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354、番外:他们是强大的一家子!【5】

1354、番外:他们是强大的一家子!【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番外:他们是强大的一家子!【5】

    苏七七,看着苏宝宝手中牵着的小灵灵,眼睛,不自觉地抽了抽。

    “苏宝宝,你要带小灵灵一起去?”

    不是的吧?

    这个,累赘啊!

    “是啊,娘亲,我冷落小灵灵已经好几个月了,所以这一次,决定带她一起出去见一见世面!”苏宝宝,十分可爱地说道。

    一脸大男人的模样。

    “她不会武功!”苏七七无语了。

    “我知道啊!”苏宝宝,自在点头。

    “家福村十分危险!”

    “娘亲,这些我都知道,但是,越是危险的地方,越是能够锻炼一个人!”苏宝宝笑着说道:“而且我主要是觉得,这一次,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可以将小灵灵的胆子练大!”

    他可是想得很清楚。

    这么可怕的场面,是难得的好机会,以后也未必能够遇到。

    胆子是要从小练起。

    如果小灵灵这一次不害怕了,那么首先,他训练她胆子的第一步,就算成功了。

    要知道,一个人,不但要聪明,更重要的是胆大。

    胆子大的人,才能有所作为。

    畏手畏脚,怕这怕那的人,是不可能做出大事来!

    小灵灵,他要培养成为身边的一把手,自然是从胆子训练起。

    “苏宝宝,我可不赞成,小灵灵才几岁,而且还是个不经世事的单纯小女孩,那种地方,去不得!”苏七七,极力反对。

    苏宝宝却是皱起了眉头:“娘亲,你过虑了,就是因为小灵灵不经世事所以才要带她去体验一下啊,而且你想想,她要跟在咱们身边,如果不壮大起来,怎么行呢?”

    “话虽如此,但是,会吓坏她!”苏七七眉头皱了起来。

    眼前的小灵灵,看起来单纯如陶瓷娃娃一般,她都怕一句大声会吓哭她,如果去了家福村,不被吓疯才怪。

    谁知道,她的话才落,就听到小灵灵说道:“姨姨,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害怕,大哥哥已经跟我说过了整件事情,我觉得并不害怕,我也要变强变壮,这样才能保护人!”

    小小稚气的声音,柔得溺出水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