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才相师 > 过去的八月和到来的九月

过去的八月和到来的九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过去的八月和到来的九月

    两章已经更新了,和大家说几句话。

    昨儿的大战,惊心动魄,导致打眼最后时刻像鸵鸟样的缩着去写单章了,甚至都没敢去看。.

    咱们赢了,险胜,感谢的话昨儿已经说。

    今天就说一句,谢谢朋友们的支持,能让一本上架仅四个月的新书,获得两次月票第一。

    这次月票争得很累,但是很痛快,兄弟相争,不伤感情。

    而且还是两个同样有着当兵经历的人成为这个舞台的主角,相信风铃妹纸也没留下遗憾,嗯,他当的是女兵。

    男人不需要安慰,而且我一直认为,八月的战斗,没有失败者。

    八月已经落下帷幕,打眼说下九月的更新吧。

    大家都知道,相师是五月上架的,从五月打眼就一直在拼,四个月更新了一百一十多万字,平均每个月都在90章以上。

    这对码字时速六七百还容易走神的胖子来说,意味着每天在电脑边坐上十五六个小时,还不算构思情节的。

    这种强度在上个月其实就把打眼压垮了,因为疲劳过度导致脑部供血不足打了120去的医院。

    从码字前的178斤到现在的220斤,身体不说完全垮了,也被糟蹋的不成样子了,打眼当兵时可是参加过支队比武的啊,现在走几步路竟然就气喘吁吁了。

    所以九月,不会再拼更新了,打眼会出去调理下自己的身体,然后月底可能回徐州过中秋,也就是说,九月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家里。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习惯用笔记本,不过我会尽量去适应,九月的更新,就靠那买了两年没用过两次的本子了。

    身在外地,突发的事情可能会比较多,打眼尽量保证每天两更,希望朋友们多理解。

    作为一本都市书,相师的成绩真的很好,无论是高订均订还是在月票榜的竞争力,都可以打破很多都市书的记录了,如果可以的话,打眼是想一直拼下去的。

    但是毕竟一本书不是一天可以写完的,兄弟们也不希望看到胖子哪天真倒下了吧?

    休息一段时间,让打眼调理下身体,再和朋友们鏖战月票榜!!!

    嗯,今儿一号,有保底月票的朋友还是支持一下,别让那些喷子们又来秀下限了。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相师的故事也会更加精彩!!!

    谢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