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嘟起嘴,深深的挫败感把殷小姐打击的淋漓尽致。拨弄一下头发,懊恼的低下头。

    看着被自己猜透心思有些不开心的小女人,白昊轩走过去抱着她。“别生气啊,那证明我很了解你了,

    这样就可以知道你的喜好,不是很好吗?”挑挑眉,白昊轩心情极佳。

    一米八九的白昊轩抱着一米六五的殷熙妍,看到来倒是觉得是一道靓丽风景线哦。白昊轩今天穿了一件黑色风衣,他张开风衣,就把熙妍轻松的裹在他的风衣里。

    突如其来的温暖让熙妍更是熟透了脸颊,下意识的手伸进嘴巴里,小女人意味十足。就这样腻歪了一会,时间也到了正点儿。“走,陪我去吃饭。”动作很是流畅的换动作,从抱着改为牵手。殷熙妍一瞬间没有从刚才的环境中走出来,呆愣住了。她下意识的询问出口“柳江刚才说赫连绝要你回电话啊。”

    苦笑一下,白昊轩凑近了殷熙妍。宠溺的刮了下她的鼻头。“不用管他,走了。笨女人”换牵手改为搂着殷熙妍的腰。动作极其自然,没有意思扭捏。

    原本还想提醒白昊轩这是在公司,可是看到那双手放在自己的腰上和那不能违抗的霸道,殷熙妍识相的放弃了原本想要说出口的话。罢了,他要那样搂着就随他吧。每次自己都反驳不过他,不想待会吃瘪的又是自己个倒霉蛋儿。

    在众目睽睽下,殷熙妍就被这样堂而皇之的拉出总裁室,而那脸上的警告意味却是不容小觑啊。犀利的眼神扫过每个看着他拉着她出去的人,yin骛的眼神里满是威胁。“你们谁要敢捅出去,小心丢了饭碗,伤及小命。”

    到茶水间倒水休息的宁珊珊看到总裁和殷熙妍一起走出办公室,幸福的样子让她更是鄙夷之极。生气的跺跺脚。视线下移至胸部。“自己有哪点比不上那个丑了吧唧的女人,简直一个前不凸后不翘的太平公主”,一双美眸登时迸发着嫉妒的焰火。

    跟随白昊轩来到餐厅,殷熙妍再次产生了恐惧。想起了上次的事情,不禁让她打个冷颤。

    白昊轩停住身子,转头。“怎么冷了吗?”伸手整理了下殷熙妍身上穿的小西服,语气有些不悦也不乏有关心的成分。

    皱着眉头,幅度很小的摇摇头。可是内心里的感受挥之不去更是无法漠视它的存在。

    感觉自己就像个情妇,甚至是小三。身份低微而且见不得光,惯性的被白昊轩拉着走向窗口的位置上。可心还是无法从刚才的波澜中抽身,殊不知她的心事全部写在脸上。只是当事人毫不知情而已。

    白昊轩伸手握了下殷熙妍放在桌上的手。微微颦眉。语气不悦的问“不冷为什么手这么凉?怎么不多穿点呢?”起身便把自己身上的西服脱下披在她的身上。

    陡然间西服里传来的温暖让殷熙妍回了神。错愕的看着自己身上的这件大得出奇的高档西服。“我没有冷啦。”抬眼看着他故意嗔道。或许是自己刚才想的那些事情让自己感觉有些寒气,所以才手有些凉吧。摇摇头,强迫自己从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中解脱。

    或许一辈子不结婚,就和他这样相守也是好的吧。

    其实在殷熙妍的认知中,也不是守旧而是根深蒂固的思想让她一直冲破不了那层底线。可是今天她突然间决定,哪怕白昊轩因为某种原因无法给自己以婚姻的方式做以承诺,那么她便不再要求。只求一辈子相偎,能冲破思想的牢笼,做出这样艰难的决定实属不易。也能看出来,想必她真真是爱惨了白昊轩吧……

    微卷的长发,散披下来坐在窗户边,她总是习惯性的转头看向窗外。她只是想望向窗外,也没真的留意窗外有多么吸引人的风景。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习惯性。就跟有人喝饮料爱咬吸管是一个道理。

    白昊轩的视线至始至终没离开过她,身材娇小好似永远吃不胖养不胖一样,无论自己怎样细心呵护她,但身材还是那么娇小。

    被从远而近的饭香味吸引过来,转过头。熙妍发现白昊轩灼热的视线一直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吞了吞口水,略带窘状的问“你怎么这样盯着我看呢?”

