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在浴室里换泳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洞房?”

    “对!”

    “什么意思?”

    “还能有什么意思?结婚了之后,当然要入洞房啊,不然不吉利的。”楚公子居然一本正经的样子。

    “那洞房……在哪里?”

    “你别急啊,很快就到了。”

    急你妹!你才急呢!

    艾薇儿气得直咬嘴唇。

    “你这么爱咬嘴唇的?”楚公子忽然转过头来看了看她,然后用手轻轻地抚了一下她的唇,温柔的说道,“记住!以后不许随便咬你的嘴唇,这是我的东西,只能我咬,明白吗?”

    “啊?”薇儿真的有些糊涂了,难道他还真当是新婚了,这举止、这语气、这眼神,还真像一个好老公啊。

    不过薇儿还是在心底暗暗提醒自己:还是别胡思乱想好了,因为他是楚公子,不是一般的人,我不能对这个人寄予任何的期望和幻想,否则,会伤得粉身碎骨。

    他刚刚只是做了一个温柔得有些古怪的动作,古怪得有些不寻常……

    他只不过是一个情场老手罢了,仅此而已。

    薇儿下意识地想要离他更远些,然后身子向车门边挪了挪,继而用警惕的目光看着他。

    这一切,楚公子都看在眼里,但是只是微微笑了笑,并不说话,车子继续在前行,前面出现了一片蓝得令人心醉的湖泊,有一些情侣在水上划船,偶尔有几片落叶飘下来,船上的人举起手,笑着想要用手接住……

    这画面,温馨、祥和、幸福……

    美得有些不真实。

    他缓缓停下了车,薇儿正要推开车门下去,手臂却被他牢牢抓住。

    她惊诧地看着他,他已经迅速地俯下身来,压在了她的身上,继而放到了座椅的靠背,火热的便唇贴了上来。

    “楚公子,你……”

    她只是低低地叫了一声,嘴唇便被他牢牢封住,舌尖带着霸道的掠夺气息,令她无法呼吸……渐渐的,这吻变得温柔缠绵起来,柔柔地亲吻着她的唇瓣,她的舌尖儿……一只手温柔地抚摸着她的长发,带着浓浓的爱意。

    这一瞬间,她简直像是在梦里。

    “薇儿,你在想什么?”他忽然停了下来,看着她的眸子温柔地问道。

    薇儿这才从一片恍惚中回到现实,慌忙摇了摇头:“没有……什么也没想。”

    “呵……”楚公子笑了笑,双眼深邃得如一潭秋水,猜不透他的真是情绪。

    接着,他从她的身上坐了起来,然后把她也扶了起来,在她的额头轻轻一吻:“我们下车吧,这儿风景不错,吹吹风也挺好。”

    “嗯。”薇儿趁他不注意的时候,顺了顺自己的胸口,等自己平静了,才走下车来。

    湖边都是翠绿的青草,开着星星点点的小花儿,紫色的、白色的、粉色的……漂亮极了,微风轻轻拂过,带着淡淡的花香,吹皱了湖面,吹开了心扉……

    楚公子一路都牵着她的手,慢慢地走着,一句话也没有说,像是在欣赏这美景,也像是在感受这温情。

    然后,他们走到一个别致的小木屋门前,楚公子问:“想不想进去看看?”

    薇儿推开门,才发现,里面的用品一应俱全。

    “难得休息一天,走吧,我们去游个泳吧!”说完,便拉开衣柜,拿出一套女式泳装扔给她。

    薇儿接过泳装,打开一看,脸立刻红了……

    这比基尼也太性感了!

    再一看楚公子,他已经换好了,健美的胸膛,展露无遗,黑色的泳裤,包裹着他健美结实的臀.部,前面的某一处,已经隆起、成型……

    薇儿慌忙扭过头去,继而冲进了浴室换泳衣。

    ~亲,下午还有一更,请继续支持!求收藏,求票票,求包养!!!我爱你们!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