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杀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两个招蜂的男人在沙滩上玩着足球,引得看热闹的女人们花痴连连,而那些围观的男同胞们则是投来既羡慕又嫉妒的目光。

    “我觉得那个有纹身的更好看。”

    “不不,有伤疤的那个更帅,是我喜欢的菜。”

    “你们别争了,两个都够帅,身材又够劲爆,好像明星一样,不知道把墨镜摘了会怎样。”

    “你是不是还想知道泳裤脱了会怎么样啊?嘻嘻。”

    听着耳边这些露骨的评论声,何以宁哼了一声,“都没见过男人啊,花痴成这样。”

    她不满的瞪向那个玩得正high的顾小四,别说是这些女人见了移不开目光,就算她平时看惯了,此时也忍不住多看两眼,心里默默感叹一句,原来他的球技这么好啊!

    可是感叹归感叹,对于他们这种卖弄风/骚的无耻行为,她觉得必须要报复回去,所以罗希问她想不想看场好戏,她立刻毫不犹豫的点头,“想,太想了。”

    说完之后马上又担心的问:“不是要我们也出卖色/相吧?”

    “当然不是。”罗希轻轻踢了一下脚底的球,“对待他们这种人,就要一棍子打死,让他们永无翻身之时。”

    “真的?真的可以达到这种效果?”何以宁有些兴奋了。

    “放心,保证让他们两个从此以后老老实实。”罗希狡黠一笑,冲那个玩得正起劲,得瑟得正欢的男人招了招手,“老公,你过来。”

    这一声酥酥麻麻的老公叫得陆某人立刻觉得飘飘然,他把球踢给顾念西,小声说:“起作用了,这是向我举白旗呢,一定会求着我们宠幸她们。”

    顾念西灵巧的玩着脚下的球,得意洋洋的扬起眉毛,“就知道会是她们先投降,只怪我们两个太帅了,女人嘛,嫉妒心很强的。”

    “那我先过去了,看看我老婆怎么说。”

    陆笙大步跑来,脸上难掩胜利者的笑容,明显是要大度的接受失败者的哀求。

    罗希笑眯眯的将他拉到一边,先是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那样子真的像是在讨好他。

    陆笙不忘偷偷冲着顾念西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陆先生,还记得你昨天晚上答应我的事吗?”

    陆笙听了,脸色突然变得比苦瓜还苦。

    罗踮起脚尖附在他的耳边低语了几句,漂亮的眸子里装满了促狭,只见陆笙的眉头越皱越紧,脸色越变越黑,要发作不能发作,最后只能吞了吞口水变做无奈。

    罗希拍拍他的肩膀,无害的笑道:“看你的喽。”

    不知道罗希跟他说了什么,何以宁十分好奇,看到陆笙扭头走开的样子,竟然有几分不情不愿。

    围观的那些女人见他去而复返,立刻冲他热情的招手,“帅哥,继续哦。”

    顾念西将脚底的足球踢给他,陆笙一个走神,球从脚边滚了过去,他也没有去捡,而是径直朝顾念西走了过去。

    “好消息吗?”顾念西看着他。

    两个同样俊美如天神般的男人站在一起,本来就是一幅令人喷血的画面,现在他们这样彼此凝视着,很多女人的小心肝儿都在剧烈的颤抖,基情无限啊。

    陆笙的眉头始终是皱着的,静静看了顾念西一会儿,“你要相信,这不是我的本意,等一下,无论我做什么,你都要忍住别出手。”

    “啊?”顾念西那个上挑的尾音还盘旋在唇边,陆笙突然冲着他的嘴巴亲了下去,虽然只是蜻蜓点水,快如闪电的一下,却如一枚重磅炸弹从空中直投而下,周围的人群立刻炸开了。

    顾念西愣了半秒钟,第一反应就是一拳挥了出去。

    陆笙转身就跑,“我都说了不要动手。”

    “靠!”

    顾念西紫着一张脸追了过去,两个男人冲到躺椅边,各自扶着身边的椰子树做出呕吐状。

    顾念西恨恨的瞪着他,“你是不是疯了?”

    靠,这是什么情况,他堂堂顾念西竟然让自己的哥们儿给亲了。

    “你当我愿意啊。”陆笙捂着嘴,一脸的厌恶,“难道你看不出来我是被逼的?”

    “她们不是投降了吗?”

    “我家的那个,奸得很。”陆笙冲着不远处的罗希投去哀怨的目光,不得不说,这招太狠了,现在他想去海滩上卖弄,他这张老脸都豁不出去了,这里的人一定会认为他们是那种关系。

    一世英明啊,毁于一旦啊!

    陆笙有些捶胸顿足,昨天晚上意乱/情/迷的时候就答应了她的条件,她可以在这次旅行中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让他做任何一件事,他明知道是虎穴,可还是要往里跳啊,结果,就在这里等着他呢,报应啊。

    顾念西多无辜啊,明显是人家夫妻游戏的受害者,可是有句话说得好---no zuo no die

    他在用水漱口,只要想想就是一阵恶寒,陆笙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不但穿了上衣,把帽子也扣上去了,生怕别人认出他来。

    两个男人老老实实的躺在沙滩椅上,安静的好像睡着的老虎崽。

    罗希和何以宁已经笑倒在沙滩上。

    “这招太绝了。”何以宁冲罗希竖起大拇指,“看他们还敢不敢嚣张。”

    “这回他们可以老老实实的晒日光浴了,我们来玩我们的,免得扫兴。”罗希将排球捡起来。

    何以宁拍掉身上的沙子,好奇的问:“同性亲同性有什么感觉啊?”

    “没感觉。”罗希探过脑袋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

    何以宁摸了摸自己的脸,又亲了罗希一下,“好像真的没什么感觉,就像朋友之间的礼节,可那两个为什么羞恼的恨不得给自己立个坟头埋了?”

    “因为他们是男的,而现在的天下是……腐女当道。”罗希纤手一指,几个女人站在不远处正对着那两个装死的男人指指点点,表情比刚才还要疯狂,好像随时都会扑上去把他们蹂/躏一番。

    何以宁摇了摇,“世道真的是变了。”

    “喂,敢不敢比赛?”罗希和何以宁正玩得高兴,几个打扮性感时髦的女人围了过来,其中一个用手指转着手中的排球,下巴扬起四十五度角,颇为挑衅的问。

    “是呀,敢比吗?不敢比的话就拿着你们的球滚远一点,别碍着我们的眼。”

    这几个女人显然是出于嫉妒,因为罗希和何以宁的出现将那些本来聚集在她们身上的目光全部吸引了过去。

    顾念西掀开脑袋上的浴巾,悄声说:“有人挑衅,我们要不要看戏?”

    陆笙往下拉了拉墨镜,瞅了一眼,然后不以为意的躺回去。

    顾念西急了,直起半个身子,“你是不是万念俱灰了?”

    陆笙翻了个白眼。

    至于嘛!

    只是有点担心那几个挑衅的女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