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722、大神就是Enson(2)

722、大神就是Enson(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情深凝视着她,微微动了动唇,声调肯定:“我们两个人之间,从来都只有你要不要我。”

    “而我,从未想过不要你。”

    和她预想之中的结果完全相反。

    他竟然说,他要她。

    即便如此的她,他还要。

    凌沫沫心底有些疼有些甜还有些说不出来的激动,她唇瓣张张合合,颤颤抖抖,大半晌,硬是挤不出来一个字。

    李情深伸出手,撩了撩她的长发,目光深深的盯着她姣好的容颜,心想,他想要她,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长达十一年的漫长岁月。

    那一年又一年的岁月之中,李情深是爱着凌沫沫的。

    已经根深蒂固在血脉之中,怎样能因为她爱过一个其他的男人,有过一个其他的男人,而不要了呢?

    李情深的指尖很温暖,慢慢的划过她的面颊,千万般的眷恋,语调清单之中带着一抹温如玉:“沫沫,那个人是陆念歌吗?你还想要他吗?”

    凌沫沫含着泪摇了摇头,“不是陆念歌,我早已经不爱他了......是你的朋友......”

    李情深轻轻的皱了皱眉,他的朋友,是谁?

    凌沫沫看着一凝的李情深,垂了垂眼帘,继续开口:“最早的时候,我之所以去找上他,是因为我想要打败简晨曦,可是后来我没有想到我竟然爱上了他。”

    李情深的眼底浮现了一抹光彩,他仔仔细细的把女孩刚才说过话的每一个字在大脑里都过了一遍,他的手指开始颤抖了起来。

    他屏着呼吸,声调都跟着有些抖动:“他是......”

    李情深还没有说出这个人的名字,凌沫沫便自顾自的说了出来:“他是es音乐娱乐公司的总裁,enson,是他介绍我去做你的学生的。”

    凌沫沫有些难以齿口接下来的话,可是她真的不想让李情深蒙在鼓里,她想让他知道她做过的错事,在让他决定真的要她还是假的要她。

    于是,凌沫沫就闭着眼睛,声调带着一抹哀伤的全盘托出:“我曾经和他有过一个协议,就是我陪他睡一百次,换取我进es的资格。说起来真的很好笑,明明是一场交易,银货两讫,我卖身换取我想要的,可是偏偏我却动了情,我喜欢上了他,悲哀的是,即便到了现在,我都不知道他长的什么模样。当初他发微信约我见面的时候,我拒绝了,如果不是你,也许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说真的,我对他很愧疚......”

    凌沫沫努力的想让自己微笑了出来,可是眼泪却还是不受控制的缓缓滚落:“所以,老师,你现在知道了吗?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我还卖过身,潜规则过......尽管当时我真的被逼的走投无路,才万不得已去做那些事情,可是我真的很脏.......”

    “这么久的时间,我一直都在后悔,懊恼,我不该跟简晨曦堵那一口气,可是如果不是跟简晨曦赌气,我又怎么可能认识了enson,认识了你.......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