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赫连绝彻底被尹炫夜打败了。用手指了指尹炫夜,做了一个大拇指向下的动作连带鄙视。

    尹炫夜差点惨遭整蛊,没想到最后一点时间扭转乾坤,心里暗自爽了一把。随后拿起手机录起来,以后好有威胁他的铁证,尹炫夜觉得录得差不多了,还发给白昊轩看。

    “昊轩!你的手机好像响了。”被白昊轩搂在怀里的熙妍轻声提醒道。

    “没事,该响响它的。”把怀里的可人儿搂的更紧了些,扶了扶她的肩膀。

    殷熙妍微微有些不放心,怕是柳江发来的什么重要事情。抬头就对上了那双夏夜星空般的眼眸。美瞳中满是担忧。

    知道她在担心什么,白昊轩松开一只手,摸到了桌上的手机。突然的亮光有些刺痛眼睛。眯了下眼睛。颦眉。“是夜那小子发来的什么东西”

    一阵嘈杂的声音让原本安静的房间变得异常热闹起来。没看多少,白昊轩已经知道尹炫夜想要传达什么讯息了。随意关掉手机仍在一旁,环上熙妍的腰。“睡吧!我在你身边。”眉心淡淡一吻。

    白昊轩传来一阵平稳有力的喘息声。“是柳江有什么事情么?”语气里透着淡淡的担心和不安。

    “没有!夜那小子发神经。不用理他,没事的。”闭着眼睛白昊轩回答道。修长的胳膊又将怀里的小女人凑近自己了些,殷熙妍的脸贴着白昊轩的胸膛,能听到那强健有力的心跳声,顿时觉得很安心边闭上眼睛也睡去了。

    恋人躺在一张床上,不是只要通过那样的方式才能传达爱的讯息。就像现在的白昊轩紧紧搂着熙妍,都是那样唯美的画面。让人看到很感动。

    夜晚的风吹向房间,凉凉的透过窗帘吹进来,让人很是舒服和享受。

    “妍儿。过两天我们去郊区玩两天吧。就我们两个,放松放松。嗯?”半睡半醒状态下,殷熙妍恍惚中听见白昊轩说什么。

    “嗯?你在说什么?”带着睡意的询问,略显慵懒和迷人。

    身体微微向下挪了点,用手捏住她的下巴。“看着我!”强迫且带着威胁。

    慢慢睁开美眸,熙妍就对视上白昊轩那深邃的眼睛。眼里满是楚楚动人。

    “别这样看我,不然等会出了什么事情就别怪我了。”嘴角噙着笑,白昊轩调侃着说道。

    脸瞬间变红,心跳的更快了。“你……你不是让我看着你的吗,这回又怪我。”熙妍觉得有些委屈,气不过的反驳,只是声音越到最后越小。

    “过两天忙完了这阵,我们两个出去玩玩吧。你说我们在国内还是国外呢?”询问的语气带着些许魅惑。让熙妍略微楞了一下。

    短暂的停顿后,熙妍说道“我没出去过,最多就是两点一线,学校然后a市的家里,在学校有时间也是看书,不然就是去操场坐会,发发呆就当休息了。”白昊轩听到熙妍说她大学里那么苍白的生活,心里更是怜惜。

    “明天你把你身份证给我,其它的就不用你管了。”“嗯?你要我身份证干什么呢?”睡意全无,殷熙妍拧着眉毛追问到。

    “怕我把你卖了?还是利用你的身份证做什么违法的事情?”“不、不、不,不是的!我只是有些疑惑。”否定白昊轩的猜想,殷熙妍连忙道。

    “呵呵……紧张什么?要你的身份证让柳江给你办手续啊。”“办手续?”仰起头,殷熙妍凝视白昊轩,疑惑的问道。

    “嗯!早点休息吧。”搂着她,白昊轩强忍着内心底的那种冲动,淡定的搂着殷熙妍,不想再给她说过多的解释,所以催促着。

    缩了缩自己的脑袋,熙妍闭上眼睛,白昊轩听见再次传来一阵平稳而均匀的呼吸声,嘴角勾起一抹满足的笑容。日子或许就会这么一直美好下去吧,自己再也不是孤身一人了,有她真好,白昊轩不禁感叹道。

