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不要被你爆&菊&花

不要被你爆&菊&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简小艾连忙低下头,胸口一阵热烫,她的脸颊也忍不住发红,无论看过他多少遍,再看到他的身子时,她还是会忍不住心悸。

    凤司夜回来的时候,手中已经多了一张支票,直接扔给床上的女孩,说,“这是一百万,不够用再来找我要,做我的女人,我是不可能让她为钱而发愁的。”

    “不用这么多的……”简小艾摇了摇头说。

    “给你就拿着,不过,钱也不是白给你,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嗯?”凤司夜半跪在她的面前抬起她的下巴说。

    余光瞥见他腿&间的壮&大,她紧张的揪紧了身上的被子,说,“我真的……”

    “小艾,你不乖哦,如果你真的感激我,怎么可能看着我难受呢,做这种事不一定要用那里,这里也可以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了……”凤司夜伸手按住她柔软的唇瓣,想到被她含&住时那美妙的滋味,他的某&处又涨&大了几分……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你……躲下……”简小艾脸红的几乎滴血,不是想用这种方式感激他,而是她看不得他难受……

    凤司夜舒服的半躺在床上,迷&恋的看着跪在自己身旁卖&力的为自己服务的女孩,黑眸渐渐变得迷&离,大手情不自禁的抚&上她完美无&暇的后背,粗糙的手指慢慢的滑动,将她的头发别到一旁,看着她含&着自己慢慢吞&吐的性&感模样,手不自觉的轻抚着她的头发……

    “嗯!”他突然闷哼一声,简小艾连忙松开他,道歉,“对不起,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凤司夜看着面前一脸愧疚的女孩,水洗般清澈的黑眸,粉唇因为含过自己的宝&贝而变得亮晶晶的,而自己的宝&贝儿上面也沾满了她的津&夜……

    “没有,小艾,你弄&的很舒服,继续……”他用力的揉&了几下她的头发,然后轻轻的按着她的后脑示意她。

    “嗯!”简小艾乖乖的应了一声,然后微张开粉&嫩的小嘴巴,继续含&住了他。

    “哦!”凤司夜看着女孩如小白兔般乖巧的模样,内心一阵激动,差点就此喷&射出来!

    他舒服的闭上了眼睛,享受着女孩带给他的特&殊快&感……

    大概过了有半个小时,简小艾只感觉嘴巴都酸得难受了,凤司夜才突然起身,简小艾闷哼一声,被他按&住后脑,一阵猛&烈的挺&动……

    简小艾痛苦的呜&咽着,像只受伤的小兽一般,抬眸看着身前的男子,在喷&射的瞬间,凤司夜立刻抽出自己,大手放开她,握&住自己拼&命的滑&动了几下,最后将那些白&浊的液&体全都喷&洒在她雪&白的身&子上……

    “呼,丫头,你真是让我赚到了,跟你在一起简直爽&死了,来我们继续……”凤司夜说完,翻身将她压下,用口封住了她的唇……

    简小艾无助的抓住身下的床单,轻轻的闭上眼睛,不知道他又会用怎样的方式折腾自己……

    凤司夜抬起头看着她视死如归般的表情,差点笑出来,突然想要吓她一下,他拿起自己如光速般壮&大起来的宝&贝慢慢的在她的花&园内磨蹭,感觉着她的颤抖,他突然改变方向,将自己的壮&大抵&在了她后面的花&庭上面,轻轻用力……

    “啊!凤司夜你要做什么!”简小艾猛的睁开眼睛,惊恐的看着他,不停的后退着身子,被吓得魂都要飞了。

    他……他……他这是要……

    啊啊!简小艾受刺激了,她可以接受他任何形式的做法,但那里绝对不行!

    她转身就要逃,那圆圆滚滚的小屁股直接对准了凤司夜,他贪&婪的看着她那形状美&好的臀&形,还有那粉&粉嫩&嫩的花&庭,啧啧摇头,你说这丫头明明就长的又矮又挫,可是身材就好的没话说,这臀&形美的,恐怕哪个男人见到就会想疯狂的扑&上去好好的蹂&躏一番!

    他快速的拦腰抱住她,再次将自己抵在她的后面,故意说,“你前面不是疼吗?后面其实也一样,今天咱们试试,听说也非常销&魂。”

    “不要,不要,我不要,凤司夜,你快放开我,我不要,呜呜,我才不要被你爆&菊&花,呜呜……”简小艾被他吓得直哭,使劲的扭&动着小屁股,想要躲开他的侵&犯……

    可是,突然,简小艾只感觉后&庭一疼,凤司夜竟然将自己的&gui&头的那一小截,真的挤&进了她的后面……

    凤司夜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他连忙抽&了出来,显然也被刚刚的情况给吓到了……

    简小艾崩溃了……

    捂着屁股哭了起来,生气的回过身,对着已经完全傻掉的男人又抓又挠又咬又掐。

    “凤司夜你变态!你怎么可以这样……”简小艾不会骂人,哭得十分的凄惨。

    “我不是故意的,我刚刚只是吓你,可能是你的唾&液太润&滑了,它自己不小心就进去了!”凤司夜也是狂汗,虽然他以前爱玩,也从来没动过女人的那里,简小艾绝对是第一次啊!

    “明明是你的错,你还敢怪我!”

    “好,好,我知道错了,要不我再补偿你一百万!”

    “不要,不要……凤司夜,你个大变态,你就知道欺负我!”

    “对不起嘛……我手机响了……我先去接个电话……真的对不起啊!”凤司夜说完,连忙逃下地,冲向自己的手机。

    接完电话后,他立刻跑到柜子前,拿出一身衣服飞快的穿上,他一边穿一边说,“我有急事出去一趟,你早点休息吧,乖乖在家等我回来。”

    他边说边跑到床边,搂过还在哭泣的女孩在她的脸上印上一吻。

    简小艾微微怔住,甚至忘记了哭泣,看着面前的男子,他竟然说‘家’!

    “其实你后面很舒服……下次也许真可以试试……”凤司夜说完,又吻了她一下,这才飞快的离开了。

    【求月票,求红包,求留言,各种求,嘤嘤~~雪需要你们的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