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163 不是她,连身体都硬不起来

NO163 不是她,连身体都硬不起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领班熟知厉焱的口味,遂将她推向厉焱,谄媚地说:“厉少,这个可是特意给您留着的,还是个雏儿呢。”

    “哎唷,你说是雏就是雏啊?我们怎么知道,她是不是去医院做的假膜啊?”有人半是起哄半是开玩笑地说。

    那女子听了,脸都羞红了,双手都纠成了团。她这副娇羞的模样,令厉焱瞬间想起了初次带米若去后宫时的场景,那一幕幕便浮现在他脑海里一般。

    领班对这样的调侃话自然是司空见惯,随机应变的能力已是练得炉火纯青,“哎哟喂,瞧这位老板说的,咱们这可是有质量保证的,收货之前都得做体检,要不是雏不会收,这样吧,要不是真的雏,假一赔十!”

    “噢,这可是你说的哦,假一赔十!哈哈哈——”那男人一脸的邪笑。

    有人插进来一句话,“李少,不是吧,假一赔十,你那身子骨受得了?”

    “哈哈哈——”众人哄堂大笑。

    厉焱脸上却是阴晴不定,仿佛与周遭划出一个凭空的屏障,像是心不在焉地想着心事,领班看他没什么兴致的样子,索性推了那名年轻女子一把,“厉少,这可是我们店的新货,她刚高三毕业,才满十八,嫩得很哦。”

    这次,厉焱倒是给了点儿反应,他抬起脸看了一眼那女子。近距离看过去,她的样子比实际年龄还显小,像个十六七岁的未成年少女。

    确实,是他喜欢的货色。

    “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儿哆嗦了一下,羞红了一张脸,“苏,苏,苏浅浅……”

    连名字,都和米若一般地清纯可爱。

    厉焱莫名地心念一动,站起身时已掏出一大叠钞票,扔在茶几上,随后揽住女孩儿的纤腰往包房外走。

    身后一众人等唏嘘不已,“看不出来,厉少很满意嘛。”

    领班连忙收拾茶几上厚厚的一叠钱,满脸堆起得意的笑容。

    女孩儿被厉焱揽着出来的时候,还在扭捏中,“那,那个,厉少……我只陪酒,不,不陪睡……”

    厉焱已经拥着她来到地下车库,氤氲的灯光下女孩儿脸上的皮肤依旧白嫩可口,眼底一片雾色,显出了她在害怕。

    和米若真是越来越像了……

    男人的视线变得幽深黑暗,他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脸,轻眯着眼,幽幽地说:“刚才我扔给领班的钱,已经够你好几份出场费了,你要是陪我一个晚上,给的钱还不止那些,至少够你四年学费。”

    同样的话,对米若也说过,厉焱不知怎地,不经大脑就这么说出来了,此时此刻,就像是回到了半年前。

    女孩儿避开他伸出去的手指,重复道:“对不起,我只陪酒,你让我走吧。”

    厉焱已经强势地带着她来到自己车边,打开门,一把将她推了进去,不等她回过神来,他已经坐上了车。

    女孩儿踉跄地坐起来,刚抬起脸,下巴就被他攥住,她睁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他。

    “就这样陪我一个晚上,你这一辈子就不用再待在那种地方陪酒,多好。受那么多人调(和谐)戏,还不如委身于我一个人来得干净。如何,考虑看看?”

    女孩儿身上显露出来的那股子倔劲和天真,厉焱曾经也在米若身上见过,心底渐渐涌出一股说不出的情绪,不知不觉就说出来一样的话,做出一样的举动。

    她紧张得不得了,浑身都在哆嗦,看起来却又极不情愿的样子,连说的话都和米若那么像,“厉少,除非你用强的,要不然我……”

    厉焱心里一凝,健硕的胸膛就压了下去。

    不知道是怎么了,心里窝了一整天的火气全爆发了出来,他只想要好好发泄一通,不过只是个女人,用得着他这么费神吗?竟然听见她说‘嫁给他很后悔’,就让他抑郁了一整天,该死的女人!

    薄唇近乎施虐般啃咬着女孩儿的颈脖,大掌胡乱地在她身上抚(和谐)摸着,与其说是摸,不如说是掐,是抓,疼得女孩儿哼出声来。

    女孩儿没什么经验,哪里经得起他的撩(和谐)拨,半推半就中三两下就像是被灌醉了一般,整个人瘫软在副驾驶座上。

    厉焱几乎是要霸王硬上弓了,可是等到她的衣衫被褪尽,只差临门最后一脚时,他的身子却僵住了。

    因为,他发现,他竟然硬不起来……

    该死的!他竟然硬不起来?!

    不是她,不是米若,连身体都硬不起来了吗?他竟然对她迷恋到这种程度?!

    厉焱突然自嘲地笑起来,一开始只是闷闷地笑,尔后笑得越来越大声,笑得极猖狂,极疯癫,吓得女孩儿以为自己是遇到了一个疯子,急急忙忙穿上衣服逃下车。

    他懒得追,一个人驾着车子漫无目的地往前开。

    不知不觉中,他把车开到了离南城仅100里距离的邻水镇。彼时天已黑尽,他把车停在海边,不远处能看到路过的车辆摇摇晃晃的车灯。

    而厉焱所面向的那一面,是宽阔无垠的大海,对面就是蝴蝶岛。

    刚停车的时候,连他自己都愣住了,他竟然把车开到了这里?索性下了车,就站在车头处,倚坐在引擎盖上闷闷地抽着雪茄。

    一辆辆车过去,天地相接的黑色幕景里,黄色的光柱像是蹩脚灯光师打出的追光灯,一会儿照在厉焱的身上,一会儿错乱地失了准头,徒劳无功地照进虚无的空气里,要么照进浩瀚的大海里。

    厉焱不知,此时此刻,自己的背影看起来萧索极了……

    他又抽了一口雪茄,这时候手机响起来,心里乱得很,本不想接,怎料电话响个没完没了。

    终于摁下接听键,对方的声音很急,“厉总,不,不好了!”

    误以为又是手下出了状况,他蹙眉问道:“什么事儿?”

    那边深吸了一口气,清了清嗓子:“那个,厉总,米小姐她……”

    听到‘米小姐’三个字时,厉焱尚处于散漫状态的神志顿时警觉起来,“她怎么了?”

    “米小姐好像要离家出走,刚才她带着米太太一起坐上了去a城的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