起床头柜上的水杯忿忿摔出去,啪地一声,杯子被摔得七零八落,门外的保镖听见异响便走进屋内,老者挥了挥手,他们又毕恭毕敬地退出去。

    老者虽然穿着病号服,却是衣衫整齐,他从床上走下来,步伐竟然毫不蹒跚,相反却是精神抖擞的样子。

    他手里虽然杵着拐杖,一下一下的敲击着地面,地面传来的震撼让靠近病房的护士都有点害怕。

    他发黄的眼睑下发出的两道精光,鼻子两旁那两道深深的沟壑,和他紧紧抿着的嘴和下巴形成了一个坚不可摧的三角,他的背也挺得直直的,身板硬朗,丝毫不像是一个患病的人,一张脸高扬着,像一艘破冰船,能把每一个投向他的惊奇视线劈成两道恐惧。

    护士匆匆进来将手里的药瓶放下后,又匆匆逃也似地离开。

    见护士像是怕鬼一样怕他,厉择良从鼻子里喷出一声冷哼,继而拿起电话拨打了一通电话号码。

    很快电话便被接通,那边传来一道纯正的美式口音,男子的声音低沉而浑厚,“喂,义父。”

    沉吟一声,厉择良问道,“库雷斯,你那边准备得如何?”

    “嗯,请义父放心,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不可以太大意,厉焱已经在炎皇内部挑起战斗,我安插在里面的人马全部被调离至海外了,你要多加小心,千万不要泄漏自己。”

    “请义父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

    挂断电话后,老者脸上露出一抹骇人的笑容:那小子绝对想不到,这三年来他隐匿在国外,却是一刻也没放松过。

    没错,他就是厉焱的叔父厉择良,他花了整整十五年部署,又怎么可能因为区区一个杀人未遂事件而一蹶不振呢?呵,不过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的伎俩罢了。

    暗地里他逃逸到了国外,实则是在暗地里筹备人马,准备将厉焱那个小子杀个措手不及,永无翻身之日!

    思及此,厉择良仰头大笑,可那狰狞的笑声却是冷得令人浑身发颤……

    ——————娆舞《撒旦总裁追逃妻》——————

    一连一周,厉焱都很忙,不,准确地说他最近都很忙,但却是头一次忙得连周末都不能回家,米若只好自己带着辛蒂出门玩耍。

    临出门时,却接到骆渊打来的电话,“米若,你今天有空吗?我想来看看你。”

    米若略微思忖,说道,“我和辛蒂正要去游乐场玩,要不我们在那里见一面吧。”

    “辛蒂?”骆渊眼前一亮,显得很高兴,“是你女儿吗?太好了,我正好也想见一见她。”

    两个人敲定地点后,便约在游乐场门口见面。

    因为有司机接送,米若和辛蒂早早来到游乐场门口,那里正好有个旋转木马,辛蒂见了便兴奋地直拍手,指着旋转木马说,“妈咪,我要去坐那个!”

    米若看了看腕表,离约见的时间还早了十多分钟,她便点了点头,“那好,不过你得自己去,妈咪是大人了,不适合坐旋转木马。”

    小家伙却不高兴了,“不嘛,辛蒂想要妈咪陪着一起玩儿。”

    两三岁的孩子依赖性很强,米若也是知道这一点的,而且也拗不过固执的辛蒂,便只得带上辛蒂一同排队。

    米若选的是一匹白色的骏马,而辛蒂则选了一匹小红马,她感觉不神气,溜下来又换一匹高大的棕马,得意地骑上去,还用一只手拍拍马尾,似乎要给马儿加力。

    不一会儿,滴滴答的声音响起来,音乐响起,马儿们也转起来,一上一下,慢慢地转动着。

    米若渐渐也沉浸在这童趣中,她笑呵呵地看着身边的辛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直到……随着木马快速掠过的视线中无意间瞥见一道熟悉的身影,她被惊吓得差点儿从木马上摔下来!

    ps:猜猜看,她看见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