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727、金雪儿,这下儿脸丢尽了!【1】

727、金雪儿,这下儿脸丢尽了!【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雪儿,这下儿脸丢尽了!【1】

    “嗯……苏大哥……我想……我想出去……”金雪儿用力地甩了一下头,突然间就想冲出去。

    她想,不管怎么样,也不能在苏无面前再失态了,不然的话,他会把她当成怎样的女子呢?

    而且这次可不是迷性药,是真正的春药,失态起来,只怕会更可怕了。

    咬着唇,就想冲出去。

    可是夜无烟显然不会让她如愿,唇边勾着一抹冷幽的笑,眼神幽深:“先不要出去,我刚刚分明感觉到外面有人的气息,可是仔细一看却没有,再等一会儿……”

    “不会,没事……”金雪儿心里好急,就想赶紧冲出去。

    可是夜无烟却是伸手就拉住了她。

    那只温凉而修长的大手,轻轻一握在她早已经开始发热发烫的手上,她只觉得舒服地想要尖叫。

    那种感觉,直延入了她的心中了。

    她咬着唇,望着夜无烟,神智渐渐开始迷糊了……而且,开始有些无法控制自己,主动就要去抱着夜无烟。

    夜无烟眼神冷幽,一个侧身,避开了她的狼抱。

    “苏大哥……我好热……我好热……让我抱一下嘛……苏大哥……”金雪儿的声音越发地娇嗔,已经真正地失去了意识了,眼神带着迷乱,痴笑着盯着苏无,那赤果果的眼光似乎恨不得把他一口吞下一般。

    夜无烟眼神一冷,扫了一眼内屋房梁上的苏七七。

    二人交换了一个眼神,苏七七脸上的笑意都撑到了额头上了。捧着肚子,真觉得心情前所未有的好,这几日的郁郁终于是一扫而空了。

    看着金雪儿再一次失态,开始疯狂地撕扯着衣服,她就觉得笑意浓浓。

    夜无烟却也是好整以暇地站远了,看着金雪儿有些疯狂地撒扯着衣服,动作十分狂野,比起今天下午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是脸泛红晕,眼神****无比,那完全是没有了意识了。

    她在想,要是现在有个丑八怪的老头子的话,一定好有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