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跳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晃晃悠悠的时间就到了晚上。红灯酒绿的夜生活也随之而开始。

    酒吧里,放着舞曲。舞池里是满是尽情舒缓白天带给人压力的男男女女们,他们尽情的扭动身躯,好似上了一天班永远不累一样。尽情狂欢着,嗨着……

    白昊轩、殷熙妍、尹炫夜早已等候多时。白昊轩漫不经心的喝着酒,熙妍则是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尹炫夜翘着二郎腿,吊儿郎当的晃着。低头把玩着腕表。

    “你迟到了整整半小时零三分五十四秒”尹炫夜放下敲着的腿,从容的带上表。“

    waiter。tequila”他向侍者招手点了杯龙舌兰。随后看向尾随而来的汪雨晨。“你呢?喝什么?”语气明显没有之前的热情。

    反而倒是熙妍热情的招呼起汪雨晨“雨晨,快来,快来。”她把身边的白昊轩往边推了推,拍拍身边的位置“做到我身边来,我们好好聊聊。”白昊轩怒瞪一眼熙妍,极不情愿的往边挪了挪,还顺带把椅子搬走了。本来熙妍想白昊轩往过坐一下,让汪雨晨坐在白昊轩的位置上,现在白昊轩连人带椅子都移了位置,她翻翻白眼。尴尬的对站着的汪雨晨一笑,而后站起身在旁边拉了个椅子。“赶快过来坐吧。”她附在白昊轩的耳边“哼!小气的男人,没有一点绅士风度。”白昊轩抬眼斜睨一眼熙妍,眯着眼睛腹诽道“回家在收拾你,哼~家法伺候可别求饶。”熙妍自然是没注意到白昊轩的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热情的招呼着汪雨晨,而汪雨晨也在白昊轩的犀利眼神中忐忑不安的坐下。可也是如坐针毡啊但也不好回绝熙研的热情。

    赫连绝犹如绅士般站起身来,走到汪雨晨身边“熙研,能否让你身边这位小姐坐到我的身边呢?”他对熙研一笑,笑容如阳光般灿烂。让熙研有种身处马尔代夫沐浴着春风般感受。她连忙点头“呵呵……可以、可以。”她冲汪雨晨邪邪的眨巴眨巴眼睛。

    汪雨晨直接忽略熙研眼神里那丝坏笑,会以她一个姣好看笑容。优雅的坐下。随后看从水深火热中拯救自己赫连绝,感激的看了他一眼。心知不用对他在解释什么了,他以了然。>_<

    或许爱情中本就是这样的。深爱对方的两人不用多说,只需眼神交流就知道对方的想法。有些人说当爱情转变为亲情就变质了,没了爱情的激情四射,缺少了对爱情的好奇。只剩下平淡的生活过日子。

    我说当爱情走到婚姻,你已经完胜了。从婚姻到亲情的转变不过是平淡生活才刚开始。经营好平淡生活就有了骄傲炫耀的资本。别忘了,平平淡淡才是真。

    生活没那么多的跌宕起伏,那样的此起彼伏你会累……

    “美丽的小姐,能否请您跳一支舞呢?”白昊轩突然站起身,背对着灯光。转身向熙研伸出手。

    熙研抬起头有瞬间的错愕和惊讶。因为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她有些看不清白昊轩此刻的表情甚至看不出来白昊轩的样貌。面对这样浑身都散发耀眼光芒的优秀男人,熙研微微有些不自信起来。她低下头绞着手指道“可,可,可我不会跳啊。”声音到最后越说越小。

    “没事,昊轩到时候带着你,慢慢就会了。”一边的尹炫夜起哄的说道。拉起殷熙研的手,就递给了白昊轩。“好好跳哦!”尹炫夜对白昊轩贼兮兮的一笑,便走开了。

    白昊轩牵着熙研的手,一路带向舞池。绅士般的弯腰后,就已经进入跳舞的状态。

    优美舒缓的华尔兹舞曲,让刚才心情紧张的熙研也慢慢进入状态,只是还是有些不顺利。时不时的就踩一下白昊轩的脚。她心里有些沮丧甚至生出放弃的冲动。她急的脸扑扑的。

    “没关系,别急。慢慢来。”果然白昊轩的安慰出了结果,熙研慢慢的在白昊轩的带领下学会了华尔兹的舞步。她从刚才的情急改为欣喜的表情。挑衅的看了眼白昊轩。

    我没有你说的那么笨,学的很快呢!她向白昊轩得瑟的一笑。也不敢多分神,就怕刚学会的舞步又忘记了。

    “一二三,一二三,一二……”熙研小声的为自己提醒着,打着拍子。不去听歌曲的点。

    白昊轩听见熙研的喊拍,轻笑出声。“没关系,多踩几次脚就会了。”

