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撒旦总裁追逃妻 > NO97 床上的时候最合适

NO97 床上的时候最合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若眨了眨眼,这男人最近是怎么了,老是提起结婚的事儿?难不成,他真动了结婚的心思?

    她侧首看向他,好一会儿,声线平静地问:“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她很认真地看着他,“我问你,为什么想结婚?”

    男人一只手枕着自己的头,另一只手则紧搂住她的纤腰,表情不明,,“和你一样,我也想有个家了,不想整天一个人住在这栋别墅里。”

    话落,他环视了一下四周,偌大的卧室足足有八十多个平方,除了他们身下的那张大床有些人气之外,每处角落里都安静得让人窒息。

    米若怔了一下,她好像真的从他的话里听出了一点点寂寞的味道。

    “单身对你来说,不是更合适?还有一点我不明白,你要是真想结婚,为什么是和我?”毋庸置疑,最后这句话才是她真正想要知道答案的问题。

    许是怕被她看出自己的心思,她别开脸,难堪地补充一句,“实话告诉你,我还不想结婚。”

    米若说的是实话,她才二十不到,还大学没毕业,就结婚?怎么想都觉得很离谱。

    “嗯,这个问题提得好,”他斜翘唇角,“原因不复杂,只有一个,因为我们俩是最合适的。”

    她没好气地瞪他一眼,“我没听错吧?我们俩最合适?”

    “嗯,床上的时候最合适。”

    她红了脸,“只因为这个,你就想要和我结婚?这理由……也太离谱了吧?”

    “这有什么,你没看过新闻调查吗?有多少对夫妻离婚就是因为性(和谐)生活不和谐造成的?有和谐的性(和谐)生活,是婚姻幸福的保证。”

    米若真的没想到厉焱会说出这番话来,太厚脸皮了!

    可是,却又很附和他的个性,而这种报道她也是听过的,所以她根本反驳不出一句话来。

    良久,才吐出一句话,“我觉得,结婚对我来说……还是太早了。”

    见她脸都红透了,他嘴角轻挽,“米若,你应该知道想嫁给我厉焱的女人多不胜数,我想娶你,你应该感到幸运。你不是最痛恨我包养你的这件事吗?只要嫁给我,你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别人,你是我厉焱的妻子,是和我厉焱结婚一起过日子的。何况,嫁了我,赡养你母亲也在我的义务范围内,你再也不用担心哪天我突然收手,你母亲的病会恶化。”

    微顿,他唇边的莞尔突然敛起,“当然,你嫁了我,我可以时时刻刻派人保护你,保护你不被人绑架,不被严少隽那样的人冒犯。”

    她抿了抿唇,幽幽地问:“能不能让我选别的?”

    他精瞳一睨,“米若,你觉得,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米若沉默了,心中仍有怀疑。

    男人的唇角不自禁再度弯起,他伸手抚摸着她的脸颊,眸光闪焯,“米若,我的目的若只在于和你做(和谐)爱,又何必为你做那么多事?相信我,如果我只是单纯想要把你搞上床,不需要花费那么多精力。”

    她白玉凝脂的脸上飞上淡淡绯色,他的手便轻轻摩挲着她脸上红润的部分,柔声道:“米若,我对你有多宠有多好,你真的看不出来吗?”

    心头因他的话而微微颤动,带着一种自己也无法解释的情愫,他的视线依然凝定在她的脸上,线条分明的脸上是平日里不曾有的一本正经,半垂的浓密长睫即使遮去了眸色,眼底去却折射出一簇亮光。

    她心里微微一漾,躲开他那眼底的亮光,“你给我一点儿时间,让我好好想一想。”

    厉焱没说话,勾唇浅笑的样子算是默许了。

    ——————娆舞《撒旦总裁追逃妻》——————

    绑架米若的事因为安哥的逃逸,一时陷入瓶颈。而厉焱也不再提结婚的事,她安心服侍母亲,米晓兰的病情大有好转。

    厉焱索性让她住进了海客瀛洲,他似乎近来很忙,鲜少回家,于是给米若请了一位阿姨,帮她做家务,照顾她。

    米若偶尔会在学校见到严少隽的影子,好在厉焱给她配了两名保镖,时刻跟随在她身边,严少隽只得远远地看着她,近不得身。

    有机会再次和严少隽面对面地谈话,已是她上大四的那一学年了。

    时值十一月,深秋多雨的天气平添了几分惆怅和忧思。米若忘记带伞,下课后又不想急着回海客瀛洲,便去了一家麦当劳,点了份汉堡坐下慢慢吃,保镖们就坐在几米开外的另一张凳子上。

    蓦地,面前的一张椅子被人拉开,有个穿着风衣的男人坐下,她抬头一看,便见到一脸憔悴的严少隽。

    保镖们神色紧张地站起来,她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坐下。

    “少隽,是你?这么巧,也是来吃午饭的吗?”

    “不是,我是来看你的,”严少隽直接地说,“米若,我想你了。”

    有时候,人的心真的很奇怪,同样一句话听在耳朵里,感受却是大不同的。米若那时候不懂,不明白为什么严少隽说“我想你”的时候,没有从厉焱嘴里说出来时,那么让她心头发颤。

    他显然没有带伞,全身都被淋湿了,她怔了一下,从背包里抽出纸巾递给他,“你淋湿了,快擦擦吧。”

    严少隽一把握住她的手,心头紧揪,眉头深锁,“米若,你最近还好吗?厉焱他给你吃什么药了,让你这么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米若的汉堡已经吃得差不多了,她用力抽出自己的手,站起来时口吻已变得生疏:“严少,我想上一次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我们俩只能做朋友。对不起,我要回去了。”

    “你要回哪儿?厉焱那里吗?”见她要走,严少隽急了,伸手就要去抓她的手臂。

    米若刚要说话,手臂就被一股力猛地拽过去,眼前似乎有个人影闪过来,她甚至没有看清楚来人,脸上就已经被狠狠地扇了一巴掌。

    “妈?你怎么来了?!”只听见严少隽一声惊呼,米若就重重地摔倒在地上,两个保镖眼见着情形不对,赶紧上前架住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