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我要撕烂它【二更】

我要撕烂它【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倾月回到医院后,立刻要求凌少白替他输液,他必须要尽快让自己好起来,这样才能查清事情的真相还自己一个清白。

    他一定要将那个在幕后搞鬼的人揪出来!

    凌少白和凤司夜见他并没有因为慕暖心的事而消沉,这才松了一口气,凌少白亲自替他将针头扎在手上。

    龙倾月的手机响起,凤司夜见状,立刻替他拿了过去,看了一眼来电说道,“是龙宁傲的电话。”

    龙倾月伸手接起,将手机放到耳边,问道,“有事吗?”

    他和龙宁傲虽然是亲兄弟,可是因为欧清漫的关系,关系很一般,不知道他能有什么事打给自己。

    “大哥,我是想谢谢你救了我妈妈,本想当面向你道谢的,可是你一直没回家。”龙宁傲的一边打着电话,两只手在键盘上飞快的游走着,黑色的屏幕上面正在破解着一个个复杂的密码。

    “是爷爷让我这么做的,你不用谢我,没别的事我就挂了。”龙倾月冷淡的说。

    “哎,大哥……有件事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告诉你一下比较好。”龙宁傲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说道。

    “说!”龙倾月有些头疼的问,第一次觉得这个弟弟罗嗦。

    “就是那天,我妈妈被你救回来,我跟她聊了会天,她不经意说了一句话,她说这一切都是冬儿姐的阴谋……后来我再问她,她就说糊涂了,什么都不肯再多说了,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问题。”龙宁傲说。

    龙倾月的黑眸微微一凛,正色说道,“好,我知道了。”

    “哦,那就好,没事我就不打扰大哥了,再见。”龙宁傲说完挂断了电话,那个密码已经被他破解的差不多了,只差最后一步,他得加快速度才行。

    龙倾月挂断电话,把龙宁傲的话跟凤司夜和凌少白说了一遍,凌少白首先说,“这件事好像越来越复杂了,欧清漫也是当事人之一,所以她说的话也不能全信,谁知道她是不是为了替自己开脱故意这么说的。”

    “少白说的对,不能光凭龙宁傲的一面之词就下定论,两个人还是都有嫌疑,而且欧清漫的嫌疑更大一些,毕竟她有钱有势有背影,想要做什么事易如反掌,容冬儿这么多年一直跟在你的身边,她的底细你应该一清二楚。”凤司夜也赞同凌少白的说法。

    龙倾月却是皱紧了眉头,黑眸冷凝着,说道,“也不一定,冬儿这些年虽然一直住在庄园里,可是那里面早就被她换成她的人了,这几年我也不是经常在那里,就算她有一些动作,我可能也发现不了。”

    凌少白听完,突然笑了起来,“这就是你把庄园的人都换掉的原因吧,你开始怀疑容冬儿了。”

    “我只是觉得不太对劲!”龙倾月放弃了思考,分析来分析去,这两个人还是都有嫌疑,现在只能让证据说话。

    “那个容冬儿我早就看她不简单,也就你这么多年一直宠着护着,我和少白每次跟你提,你都训斥我们,现在终于知道了吧。”凤司夜冷哼了两声说道。

    龙倾月不悦的白了他一眼,说道,“让冷辰去查,如果查不清楚,他这个情报组长的位置就准备换人吧。”

    “行,这话我会下达给他!这小子最近办事效率是低了点!”凤司夜点头应允。

    “还有一件事!”凌少白突然开口。

    二人同时看向他,等待着他的下文,他却突然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一份文件,在龙倾月面前扬了扬问道,“这个你要打算怎么处理?”

    龙倾月凝眸一看,正是慕暖心给他的离婚协议书,胸口瞬间一堵,他不顾手上扎着液体,抬手就要抢过来,却被凌少白给躲过了。

    “你别乱动啊,回血了。”凤司夜赶忙按住他的手。

    “给我,我要撕烂它,我是死都不会同意离婚的。”龙倾月的眼睛变得通红,胸口那股撕心裂肺的疼再次席卷而来。

    凌少白和凤司夜再次对视一眼,凌少白这才说道,“我们知道你不会离婚,我看你是发烧烧糊涂了,你也不想想,这份离婚协议是慕暖心回到慕家后第二天清晨给你的,可是她自从回了慕家,可是一次都没出去过,你有没有想过这份离婚协议书是哪里来的?”

    龙倾月被他问住,呼吸猛的一窒,当时他因为慕暖心提离婚,受的打击太大,而且当时他又受了严重的风寒,所以根本没想到这层。

    “你也别难过了,我们都能看的出,慕暖心根本就不想跟你离婚,之所以会跟你提,完全是因为慕洛钟的关系……”

    凌少白无奈的说,可是只是这一点便可以将他们二人打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除非有一天真相能够大白,否则……他们的缘分也许就真的尽了。

    “我一定会查出这件事到底是谁在搞鬼,一定不会放过!”龙倾月的拳头狠狠的砸在床上,眸光冷酷的说道。

    ※※※※※※

    慕暖心醒来的时候,人已经在医院里面,闻着那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她头疼的抚了抚自己的额头,立刻想要坐起来。

    “暖心,你终于醒了,别乱动,你还输着液。”唐修见她醒来,终于松了一口气。

    “修哥哥,我怎么了?”慕暖心茫然的看着他问。

    “你发烧了,医生说再晚来一会儿就烧成肺炎了,你怎么连自己发烧都没发现?”唐修的叹息着说,同时也在责怪自己的粗心,这几天一直陪着她,却没发觉她的异样。

    “对不起,我没注意到。”慕暖心歉意的低下头,这些天发生了这么多事,她几乎每天都是以泪洗面,在无尽的悲伤疼痛中度过,哪里还能注意到自己的身体状况。

    “傻瓜,别跟我说对不起!”唐修有些后悔自己的话说的重了些,替她掖了掖被角。

    “琪琪呢,她在哪?”慕暖心突然紧张的问。

    “她也病了,就在隔壁病房,医生说怕会传染,就没让你们住在一起。”

    ※※※※※※

    【题外话:非常感谢读者影灵熙对雪的支持,上个月一个月的时间内送给雪17454的红包,雪非常的感动,为了答谢亲的厚爱,雪特别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想要送给你,谢谢啦(*^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