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541、我们好回去吧!(11)

541、我们好回去吧!(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便下意识的回头,就看到刚才卖玫瑰花的那个小女孩把一车玫瑰花推到了自己的面前,说:“姐姐,这是一个哥哥让我给你的!”

    凌沫沫的表情有些傻。

    周围很多路过的人听到了那卖玫瑰花的小女孩说的话,都纷纷侧了头去看凌沫沫。

    小女孩赚了很多钱,很是欢天喜地:“姐姐,那位哥哥对你可真好,我这一车花,有999朵呢!”

    凌沫沫站在那里,没有动,她心底想,这到底是谁送给她花的!

    “姐姐,那哥哥给了我很多钱,连带着这个车,我一并给你了!”

    卖玫瑰花的小女孩一边说着,一边把花推到了凌沫沫的面前。

    那车子是白色的,里面都是玫瑰花,满满的一车,像是一个巨大的花海,凌沫沫伸出手,接了过来,然后在很多人羡慕而又惊愕的注视下,推着玫瑰花车离开。

    刚刚走了没几步,就听到了手机再响,拿了出来,却看到enson发来的微信:“喜欢吗?”

    凌沫沫心底一颤,就扔下了玫瑰花车,四处转着,寻找。

    **·**·**·**·**·**·**·**·**·**·**·**·**·**·**·**·**·**·**·**

    凌沫沫最后是打了电话,找了托运公司,帮忙把那一车的玫瑰花送去自己家的。

    她打车先回去的。

    凌沫沫刚走到楼下,就听到有人喊了自己的名字:“凌沫沫。”

    这声音听的凌沫沫惊了一下,就猛然的转过头,便看到那辆熟悉的bmw和那个温润如玉的男子,路灯昏黄,洒在他的身上,照出来一圈浅浅的光,她皱了皱眉,却没有说话。

    陆念歌也没有说话,只是望着凌沫沫,看了很久,他才踏着步子,走到了凌沫沫的面前。

    凌沫沫闻见了扑面而来的酒气,她皱了皱眉,也许是因为今晚上收到了enson送的花,尽管没有见到他的人,还是心情很好,就难得的对着陆念歌笑了一下,然后开口,说:“你怎么在这里?”

    陆念歌不回答凌沫沫的问题,只是站在那里,盯着凌沫沫眼睛一眨不眨的瞧。

    他的眼睛漆黑而又明亮,一如当年那个纯洁而又干净的少年一般。

    良久,他才轻轻的颤了颤睫毛,平静的对着凌沫沫开口,说:“沫沫......你曾祖父去世了。”

    凌沫沫面色微微有些不好,扯了扯唇角,没有说话。

    陆念歌看着平静的凌沫沫,只是觉得心底闷闷地疼,他忍不住的伸出手,抽了一根烟,放在了嘴边,点燃,吸了两口,又开口说:“沫沫,你说过,这个世界上,你只有三个人,一个是曾祖父,一个是陆念歌,一个是简晨曦,而现在你只剩下你自己一个人了。”

    凌沫沫是说过,那个时候,她很傻很天真,原话是这般说的,别人有家,她没有,也不怕,因为她有最好的亲人曾祖父,最好的爱人陆念歌,最好的朋友简晨曦!

    现在,被陆念歌提及,凌沫沫的面色变得很淡,她淡淡的瞥开了眼光,说:“那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