    第二天早上,白昊轩迈进办公室,就看到早已等候在办公室的尹炫夜。

    迈着长腿,白昊轩径直走向办公桌。“怎么了?”没抬头,他云淡风轻的问。

    “我和绝给你整理出来的重要资料,亲自送到你手上,我也就没事了。走了。”尹炫夜指了指他办公桌上的那一摞资料解释着。

    挑挑眉,白昊轩扬起性感的唇角,勾起一抹贼贼的笑容。“谢了!辛苦你们了。昨晚的视频是怎么回事?”

    提起这个,尹炫夜又懊恼有兴奋,把昨晚差点被坑和扭转乾坤到最后时局发生大的变化,给白昊轩从头到尾详细解释了一下。而白昊轩明显没什么表情,只是低头在认真看那些文件。看到最后眼睛里是骇人的冷气。

    讲到最高潮,尹炫夜看向白昊轩,发现他没在听只是一味的盯着他的文件。生气的说“白昊轩!你到底会不会尊重人啊。”更加令尹炫夜气的跳脚的是白昊轩压根没理会他的暴跳如雷。

    “你……我……”平负了下心情,尹炫夜就发现脸更丑的白昊轩。收起痞样,认真的问道“昊轩,你不是应该早都知道这些事情么?为什么今天看到结果还是很生气的样子呢?你早该料到的啊。”

    捏了捏眉心,白昊轩起身走向落地窗前。背对着尹炫夜说道“令我生气的是我竟然没料到他会在我背后这样有所作为。他竟然暗中勾结董事会。哼哼~”冷冷的哼哼两声,眼神随之被狠厉所取代,他浑身上下透着一股骇人的威慑力,尹炫夜透过他的背影,也彻底理解到他为什么成为一个外界的帝国神话。之前他不是不知道昊轩从来都有这样的本事,而是今天彻底感受到白昊轩的那种领导能力,也在心里暗自佩服着他。

    今天的天气灰蒙蒙的,似乎是想要下雨。空气中都弥漫着一种腥甜的味道。白昊轩打开窗户,让风吹进来。偶然间吹到风的尹炫夜一个激灵。“你干嘛啊!有些冷哎。最讨厌下雨了,湿答答的。连我的爱车开出去都被弄得泥了吧唧的。”尹炫夜不满的抱怨着白昊轩,因此也联想到下雨后的感受。

    白昊轩转过身,坐到转椅上。闭上眼睛在想些什么,仿佛也在享受这下雨所带来的这股清甜气息。

    而尹炫夜则是误以为白昊轩很疲倦,贼兮兮的眨着那双杏花眼。墨蓝色的眼眸下满是期待之色。

    “嘿嘿……你不会是昨晚奋战一晚,没时间睡觉吧?别太累了,悠着点。”

    “你死开点。恕不远送。”不想搭理尹炫夜,白昊轩撵人意味十足。

    撇撇嘴,尹炫夜感觉白昊轩好像被自己戳到痛处,才出言撵人的。“切~你不说我都知道,肯定抱着你家小身板云里雾里来着,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滚!”直接爆粗口,白昊轩被不知死活的尹炫夜彻底气着了,睁开眼睛就骂着想要挖八卦的尹炫夜。

    “过河拆桥,亏我还帮你那么多,以后有事自己解决啦。别来找我,这点事情都不肯说。”边走嘴上边嘟囔着。白昊轩最后直接一个文件夹就飞过去。

    “哎!我接着了……”一转身,尹炫夜就接着了白昊轩砸向他的文件。“真没聊。咦~走了”。尹炫夜向身后的白昊轩挥挥手,就走了。

    “尹少爷……”柳江冲尹炫夜打了声招呼。“boss。这是上个季度的报表。”柳江将文件递给白昊轩。

    尹炫夜刚走到门口,就看见柳江拿着文件进来。忍不住调侃道“你们家夫人呢?”

    “嗯?什么夫人?”柳江一时没反应过来,不明所以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