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304、始是新承恩泽时!【3】

304、始是新承恩泽时!【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始是新承恩泽时!【3】

    “你在怪本王?”夜无烟的声音似乎有些古怪,似乎在压抑着什么,低沉而磁性。

    “我……没有……没有怪你啊!”苏七七嘿嘿一笑赶紧辩道。

    此刻还真是怕了他了,她的武功也没有他要,要抵抗也抵抗不住。

    要是真的惹怒了他,他一怒之下把自己ooxx就不好了。

    “不能碰,总可以看一下吧,这样不碰不看,本王会忍得难受!”夜无烟缓缓地说道。

    就这么走出去,他不是很亏吗?

    至少,不能饱一下身子的福,总可以饱一下眼福吧?

    “七七,你知道一个男人要忍受着如此美色于眼前而没有动作需要多大的忍耐力吗?”夜无烟见七七没有开口,声音不由幽怨了几分,一双桃花眸子轻轻地望向了她。

    那模样,看起来,魅惑之极。

    为什么为什么,这妖孽,就算是装成如此模样,可是却看起来一点儿也不猥琐也不会觉得很娘。

    反而让人,有些怜动呢?

    这就是美人的作用吗?

    苏七七非常无奈地想着,看着这样的他,她竟然有些不忍拒绝。

    而且,说真的,她虽然不是男人,可是在现代,网络、电视都是太便利了,所以她确实也知道,要一个男人忍受这样的欲望折磨,是一件万分痛苦的事情。

    所以她也有些不忍。

    毕竟夜无烟因为她一句给她一点时间他就当真没有扑过来,说明他是真的很爱自己。

    自己若是连让他看一下也不行,是不是很无情呢?

    有些羞怯,手轻轻地张了开来。

    水波飘动,桃花瓣轻轻地散了开来。

    那粉红桃花、水雾之下,女子玲珑的身段若隐若现。

    苏七七也许不是绝美,可是身材却一定是极棒。

    并不过份地丰满,可是胸形却十分好看,像一只初初绽放的水蜜桃。

    完美的琐骨若隐若现,让人很想轻轻地咬下去。

    她的肌肤很白很滑,在泉水之下,白皙得几近透明,因为温水的原因,微微泛着粉红,十分粉嫩,就像一只新鲜的水蜜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