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443、番外:七七有危险【14】

1443、番外:七七有危险【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七七有危险【14】

    “你不必谢我,你现在对我太重要了,你可是我对付夜无烟的好工具,我自然不能让你出事!”紫衣别扭着冰冷地应道。

    苏七七却是轻轻地笑了。

    没有说什么。

    可是她知道,如果只是因为她可以威胁无烟,他没有必要这么细心吧?

    还抱着她上坑。

    在她看来,紫衣,不就是一个别扭的男孩子。

    哎,这么萌的正太,这么误入歧途太可惜了。

    她就当一回月亮的使者去拯救他吧!

    双手被绑,她只能用身体蹭了蹭被子,择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了起来。

    可是才闭上眼睛,就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

    她敏感地睁开了眼睛。

    月光中,男人缓缓地走了进来,一身白衣倒映在月光下,渡出了一层很好看的金光,十分好看。

    温润的脸,优雅的气质。

    是李乔白。

    苏七七闭上了眼睛。

    还以为是救兵来呢,果然不可能。

    说真的,她对李乔白,越来越寒心了。

    “你怎么来了?”紫衣门主冷冷地问道:“现在他们一定在跟踪着你,你竟然还来,不怕让他们找到这儿来吗?”

    “我既然来了,自然是做好了断后的措施,这点,不需要你担心!”李乔白淡冷地说道,对于紫衣门主的不客气,他倒是显得十分平缓。

    “什么事情说吧!”紫衣门主冷冷地说道。

    两人虽然是合作的关系,可是显然,十分不对盘。

    语气上,十分生硬。

    “她睡了?”李乔白,目光落在了苏七七的身上,看到她睡在坑上,这才放心了。

    他会赶来,是因为担心紫衣会虐待她。

    他不喜欢她腹中的孩子,可是他却也不想她有事。

    这样的夜,并不太冷,可是却也容易着凉。

    “你自己没眼睛吗?”紫衣冷冷地说道。

    “好好地对她,她是个孕妇,容易受伤!”李乔白淡淡地说道。

    “你来就是为了说这个?”紫衣门主,冷冷地笑了起来,阴柔的声音,这样奸笑起来,还真的是很难听。

    “别忘记我们的协议,不能伤到她一根汗毛!”李乔白冷冷地说道,语气带着不佳。

    “她现在不是很好吗?”紫衣门主清冷地说道。

    “这儿也不能呆太久了,夜无烟现在开始全城搜查了起来,势必要搜整间相爷府,所以,我已经重新挑好了地方,明天凌晨就会让人带你们走。”李乔白淡淡地说道。

    对于紫衣门主的无礼,他仿佛不放在心上一般。

    这个人,最深沉的就是这一点,尽管再不悦,也不会轻易地表现出来。

    “你安排好让人来说一声就行。”紫衣门主冷冷地说道,一脸的高傲与阴冷。

    李乔白却是完全不在乎他,反而是走到了七七的旁边,坐在了她的床边。

    “七七,我知道你恨我,可是,有时候,不能让你爱,让你恨,也会是一件好事,对吗?至少这辈子你算是记住了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