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汤圆不见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若肯让我把他带走,整个天下苍生都会感激仙阁的。”

    常青深深吸了一口气,瞬间恢复了神态,似乎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

    “不行!”

    叶瑾夕蓦地向前走了一步,心中焦急万分,看着元宝那黑葡萄一般的大眼睛,想到也许日后就再也看不见他了,心中犹如刀割般疼痛万分!

    “谁都不能把元宝带走!”

    想都没想,叶瑾夕脱口而出,随即抬头,目光犀利带着浓重的肃杀之气盯着常青!

    常青微微眯起双眼,这个女人的修为竟然提升的那么快!

    只一瞬间,半空中的气氛立即陷入兵戈相见的地步。

    “他是我仙阁的人,你要好好想清楚。”莫静知阴测测的开口。

    “仙阁只有阁主和四位公子,他又如何是仙阁的人?”常青平静说道。

    莫静知侧头想了片刻,似乎是这么一个理,随即说道:“就算他不是我仙阁的人,他也是我小师妹的儿子。”

    “是又如何?”常青继续说道。

    “仙阁里的人很护短!”莫静知眨了眨他那潋滟的水眸,有些俏皮的说道。

    “他是创世之神,仙阁就算再护短,也要给天下一个交代。”常青抬眼看向莫静知。

    “他在仙阁,只是小师妹的儿子。”

    “他在天下,是创世之神的身份。”

    额……

    莫静知似乎有些词穷,他顿时将目光转向夜一求救。

    夜一翻了个白眼,他平时连二师兄都说不过,更何况是连二师兄都说不过的常青?他倒是没想到,这个总是沉默寡言的常青,说起话来竟然如此滴水不漏啊!

    不过,二师兄这求救的眼神,对他来说非常受用,脸上顿时得意洋洋,想要开口反驳,却发现他似乎也不知道说什么。

    叶瑾夕心中焦急,她恨不得现在冲上去救出元宝,两位师兄此刻都沉默了,而大师兄又是一个闷葫芦,难不成真的要把元宝交给常青?!

    不行,如果真的要交的话,她拼死也要把元宝救下来!

    就在此时,一道温润的声音传到了半空中所有人的耳中。

    “仙阁为何要给天下一个交代?”

    叶瑾夕一愣,转头看去,惊喜的发现,竟然是那个闷葫芦的大师兄!

    只是这一句话,常青就沉默了下来。

    狂!

    够狂!

    叶瑾夕忍不住想要对大师兄白子轩竖起一个大拇指,她这还是第一次见人狂的这么风轻云淡,就好像白云飘过,飞鸟无声一般,让人听着就觉得他说的理所当然,是天下至理。

    不愧是大师兄!

    莫静知则是蹙起黛眉思索了片刻,终于还是忍不住点了点头,表示极为赞同的同时,更加痛悟,他怎么就想不到这句话?

    而夜一则是满脸崇拜的看着大师兄,如此不按常理出牌的大师兄果然不同凡响,不禁感叹,“大师兄果然好厉害,我怎么就想不到……”

    啪!

    莫静知伸手打了夜一一巴掌,“你要是能想到,你就是大师兄了!”

    他浑然忘了自己刚才心里也是如同夜一一样想的。

    夜一耷拉着脑袋,却小声嘀咕着,“二师兄也没有想出来,为什么我不是二师兄……”

    眼见常青一句话不说,叶瑾夕不禁心中震动,看来,大师兄在常青心中的地位比大师兄要高太多,所以他才如此敬畏。

    难道是因为大师兄的修为?

    大师兄已经到什么境界了……

    常青沉默片刻,正待说话,却见大师兄“唰”的一声打开了纸扇。

    而这个声音,让常青到了嘴边的话生生咽了下去!

    叶瑾夕顿时目瞪口呆,这是被大师兄的动作给吓到了?大师兄难不成已经有阁主师父那么厉害了?!

    显然没有,常青面对阁主时是完全的恭敬,一动不敢动,如果现在站在这里的是阁主,恐怕只需要阁主一句话,常青就会放下元宝离开。

    “他是阁主要护着的人。”大师兄温和一笑,丝毫没有把别人吓到之后的愧疚感。

    常青微微后退一步,面无表情,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正因为阁主因为他不见了,所以更要护他周全。”大师兄依旧儒雅一笑,手中的折扇轻轻扇动,一下一下,风轻云淡。

    大师兄给人一种淡淡的柔和,似乎一个白面书生一般手无缚鸡之力。

    而就是这样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闷葫芦,让常青放下了元宝,转身御剑离开。

    “妈咪!”元宝刚刚被常青放下,怀中小金剑顿时飞了出来,他小脚踩在金剑上,向前踩一步,金剑就向前挪动半分。

    眼见元宝在半空犹如在平地一般踩着金剑跑过来的模样,叶瑾夕的小心脏顿时提到了喉咙里,她顾不得所以,连忙上前接住飞奔而来的元宝!