    熙研一直低头顾着看脚下,提醒舞步。被白昊轩那么一说,她抬起头瞪了一眼白昊轩。“你是大少爷,肯定和我们小虾米不一样。你是生活在食物链顶端的强者。我们属于站在山下看山上。”“你可别忘了,高处不胜寒。”白昊轩提醒着说道。

    二人因为跳舞的紧密贴合,白昊轩清冽的气息弥漫在她鼻息之间,他专注的目光定定的望进了她的眼眸深处。两人就那样对视着。浓情蜜意让人好不羡慕啊。

    “哎。你看到没?昊轩和熙研那眼神,暗送秋波啊。”尹炫夜斜靠着吧台,双腿交叠着。轻笑一声。他用胳膊肘撞了一下赫连绝说道。“你怎么不约你家那位去跳舞呢?”他低头啜饮一口酒。

    摇摇头。赫连绝有些许无奈。“雨晨不喜欢跳舞。倒不像熙研和昊轩。真的是俊男美女,让人养眼的移不开眼睛。”“哟嗬!啥时候从赫连少爷嘴里说出养眼一词,这世界真是太玄幻了。”尹炫夜打趣道。

    汪雨晨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赫连绝和尹炫夜从座位到了吧台。她甩甩手上的水,走过去。“怎么不坐着了,反而站在这儿呢?”她疑惑的眼神看看赫连绝,在看看尹炫夜。

    “哦!没事,坐的累了就站会。呵呵……”尹炫夜语气淡淡的带过。

    一曲结束,熙研真是怕了。就和白昊轩回到座位上。端起杯子就开始喝水。

    “那是昊轩的杯子。”“噗!”只能说尹炫夜自食恶果。他的好心提醒让熙研一口水直接喷到他脸上。

    尹炫夜脸彻底黑了。

    赫连绝搂着汪雨晨一手插口袋咧嘴笑笑。白昊轩双手抱胸右脚受力,左脚晃着看着这出戏。

    熙研敛敛刚才脸上笑容,随即抽纸给尹炫夜擦脸。还连忙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她替尹炫夜擦着脸,却被白昊轩揪着衣领硬生生拽回自己怀里。还丢下一句“他活该。”

    尹炫夜脸黑加青,那颜色是黑青黑青滴~

    “啊。你们,你们欺负银……”尹炫夜指着熙研和白昊轩抱怨道。

    赫连绝安排汪雨晨坐下,拉开椅子自己也坐下,双手合十食指相靠。斜睨一眼尹炫夜“昊轩和熙研现在用一个杯子很正常,你那么大惊小怪干什么?”

    赫连绝说的是实情没错,可是也让熙研羞红了脸。她不好意思的垂下眼睑。

    吸吸鼻涕,尹炫夜倒霉可怜相的抹了把不知是眼泪儿还是鼻涕的液体。“你们看我这么惨,不安慰我也就算了,还在伤口上撒盐。是要闹哪般?恩?闹哪般?”尹炫夜边控诉边擦自己西服上的水珠。

    “你们看!”突然,赫连绝声音沉下去。警惕的看着从门外正往里走的男人。白昊轩和尹炫夜顺着赫连绝的视线看去,眼神有些波动。熙研和汪雨晨不明所以的互相看看,耸耸肩。表示不知情。>0<

    “他怎么过来这儿?”尹炫夜收起自己刚才的痞样,严肃的语气透露着事情的不简单。

    白昊轩转过身来,手扶着下巴。脑袋却在想着尹炫夜刚才问出的问题。

    “昊轩,你想到什么了么?”赫连绝一脸认真的看着白昊轩。摇摇头。白昊轩也想不通他为什么回来这里。他来这里要干嘛?

    安越泽在侍者的带领下,刚准备走入包厢。匆匆一瞥,就看到三少齐聚。一双手插在口袋,迈开长腿就走向白昊轩等人所在的位置。

    “哟!难得看到三少齐聚。怎么?”熙研看清来人后,一怔。还没开口,就看到白昊轩已经站起来。“恩!过来放松放松。”平淡的语气里听不出任何的情绪。

    ========近三天我因为参加葬礼的缘故更新会不那么准时,还请大家见谅。虽然读者不多,但是我还是会秉承对看文文的少数人负责。虽然各种没心情、没时间。但是我会努力和加油的。而且我会抽空更新的。请大家见谅。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