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853、金雪儿,就要吓死你!【4】

853、金雪儿,就要吓死你!【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雪儿,就要吓死你!【4】

    “好,既然你决定给你父亲受这蛊毒,那么,我就不对你施以蛊毒了!不过你心里应当是明白,我不是善人,我不可能会这样就放过你!”苏七七的声音很轻很温和,听起来,仿佛无害。

    可是,她若无害,岂有人有害呢?

    金雪儿,一听到她的话,吓得又大哭了起来:“苏七七,苏姑娘,你放过我吧……求求你了……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求你了……你要我做什么都行……求你不要对我用刑啊……”

    从小养尊处优的她,根本就无法想象用刑的话她会怎么样。

    光想想就觉得心胆俱碎。

    苏七七淡然地看着她,眼底冷冷,金雪儿的胆子,还真不是普通的小,她猜想,不会她还没有用刑,她就先吓死了吧?

    真是有趣!

    恶人胆小,还真不假!

    “好了,不要再求了,我不可能会放过你!而且,我突然间想到了一个一个非常试合你的刑法!会让你很痛快很痛快的哦……”苏七七突然间眼光一闪,想起了曾经在古物馆看到的一件刑具。

    极其恐怖的刑具,当时看了真的觉得全身寒毛地竖了起来了。

    此时突然想起来,自己都怕,金雪儿,不可能会不怕吧!

    “你……你要怎么样……”金雪儿满脸恐惧。

    脸上带着懒散之色,眼底却闪起了兴奋之意:“满清十大酷刑,用在你的身上都觉得不太合适,像你这种女人,那么想要男人,就只有那种刑法最适合你,受了那样的刑法之后,我想你一辈子都不会再想要男人了!”

    “你究竟要怎么做?”虽然没有听到怎么行刑,可是金雪儿却已经吓坏了。

    而众人也不由都好奇了起来,却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刑法呢?

    苏宝宝也好奇了起来,他觉得娘亲脑子里总有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每将都让他好感兴趣。

    不由也凑上了前,热情地问道:“娘亲,是什么刑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