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也别在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抱歉,刚刚的事是我的错……”他淡淡的说。

    唇&上还残&*……留着他的温度,可是面前男子已经变得无情。

    “你什么意思?”唐甜皱眉看着他说。

    “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这是治疗手伤的特效药,好的会快些。”凌少白从口袋中拿出一小管药膏放到她的手上说。

    “凌少白……”唐甜不敢相信,泪如同雨点般落下,颤抖的质问,“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我跟罗肖也算是朋友,他人还不错,不像有些公子哥,只知道花天酒地。”他淡淡的说。

    “他是什么人跟我无关!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现在在问你,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刚刚又算什么?”唐甜激动的揪住他还有些凌&*……乱的衬衣,哭着问。

    凌少白看着面前一脸泪痕的少女,孱弱的就像一朵被风雨洗礼过后的花朵,美丽且脆弱,唇&*瓣因为剧烈的摩&擦而变得嫣红,锁&*(骨处的齿&痕带着鲜红的血迹。

    想起二人的失&*……控,他的身体变得更加紧&*……绷……

    下&*……腹涨……得生疼……

    “我来找你……是想告诉你,泪央要回来了,她听说你回来,所以特别递了申请,要求回来看你。”凌少白的表情依然很淡,同时伸手拉开了她的手。

    唐甜的胸口撕痛得更加厉害,凌少白却已经转身,将皱掉的衬衣整理好,开门就要离开……

    一双柔&*软的手臂紧紧的环住他的腰,唐甜哭着开口,“少白,别走……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凌少白的黑眸一暗,感受着她的体&*抖,她的眼泪,几乎用尽了全部的自制力才没让自己在她面前再次失控……

    “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有多痛吗?你知道我每天每夜是怎么熬过来的吗?少白,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再这样下去,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疯掉。”唐甜泣不成声,这些天,她一直在强迫自己,在大家面前表演出一逼没事的样子,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到底有多么的难过。

    “你会忘掉我的……这个世界上,谁没有谁都能活……”凌少白失神的说完,狠心的掰开她的手,然后打开门锁快步离开洗手间。

    只留下唐甜一个人,在这里无助的哭泣……

    顾芷柔见凌少白走过来,立刻站起身,一脸紧张的看着他。

    “走吧!”凌少白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直接越过她离开。

    顾芷柔的胸口一疼,只能拿了包,快速的跟着他离开。

    罗肖见状立刻向洗手间走去,一群人正站在洗手间的门口对着里面指指点点。

    他立刻拨开人群,当他看到蹲在地上哭泣的女孩时,立刻对着看热闹的人吼道,“看什么看,都给我滚……”

    他吼完,立刻走到唐甜身边,将她扶起来,看着她痛哭的模样,有些心疼的说道,“真够丢人的,不就是失个恋嘛,就要死要活的……多难看!”

    他说完,抬手替她擦掉脸上的泪……

    “你不懂……你根本不懂!”唐甜痛苦的说道。

    “哎……你……走吧,丢人也别在这丢了,我给你找个好地方丢。”罗肖说完,拥着她离开了。

    罗肖没有再走餐厅,而是从后门带着唐甜离开了,倒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唐甜现在的形象实在是难以见人了。

    坐上车后,他又给妹妹打了电话,让她告诉唐烈一声,他把唐甜带走了,晚饭后会亲自送回唐府。

    罗笑笑把哥哥的话一字不落的转告唐烈,她看着这顿饭终于吃的差不多了,立刻说道,“我想去下洗手间,你们二位先慢用。”

    罗珊点了点头,说了一句,“去吧。”

    唐烈则是似笑非笑的看着她,看得罗笑笑又是一阵心虚。

    她狼狈的低下头,快速的离开了,心里不禁泛起嘀咕,她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在唐烈面前,总有种被看穿的错觉。

    可是,这怎么可能?

    她和唐烈又不认识,唐烈怎么可能那么厉害能看穿她的心思。

    失神间,她差点撞到服务员的身上,她连忙向对方道歉,这才闪身进了洗手间。

    “唐先生,我敬您一杯。”罗珊见姐姐离开,立刻抓住这个机会和唐烈说话。

    “你不用跟我客气,跟他们一样,叫我唐大哥就行。”唐烈微笑着看着她说。

    罗珊脸色顿时一红,故意试探的问道,“唐大哥觉得我姐姐人怎么样?”

