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你最珍贵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惊叹:“小觉,你一直伺候我吗?”

    “你受伤了,我当然要伺候你。”

    她笑眯眯的,心想,受伤真不错。

    直到黄小觉收拾完一切,又换了热茶在她身边坐下,她才问:“小觉,你这几天急坏了吧?”

    他凝视着她:“我只是担心你!细细,他这样打你,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颜细细从未见过他这样的眼神:杀气腾腾,带着一种强烈的仇恨,甚至都不愿意提“汪东林”这三个字,而是以“他”代称。

    她忽然有点不安,坐直了身子:“不,不是他打我,这伤痕是我自己摔伤的……”

    黄小觉还没回答,手机响了。

    他拿起电话,听对方讲了几句,立即说:“对,歹徒的确采取了暴力手段,而且非法殴打了我们的员工,伤痕还在……现在员工已经脱离了危险,谢谢你们的关注,我会把最新进展及时告诉你们……”

    他挂了电话,“是总部的劳工部门负责人打来的,他们一直关心着这件恶性绑架事件的进展,也通报了公关部和法律部门,如有必要,他们会通过外交途径施加压力。细细,你不用怕,他们不可能一手遮天,这一次,我一定要让汪东林付出代价……”

    颜细细眼睁睁地看着他拍下来自己头部受伤的图片,正要发出去,她忽然站起来,将他的手机拿了,低声道:“小觉,他真没有打我,是我自己受伤的……你看,如果是打,伤痕不会是这样,是那天晚上我跟他发生争执,撞倒了花瓶……”

    黄小觉不敢置信:“细细,你还在怕他?真没必要,从今天起,我就去给你申请禁止令,不让他再接近你分毫……”

    “小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黄小觉脸上明显的流露出不可思议,一时竟然不知该说什么,仿佛他没料到颜细细会是这样的态度。

    颜细细拿过自己的手机,打开了相册递过去,“小觉,你看。”

    那是汪东林受伤的手,伤在掌心里,很深,鲜血如注。是他在家里换药时颜细细悄悄拍下来的。十指连心,他的伤势处理又晚了点,差点造成了感染,有一次换药时拉动了伤痕,又流了许多血。

    “我跟他分手后再也没有任何联系,可那天他忽然出现强行将我带到他家里……不过,他并没有用强,他只是不让我离开……”

    跟汪东林一开始在一起是自己心甘情愿的,至少是因为钱!随后,他也从来没有强迫过。就算有一次他喝醉了差点胡来,也被自己狠狠打了几拳,还几乎将他砸伤……

    她面色微红,却十分坦荡,“我不愿意留下,就跟他发生了厮打。我拿了水果刀将他刺伤,却在混乱中砸倒了衣架,自己也被花瓶砸伤。严格地说来,他伤得比我严重多了,而且是我先动手。小觉,我不想把事情闹大,而且刘大庆向我保证,汪东林绝对不敢再来骚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