    嘴角微翘,白昊轩带着邪魅的气息逼近殷熙妍。“你在想我么?”由于距离近的缘故,殷熙妍感觉温温热热的气息轻轻的拍打在她的脖颈上。

    暧昧的气息弥漫殷熙妍的周围,顿时羞红了脸。低头娇嗔“谁……谁在想你啦。我没有~”这种否定对于白昊轩来说更加像是欲语还休。

    “那么今晚我就让你承认一下到底有没有在想我。”靠向椅背,双手抱胸。白昊轩眼神看着餐厅的某处轻描淡写的说道。

    “你……我……”殷熙妍被白昊轩的这一句话气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一把扯下自己身上某人的西服。“我不冷不冷啦!哼~”侧身再次看向窗外,不再理会白昊轩。

    看吧,看吧,看吧!就说啊,和白昊轩斗嘴,熙妍属于没事找抽型,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

    无奈的笑笑,看着眼前被自己逗弄的跳脚的女人。白昊轩觉得生活因为她而变得越来越美好。

    “先生,女士!这是您要的餐点。”被饿的有些思绪跟不上的殷熙妍听到吃的来了,浑身上下像充饱了电似的,感觉有使不完的劲。

    在眼神看到面前的那盘餐点上时,有些膛目结舌。原来他还记得……

    =

    =

    =

    =

    =

    =

    =

    =

    =

    =

    =

    =

    =

    =

    =

    ==

    =

    =

    =

    就在殷熙妍流产后没多久,突然间很想吃意大利面,可是碍于很久都没和白昊轩说话,再者也不好意思先低头,毕竟是他有错在先,有何理由让自己先服软呢。所以倔强的不肯和他主动说话。

    可是有次,熙妍有些发低烧,唇齿干渴,也有些饿,就看到面前放着一大杯冰镇雪碧和意大利面,可是当自己要拿起筷子的时候,就梦醒了。随后就看到白昊轩拿着水杯和大大小小的药片,捧在自己面前。

    委屈、难过等一系列的情绪遍布她的身体各个角落。眼泪更像溃坝的洪水,喷涌而出。

    呜呜呜……

    她就那样抱着被子,发着低烧使性不吃药的哭着。而白昊轩更是愣了很久后,才强硬的抱她在怀中,柔声安慰着。

    头痛愈烈让她浑身很没有力气,加之身体的虚弱让她更是没有多余力气和白昊轩哭闹。于是,殷小姐伏在白昊轩的肩膀上,没好气的说道“我要吃意大利面,现在就要吃,我一定要吃到。”坚决带着不可违抗的命令让白昊轩炸毛。

    眼神瞥向窗外,昏黄的路灯无声的提醒着天色已经很晚了。眼神就在殷熙妍和窗户间来回看着。

    “先把药吃了,然后带你去吃意大利面。”房间橙黄色的小灯打开着,白昊轩深邃的暗眸看不出任何表情。可是内心却痛得要命。很心疼她现在这般无助,尤其是刚才抱着坐在床上大哭的样子,白昊轩心里更是一抹深深的扯痛。

    即使药再苦,再难吃,殷熙妍还是深深地憋了一口气,把那苦不堪言的药丸咽了下去。迅速下床穿好衣服,就跟白昊轩出了门。

    大冬天的晚上是极冷的,熙妍把自己裹得像只小熊一样才出门,可还是被外面的冷风刺激的一个激灵。揉揉鼻子,赶快进到车里。白昊轩把车里的暖风开到最大,可还是听见熙妍喷嚏一个接一个的。

    “马上就到了!”揉揉她的头发,白昊轩温柔的说道。

    “恩!你慢点开,注意安全。阿嚏~”尽管车里的温度已经让白昊轩额前渗出微微的细汗,可殷熙妍依旧觉得冷风阵阵袭来。

    汽车停在餐厅门口,可是已经关闭的led还是让满怀希望的熙妍扑了空。不禁有些失望的垂下眼睑。

    “既然没得卖,那么我们就回去吧。好冷哦~”苍白且面无血色,熙妍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她想要和白昊轩随意扯些话题聊聊,可最终还是抵不过睡意袭来,上眼皮和下眼皮在打架。

    “唔!好困哦!”打了个哈欠,便再也没睁开眼睛,沉沉的睡去了。

    最近的熙妍老是这样,虽然刚睡醒,可没过多久便又有些困倦,就又去睡。就这样日复一日的重复的生活……

    “妍儿!妍儿……”白昊轩修长的手指在熙妍面前晃晃。“面都要冷掉了。”没好气的瞪她一眼,白昊轩不悦她的晃神,心里暗暗猜测着刚才熙妍的那个晃神里有没有他的存在呢?

    “恩?啊?哦!”一系列的语气全部用到了后,熙妍才关注到眼前这盘香喷喷而自己却没胃口的意大利面。随意的用叉子就鼓捣着。

    “干嘛不吃呢?没有你之前想吃的那家好吃还是怎样?”优雅的吃着自己手中的饭,白昊轩不解的看向殷熙妍。

    “哦。没……没……没有啊。”熙妍眼神停留在正在吃饭的白昊轩,他永远一副很优雅的样子,像个邪神。

    可是这样让自己觉得幸福的日子能维持多久呢?摇摇脑袋,殷熙妍尽量不让自己在沉思这些有所谓没所谓的无聊事情当中。捶打下脑袋,让自己集中思想。

    “别打了。本就傻傻没什么智商,在打就成负的了。”“哈哈……”听见笑声,白昊轩和殷熙妍默契的一起转头。

    “是尹炫夜和赫连绝。”“嗯。”白昊轩随口应了声,就转身吃自己的东西了。

    “没礼貌,看到来人都没来迎接一下,反而悠闲的吃起饭来。”“我怕你一来,我就吃不下去了。”从容的放下刀叉,白昊轩冷冷的说道。

    “呃。”熙妍在一边感叹白昊轩这是挤兑死人不偿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