    “好像不如你懂事。”唐烈也是故意这么说,早已经看穿了她的心思。

    罗珊听罢,黑眸中突然闪过一丝沉痛,声音忧郁的说道,“姐姐是富家千金,从小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自然会任性一些,哪像我,从小在外面长大,跟着妈妈吃了很多苦……”

    ……

    罗笑笑洗了手,又弄了弄乱掉的头发,这才转身离开,出门却看到唐烈正靠在门口讲电话……

    她的笑容一凝,对着他点了点头就要越过他离开。

    唐烈却突然伸手抓了一下她的手臂,示意她先不要离开。

    罗笑笑见状也只能停下,礼貌的站在原地,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

    唐烈一边打电话一边打量着面前的少女,他还是第一次认真的看她,她的头发又黑又密,被她扎成了两根麻花辫,自然的垂在胸&*前,留着齐匝匝的刘海,脸很小,眼睛很大,身上穿着一件非常朴素的连衣裙,非常纯朴的打扮,虽然不会第一眼惊艳,但却越看越舒服。

    唐烈放下电话,突然问了一句,“你今年多大?”

    罗笑笑一怔,但还是老实的回答,“二十二!”

    “哦!”

    “唐大哥,我们回去吧,就剩罗珊一个人我不太放心。”罗笑笑被他深邃的目光看得发毛,呐笑着说。

    唐烈听了她的话,不但没动,反而双手环胸,好笑的看着她……

    “唐大哥……你别这样看着我……我……”

    “怎么?做了亏心事,所以觉得心虚?”唐烈问,嘴角的笑意更浓。

    他发觉和这个小丫头玩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

    “心虚?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先走了。”罗笑笑后退了几步,那双明亮的黑眼睛一闪一闪的,不敢与他锐利的眸光对视。

    手臂却突然被他抓住,用力的扯了回来,“今天你根本就是故意迟到的……”

    唐烈眸光凌厉的逼视着她,罗笑笑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你早就知道罗珊的想法,故意顺水推舟,让她弄脏了你的衣服离开,让她来代你相亲……”

    “你怎么知道?”罗笑笑说完,立刻捂住了嘴巴,但为时已晚。

    是,今天她就是故意不想来的,如果不是哥哥把她抓回来,她根本不会就不会再回来。

    “为什么,你有心上人?”唐烈皱眉问,突然有些不悦。

    罗笑笑连忙摇头,说,“当然不是。”

    唐烈听完,脸色这才缓和一些问,“那是为什么?”

    “我今年才二十二岁,我现在只想好好读书,根本不想相亲,可是我妈妈说,比我小的那些个千金小&*……姐都有男朋友,我再不找,到时候好男人都被人挑走了,所以她一直在逼我相亲。”罗笑笑郁闷的说。

    唐烈看着她郁闷的模样,可爱极了,心情突然好了起来,问道,“这是你第几次相亲?”

    “第一次,还是被我哥抓回来的,以前相亲我都找各种借口逃开,我妈妈都被我气坏了。”罗笑笑好笑的说。

    “我倒有个办法可以让你以后不用再相亲了,你想不想听。”唐烈听完,心情更好了。

    “真的?那太好了,什么办法?”罗笑笑听说不用再被逼相亲,心花怒放,开心的笑了起来,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几乎弯成了月牙。

    唐烈看着她明&媚的笑容,尤其是那双清水黑眸,简直干净的不含一丝杂质……

    胸&*口莫名的一热……

    罗珊坐立不安的坐在座位上,她看着两个人一起从洗手间的方向走来,二人有说有笑的模样,脸上的表情瞬间僵住。

    放在腿上的手不断的收紧……

    唐烈是她先遇到的,也是她先喜欢上的,无论如何,她也不会让给罗笑笑。

    ※※※※※※

    海边,唐甜哭泣着把自己的凌少白的所有过往向着罗肖说了一遍……

    罗肖听得震撼,他本以为唐甜和凌少白顶多就是曾经的恋人关系,可是没想到他们竟然是夫妻。

    而且还有那么刻骨铭心的感情……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没有他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活下去……如果他真的跟顾芷柔结婚了……我不自己会不会疯掉。”唐甜痛苦的说。

    罗肖看着她痛苦的模样,突然站起身,伸手把她拉了起来。

    唐甜诧异的看着他,问,“做什么?”

    “你跟着我学,对着大海喊……啊……”罗肖把手放在唇边,对着大海疯狂的吼了一声。

    “你疯了……”

    “来,你也对着大海喊,把你的痛苦,你的烦恼全都对着它喊出来……大海这么大,一定能把你的烦恼全都收走!”罗肖鼓励的看着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