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失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江疑惑的看着白昊轩的不对劲儿。他boss今天是怎么了?难道是为了殷小姐的离开么?

    吱~白昊轩的世爵c8随着大门的打开而冲进去,停下车。他就奔进去,看到白承福在悠然自得的浇花。“爷爷。奶奶呢?”虽然在隐忍自己想要爆发的脾气,可是面对自己的爷爷,他还是很尊重的。

    “哟。昊轩回来啦?怎么了?想奶奶了吗?”方玉华从家里的旋转型的楼梯缓缓走下。白昊轩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去,拿着那张附有她签字的支票。质问道“这张支票是怎么回事?”他向发了疯一样的低吼出来。

    闻言,白承福也不解的走了过来。倾身看了眼白昊轩手里拿的那张支票。“昊轩。怎么了?”他拿过那张支票。想不到这区区三十万的支票还附有他家老婆签名的支票为什么能让孙儿那么生气呢。

    “呵呵……”冷笑两声。白昊轩转身看向自己的爷爷。“爷爷,想必你和我一样的疑惑吧?而我们想要的答案只能让奶奶为我们解释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昊轩,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我是你的奶奶。为你做什么难道都不应该吗?你现在这是跑来拿张说明不了什么的支票来质问我的么?”老夫人走下楼梯便不再看白昊轩。生气的头撇向外面。

    白昊轩脑袋上的青筋凸起,踱步走向坐在椅子上的奶奶。“啪。”他狠狠的将那张支票拍在餐桌上。斜睨一眼白承福。而他还是一头雾水的看着白昊轩和方玉华。

    “爷爷,您过来仔细听着待会奶奶说出的真相。”刻意的压低自己的语态,白昊轩佯装镇定的说。

    白承福没答话。只是走过去坐在了餐桌的主位上。准备洗耳恭听他老婆的陈述。见方玉华半响也没说话,白承福温怒的大吼:“你倒是说啊?为什么这张支票会在昊轩的手上?你背着我又干什么什么?”

    一个激灵。方玉华显然被白承福的大吼吓着了。她还在心里盘算着这么糊弄住这爷孙俩。

    “既然你不说,奶奶我就帮你说。你只需要认真听说的对不对就好。”“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你宁可听信别人的话,都不相信你奶奶的话。到头来还跑来质问我。我对你那么多年的抚育都抵不过旁人的一句话么?”带着哭腔的说道。虽然委屈兮兮的口气,而且那么真诚,可是看到自己奶奶还是不承认的样子。白昊轩显然被激怒了。

    “既然你不说。我就说。爷爷。奶奶给了熙研这张三十万的支票,让她离开我。就这样

    的三十万就变卖了我的爱情。我给了她一张无上限可以刷的卡,她没动过一次。每次都是自己掏腰包买东西。你觉得她连我给她的那张诱、惑力不在你这三十万之下的卡都没用,会看上你的三十万?”白昊轩面无表情冷冷的道。

    “啪”。白承福恼怒的拍桌而起。“什么?”虽然满是沧桑的脸上都是慈祥,可是这样掷地有声的话说出来还是很有威慑力。不容置疑。

    方玉华慌乱的低下头去。是谁告诉他这些的?是殷熙研么?只是她收了自己的钱为什么又退回来了?难道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定了定自己刚才慌乱的神情。她很斩钉截铁的说“昊轩,你别被那个女人骗了。她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你想想……”“够了。”白昊轩怒斥一声。紧蹙眉。

    “奶奶,我求您了。您可以告诉她到底去哪里了吗?我爱她,所以我想娶她。戒指我都准备好了。我恳求您放下那些该死的什么门当户对的思想传统。同意我们吧。”吸吸鼻子。顿了顿。接着道:“不过也没关系,即使您不同意。我也会找到她把她娶回家的。不过,您放心我们不在这个家举办婚礼。也不会让您看到。”

    “昊轩……”“你别说了。”白承福方才坐下又重新站起来,打断方玉华想要说出口的话。“听了这么久我也明白了。不过,昊轩。你永远记得你的婚礼只能在本家举行。你奶奶这么做确实过分了。我会说她的。你眼下还是把熙研那孩子找回来吧。”摆摆手,白承福转身就走了。

    突然,白昊轩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他望着爷爷因为年迈而弯下去的腰感到很心疼。可是自己快要唾手可得的幸福就被葬送在了自己奶奶打着以爱的名义为自己抛弃了那份真爱。这又何尝不是拿刀刺痛他的心呢?

    “奶奶。你照顾好爷爷。我这段时间不会回来了。你们保重身体。”“昊轩。昊轩。昊轩……”方玉华紧忙追出去,可是白昊轩快速的跳上车,就发动车子绝尘而去。

    偌大的白家,在冬天里还是那么美丽壮观。大喷水池嵌套小喷水池,洋洋洒洒的为那些依然生机勃勃的道不出名的名贵植物洒水。干净的道路上只有几名佣人来回走动。稀稀拉拉的。好不寂、寞~

    方玉华尽显落寞的转身后明白了那个词“缘分”。所有的事情都是要讲缘分的,而看着因为失去殷熙研而像发疯了一样的白昊轩,她也亦是明白自己乖孙儿对待殷熙研那颗坚定不移的心,就即使殷熙研是个什么都没有的女孩子,可是昊轩爱了就爱了。他爱的是这个人,而不是殷熙研附带的那些虚无东西。

    她现在竟有些明白了昊轩为什么那么喜欢殷熙研了。唉。罢了罢了。儿孙自有儿孙福~她走近书房,去找自家老头子。

    “老头子……”“你为什么答应了我却出尔反尔呢?”怔了怔?方玉华呆愣在原地。不懂自己答应过他什么?

    “你曾经答应我不再管昊轩的事情,可是你却出尔反尔。”声音的增大随着心情的糟糕而越来越大。转身,白承福坐在躺椅上。嘴巴上衔着彰显身份地位的烟斗。而那个烟斗一看就价值不凡。

    砸吧一口烟,吐出。烟雾盘旋在空中随即消散,化为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