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232、南烈,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15】

1232、南烈,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1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烈,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15】

    南烈若是等会儿清醒知道自己做过这一切,也不知道是怎样的感受呢?

    不过想想,像南烈这种变态的人,也许真知道了这样的事情,也许就算羞愤,可是不至于痛不欲生吧!

    苏七七轻轻一笑,看着眼前那令人面红心跳的一慕,冷冷一笑,箫声一转,竟然渐渐地低了起来。

    变得十分十分之忧伤,十分十分之悲愤,十分十分之羞辱而痛苦。

    南烈本来陷入情欲的整个人,如同突然间得到了松懈一般,可是还没有来得及松懈与回想发生的事情。

    整个人就无法控制地陷入了各种各样消极的情绪当中。

    “啊啊……求你杀了我吧……我再也不想活了……我错了……一切都是我错了……”只听到他号啕大哭了起来。

    哭得十分悲痛与伤心,整个人竟然开始拿头狠狠地撞向了墙,一遍又一遍,不过幸好这坑墙都是泥土,所以他虽然撞得十分厉害,可是除了头破血流,并没有性命之忧。

    因为,苏七七可还不想让他太快死。

    她要让他受尽各种各样的消极情绪之后,再痛苦地死去!

    这样才能真正地消她的恨。

    南烈这样的人,也不知道害了多少的人了,她也算是为了天下人除害了,像南烈这种变态又残忍的人,必须杀之!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事情呢……我必须死,我不死不能服天下人的心啊……”

    南烈的情绪,渐渐地进入了崩溃的边缘了,一遍一遍地吼着,不停地开始捉扯着自己的头发。

    然后又开始捉着自己的脸皮子,狠狠地捉着,直到整个脸看起来都开始有些面目全非了。

    那模样,只让人觉得可怕无比。

    苏七七,看着这样的场面,终于放下了手中的鬼箫、

    其实,南烈的反应比她想象中要激烈,一个人的内心,越是阴暗,越是反应激烈,这是肯定。

    因为他的内心藏着太多的错事了,所以他便会无法克制情绪。

    苏七七冷冷地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