    伸手打算揪住元宝的耳朵,好好教训一下他,让他在危险时还不知收敛,让他不知道危险,让他害她担心!

    可叶瑾夕的手刚刚伸出去,就被机灵的元宝一眼瞧见,他连忙一跳,双手抱住叶瑾夕的脖颈,整个人挂在叶瑾夕的身上,“吧唧”一口亲在叶瑾夕的脸上,随即眨巴眨巴大眼睛说道:“妈咪,宝宝错了!”

    被元宝这一亲,叶瑾夕心中一阵柔软,手顿时停在了半空,再听元宝的话,看着他近在咫尺柔嫩的小脸,那黑溜溜的眼睛里满是顽皮,可爱的让人恨不得亲上一口,叶瑾夕终于还是下不去手。

    举在半空的手拐了弯,轻轻拍在元宝的小屁股上,佯怒道:“让你贪玩!”

    元宝咧嘴一笑。

    叶瑾夕瞪了他一眼,转头看向常青离去的身影,微微眯起双眼,心中有些不安,他怎么会这么轻易的放弃?

    “大师兄!就这样放过他啊!”

    夜一不满的看着远去的常青。

    莫静知抬眸看了面带微笑的白子轩一眼,随即转头敲了夜一的头,“笨蛋!大师兄已经教训他了!”

    夜一摸着头顶,有些不知所谓。

    远处,一直都未说话的神法师,微微一笑,侧头看向元宝,“元宝,汤圆呢?”

    汤圆呢?

    小元宵呢?!

    叶瑾夕一愣,低头看着怀里的元宝,问道:“汤圆呢?”

    元宝张着小嘴,似乎呆愣住了,他转头看向夜一,“夜一,元宵妹妹呢?”

    夜一一愣,转头看向莫静知,“小元宵呢?”

    莫静知不禁又敲了夜一的头一下,“我哪里知道小元宵在哪里,弄丢了步小子的孩子,等着他回来扒你的皮啊!快找去!”

    说完,还皱着眉头,紧张的捂脸说道:“完了完了,这次步小子肯定不记得我的烟山落雨花了,我还等着养颜呢!”

    哄!

    叶瑾夕只觉得脑袋都懵了,一片空白。

    其他人说了什么,她都不知道了,就连元宝什么时候从她怀里跑下来,她都不知道,她只知道,小元宵不见了!

    她浑浑噩噩的跟着众人回到仙阁,把仙阁每一层都看遍了,她一双眼睛早已通红,她看不见其他的人和东西,她只想要那个小小的襁褓出现在眼前,哪怕是看见她哭也好,她都不介意了……

    然而当她将阁楼上下一遍一遍的翻了底朝天,就连厨房都不放过,她却仍旧不见那个小小人儿的影子,耳边只有小元宵那清脆的咯咯笑声。

    夜一,莫静知和白子轩站在一旁,看着不断跑上跑下,失魂落魄的叶瑾夕,还有跟在她身后的元宝,心中一片黯然。

    “二师兄……你看她会不会疯了……”

    当叶瑾夕将整个阁楼翻了无数遍之后,夜一忍不住开口小声问道。

    听到这话,莫静知抿着柔润的双唇,侧头看向白子轩,“大师兄,元宵已经丢了,她再怎么找也找不到,你不阻止她吗?”

    说完,莫静知叹息的看着本来整齐干净的阁楼,此刻似乎经历了一场大战,混乱不堪,而那个女人,甚至连墙角的蜘蛛都看的仔仔细细的,他真想问一句,难不成她家元宵还能变成那么小的蜘蛛趴在上面?

    就在此时,叶瑾夕的身子一顿,蓦地停在了原地,所有人都看向她,之间她噌的转身,满眼通红的看着莫静知,那双眸子似乎带着嗜血的意味,竟然骇的莫静知心头一颤。

    “汤圆没有丢,她就在这里。”

    声音沙哑不带任何情感。

    说完,叶瑾夕转身,一身白衣早已变的脏乱,继续寻找。

    “她疯了!”夜一噌的躲在莫静知的身后,然后露出头来,悄悄看着。

    站在阁楼外的神法师,似乎将阁楼里的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他微微叹气,“叶小姐,静心方可寻到。”

    神法师的声音不大,却隔了这么远,清晰的传进阁楼里所有人的耳中。

    嗡!

    叶瑾夕只觉得脑海里一阵嗡鸣,让她眼前一黑,险些摔倒在地,元宝立马上前扶住她,紧张的喊道:“妈咪!”

    说完这两个字,元宝顿时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妈咪,都怪宝宝不好,宝宝没有照顾好妹妹,都怪宝宝!你打宝宝吧!”

    叶瑾夕紧紧闭着双眼,待耳中的嗡鸣声消失不见,她才听到元宝的清脆的哭声,而这声音让她的心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当初,她带着元宝所经历的,比现在的还要困苦,她都能坚持下来,这次她也一定能找到汤圆!

    阁楼里没有,那就是被人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