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誓不为妻:全球缉捕少夫人 > 218、一群仗势欺人的人

218、一群仗势欺人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股清新好闻的男性气息扑鼻而来,她的脸贴着对方的身子,能感觉到他沉稳起伏的胸膛。

    这具结实的身躯忽然之间给了她几分安全感。

    她的思绪怔了怔,接着一条结实的胳膊环住她的腰身,让她继续靠着他,他则是用他的身躯给她依靠,为她抵挡一切。

    江雨菲错愕的抬头,只看到他坚硬的下巴,和微微滚动的喉结。

    “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女人,你们也不觉得惭愧?”萧琅淡淡扫视在场的人,语气冷淡。

    “你谁啊!”许漫见一个大帅哥给江雨菲撑腰,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火气又窜了起来。

    只差一点点,就能让江雨菲那个贱人跪下了!

    她气得握紧拳头,心里很不甘心。

    萧琅瞥她一眼,勾唇冷笑,清俊深邃的容貌淡然高贵,犹如误入凡间的谪仙。

    “我是谁并不重要,我只是看不惯你们仗势欺人的行为。”

    许漫咬牙反驳:“谁仗势欺人了,江雨菲无理取闹,对我们不敬,所有人都知道是她的错。我们让她下跪道歉,难道做错了吗?我看你长得人模人样的,也不是什么坏人,别被她无辜可怜的外表欺骗了!”

    萧琅的脸色仍旧很淡然;“既然你说她无理取闹,那你说说,她怎么无理取闹了?”

    “她无缘无故打掉我的酒,弄脏了副市长千金的裙子。我给她一个巴掌教训她,她不但不认错,还还了我一巴掌,这不是她的错吗?”

    萧琅勾唇笑了笑,笑容却很冷。

    “原来她弄脏了副市长千金的裙子,所以你们就要求她下跪道歉啊。”

    他的话说得意味深长,暗着嘲讽颜悦仗着自己的父亲是副市长,所以如此欺压一个小小的服务员。

    如今这个社会,仗势欺人的人很多。

    许多官二代富二代仗着自己有后台,不把人当人看。网络上也爆出了很多仗势欺人的案件,而很多有权有势的人,败也败在这些事情上。

    现在的宴会厅里没有记者,没有为江雨菲打抱不平的人,所以他们不担心事情会被传出去。

    可是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却挑开了这个敏感话题,令在场的人都微微皱了皱眉。

    许漫却察觉不出其中的利害关系,她微抬下巴,不可一世的冷哼道:“没错,颜副市长的女儿也是她能随便欺负的吗?不仅如此,她还给了我一巴掌!她知道我的身份吗,竟然敢打我!今天让她给我们下跪道歉,算是便宜她了!”

    萧琅的眼底闪过一抹冷意。

    许漫以为他知道了颜悦的身份,不会继续帮江雨菲说话了。

    却不想他陡然沉了脸色,冷冷说道:“果然是一群仗势欺人的人,今天我算是大开眼界了!就算江雨菲有错,只要她肯道歉,你们也不该不依不饶,强制压着她在这么多人面前跪下。你们应该都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我想也懂得以德报怨是什么意思吧。”

    江雨菲不安的皱眉,萧琅能挺身而出拯救她,她十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