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96、才喝了两大碗酒就做梦着开始吃他【3】

196、才喝了两大碗酒就做梦着开始吃他【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才喝了两大碗酒就做梦着开始吃他【3】

    李乔白,果然是中计了。

    她就知道他不可能真的喝到醉,肯定在还没有醉的时候就装醉了。

    这么狡诈的人,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可能让自己真的醉呢?

    不过他不醉才更好玩呢!

    苏七七心底笑得像一只小狐狸,可是脸上却开始呵呵地可爱笑了起来,然后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手里拿着碗,摇晃得厉害,让众人都担心她就要摔倒了。

    可是夜无烟却显得十分镇定,优雅地靠在树干上,微眯着一双眼睛看着七七。

    眼前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李乔白的假醉他看在眼里,七七的假醉他也看在眼里。

    只是他猜不透七七要做什么,不过却心里隐隐期待,七七做的事情,总是让他觉得很感兴趣。

    眉眼里,闪出了一抹兴奋的亮光。

    他看到,苏七七正摇晃着走向了李乔白。

    “李大……李大人……你怎么睡了啊?你给我……你给我……醒过来……再……再喝……酒……酒还……没完呢?”

    苏七七一脸娇媚的醉态,一把拉过了李乔白的身体。

    那力气可不是盖的,生猛无比,一把把李乔白歪倒的身子拉正了几分。

    她像是喝酒了的可爱女子,一边嚷嚷着再喝,一边拉着李乔正。

    “你……你起来……不起来……不起来……”她打了个大大的酒咯,笑得天真而浪漫。

    手顺势在怀里一掏,掏出了一根黑乎乎的东西,好像有点儿像是炭。

    苏七七笑得得意无比,一边摆摆着那醉态的身体,一边说道:“再不起来,我在你身上画大画了啊……听……听到没有……”

    李乔白本装着醉想看一看苏七七要做什么。

    可是他怎么猜想也想不到她要做的事情,竟然是在他的身上画大画……

    这……根本就是小孩子的把戏啊……

    可是一想到这画到自己身上,估计画的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一想到这里,他暗暗叫苦。

    他现在装着醉,也不能忽然间醒过来。

    而夜无烟在一旁,只怕暗杀手也不敢轻举妄动,更没有人敢阻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