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吹牛皮出洋相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并非意料之外的事情,刘大庆也能接受,但心里还是非常难受。她伸出手,拍拍儿子的肩:“儿子,你要相信奇迹。堂堂一个大男人,这点小病算不了什么,一定会好起来的。”

    汪东林惊叹:“大庆女士,你眼圈都红了。可真是不容易。”

    她狠狠擦了擦眼睛,重重一掌拍在儿子肩头:“一定要好起来。只要你好了,今后无论什么我都依你。”

    汪东林惨叫一声:“妈,你的力道不减当年。”

    却又笑嘻嘻的:“妈,你说的是真的?只要我病好了,你就什么都答应我?”

    “傻小子,我什么时候在你面前失信过?”

    “对对对,大庆女士向来一言九鼎,驷马难追。”

    “别贫嘴了,我先去给你联系更好的医生。”

    刘大庆转身出去,走到门口才狠狠擦了擦眼睛。从背后看去,汪东林发现母亲原来已经满头华发,虽然身板还很笔挺,可真的是已经老了。

    周一,颜细细刻意提前了整整一小时到公司,果然没有碰上黄小觉。那一天似乎很顺利,到下午,她惴惴不安的心情终于得到了缓解,可随即电话响了。

    她一看是黄小觉的名字,心咚咚的跳,找个借口拿了手机出去。

    “细细,你到十八楼的天台。我在天台等你。”

    她硬着头皮来到十八楼的天台,黄小觉早已等在那里,一见她,满面笑容:“细细,我今天临时有事要到上海开会,可能三四天才能回来。”

    她支吾一声。

    他大手伸出将她抱住。

    “细细,等我回来。”

    她不知该怎么回答。

    所幸他已经放开手,满脸轻松:“细细,你放心,在公司里我不会让你有任何的为难。可是,你不许趁我不在就辞职。”

    她低低的:“我不辞职也行,但是小觉,我想完全凭借我自己的努力。”

    “我知道。”

    他爽快答应:“我暂时不会在公司里公开和你的关系,我会给你足够的空间。黄莹曾经告诉我说你能力强,非常有前途,她特别看好你,我也相信你的能力。细细,我不会帮你,我知道你根本用不着别人帮。”

    她脸上终于露出一丝笑意。

    这一笑,春暖花开,他忽然抱住她,飞速在她唇上亲了一下。

    颜细细一怔,他已经放手,微笑着离去了。

    她在天台上站了好一会儿,那一刻,心底竟然平静得出奇。

    快下班时,傅梅走进来,面色不是那么好看。她拍拍手:“各位,新任务来了。”

    “什么任务?”

    “东区有个大客户梁先生,跟我们已经有了三年合作。但今年续约时,他提出了各种刁难,原因,你们懂的……”

    大家面面相觑。以前跟梁先生公司单的女同事刚因为怀孕辞职了。曾有八卦消息流传,梁先生极其好色,只要跟他谈生意的女人,几乎很少有不被他拿下的。风闻,这个女同事也曾经跟梁先生关系亲密,所以才能维持三年不变的长期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