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494、出乎意料的颁奖典礼(4)

494、出乎意料的颁奖典礼(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念歌到了包间里的时候,酒水已经上了满满一桌子,混这个圈子的人,都能玩,不一会屋内的气氛就嗨到了极致,陆念歌许是想起了曾经,心情颇为低落,一个人一杯酒接着一杯酒的灌着。

    凌沫沫坐在角落里,安静的玩着手机,她心底有自己的盘算,等到约莫过了半个小时的时候,她便悄无声息的站起身,走出了“夜色”酒吧。

    “夜色”酒吧门口的出租车其实很多的,可是凌沫沫却没有上,只是一个人站在一个路灯下,站在路边一直等。

    比她预想中的时间要少了很久,她便看到那辆熟悉的“bmw”车子驶入了她的视线里,然后就停在了她的面前,车窗落下,便是陆念歌略显苍白的脸。

    陆念歌盯着凌沫沫看了一阵子,便解开了安全带,下车,打开了副驾驶座的车门,转头,对着凌沫沫,语调清明:“上车吧,我送你。”

    凌沫沫还没有说话,陆念歌又补充了一句:“没有别的意思,只是送你。”

    凌沫沫站在街道上,等的就是陆念歌,现在看他这般说,也好在她要假惺惺的去拒绝,便微微垂了眼,应了一声:“麻烦你了。”

    随后,她便弯身上了车,陆念歌轻轻的关上了门,重新上车,系好了安全带,问:“住在哪里?”

    凌沫沫报了自己住的地址,陆念歌便踩了油门。

    一路上两个人都很沉默,气氛有些尴尬,陆念歌三番五次的透过后视镜去看凌沫沫,最后一次凌沫沫突然间抬了眼,抓了他个正着,弄的陆念歌有些尴尬,他有些急促的转过头,然后就胡乱的找了一个话题:“你怎么没买车?”

    凌沫沫看了一眼陆念歌,答:“没。”

    陆念歌想起来,凌沫沫喜欢的是保时捷,只是当初她没钱去买,而他刚进入es,又新买了别墅,贷款需要还,那会工资也不如现在,所以,一直没有买给她,现在的凌沫沫,别说一辆保时捷了,一辆玛莎拉蒂也能买得起了。

    陆念歌忍不住的开口问:“为什么不买辆?”

    “不想买。”凌沫沫说完这句话,就侧了头,看向了窗外。

    陆念歌随口说:“我记得你可是有驾照的。”

    而且,她的车,还是他教给她开的。

    那会他刚入es,应酬很多,有的时候喝的大醉,她说他那样开车危险,于是便缠着他教会了她开车,之后,只要他出去应酬,不管多晚,他一个电话打了过去,她总会来到他所在的地方,把喝了酒的他接回家。

    甚至还有一次,他喝的烂醉,回到家吐了她一身,可是她却不嫌弃他脏,细心的给他擦干净了身体,把他安顿在床|上之后,又把家里整理干净。

    第二天他醒来,如若不是他有印象,屋内完好的他根本不会知道自己昨夜吐过。

    而当时的她呢?在厨房里给他熬了粥,给他养胃。

    他记得那个时候,他真的很感动,把她紧紧的抱入了怀里,信誓旦旦的说,沫沫,我以后再也不会喝这么多了,我这一辈子都会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