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244、现代版的灰姑娘(4)

244、现代版的灰姑娘(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李情深看也没有看一眼台下,态度清高傲世,仿佛台下坐着的那些记者,根本就入不了他的眼一般,唇边噙着一抹冷笑,略带着几分不屑的说道:“一个商家要的是效益,谁能带来最好的价值,谁就是最佳的人选。”

    李情深的话,让记者会的现场有些诧异。

    他们不明白李情深为什么突然间说出来这样的话。

    凌沫沫侧头,也略带着几分狐疑的看向了李情深。

    李情深目光深远,直直的看着前方,眼底像是浩瀚的大海一般,深邃不见底,带着震撼人心的美丽,和难以读懂的情怀。

    让在场的所有人,看的有些痴呆,茫然。

    下一秒,他们便听到李情深的声音,再一次传了出来。

    “所以,根本不存在谁让谁这一说!事实证明,悠氏企业的选择是正确的!”

    所有人都微微恍然,神话这是在对刚才简晨曦说出的话,做回复。

    他话里的意思再也明显不过,是悠氏企业自己选择的凌沫沫,因为凌沫沫比简晨曦更具有商业价值!

    简晨曦在看到那段视频听到enson那一段话的时候,早已经知道自己败惨了!

    现在却听到李情深蓦地开口,提起那件事情,她的脸色愈发的苍白了下去。

    她万万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发生到这样的地步!

    她本以为陈婉茹的出现,使得自己的计谋没有得逞已经是最坏的结局了!

    可是却没有想到竟然还有enson在中间插了一脚,让凌沫沫抢了她所有的风光,使得她和她的爱情,陆念歌都显得如此渺小而黯淡。

    然而这些还不是最后!

    李情深却要把她最后仅存的一点面子,都要打散掉!

    简晨曦努力的保持着自己的微笑和淡定,不让自己失了态。

    然而,李情深却似乎还不够,眼睛淡淡的转过头,直直的看着简晨曦的侧脸,低低的笑了一下,声调很冷很冷,张开口,便是那么不可一世的话语:“刚才简小姐说的那么精彩,让给新人一个机会!别人也许真的需要简小姐让出来的机会,可是对于凌沫沫,简小姐弄错对象了!凌沫沫可是我李情深的学生!”

    “大家都知道我李情深是搞学术的,自认为不掺合商界任何事情,但是不掺合并不代表我没有说话的权利,别说是别说悠氏企业的广告,就算是薄帝集团的形象代言人,只要我想,大可以让凌沫沫上!”

    简晨曦的脸色瞬间惨白!

    她原本平静的表情彻彻底底的被李情深这样的话所击破!

    而在场所有的记者也顿时霍然惊醒,刚才只顾着询问凌沫沫是不是抢走了简晨曦的广告,却忽略掉了凌沫沫是李情深的学生......李情深可是薄帝集团的李家太|子啊......而他的话,却是真真切切的真话,同时也暗示了另一层含义,凌沫沫之所以没有接薄帝集团的广告,而是悠氏企业的广告,很显然就是凭借着实力得到的!

    李情深此时的表情,带了一抹肃杀,语调都跟着有些凌厉:“所以,简小姐,你觉得我李情深的学生用的着你这样货色的人来让吗?”

    【大神的杀伤力......无敌啊无敌!十章结束,鼓掌留言投票收藏!晚安各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