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239、有我在,不用怕(9)

239、有我在,不用怕(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婉茹这才懒懒洋洋的抬起手,摘下了自己的墨镜。

    陈婉茹并不是十分出色的美女,可是她却很有味道。

    曾经王一导演出资十亿拍摄的一部民国剧《乱世》,就由陈婉茹出演他的电影女主角。

    而且最初陈婉茹不肯接拍,因此王一导演还一度的停止筹备《乱世》,跟在陈婉茹身后足足一个月,才求的陈婉茹答应出演。

    当时很多人不解,陈婉茹比起那些电影电视明星,相貌真的不算是出众的,为何王一导演偏偏就选中了她?甚至不惜自降身价,跟在陈婉茹身后一个月?

    到了后来,王一导演给出了这样的一句话————十年难出一个陈婉茹,她不是最美的,她却是让人记忆最深刻的。从她的身上,可以看出一种国破存亡时刻的落魄颓废美。所以,乱世女主,非她不可。

    《乱世》电影一出来,正如王一导演而言,陈婉茹真的把那种国破存亡时刻的美感,演绎到了极致。

    而那个时候,所有人都才发现,陈婉茹的美......是一种独特,一种韵味。

    正如现在,她摘下墨镜的那一刹那,一种风尘铅华的味道就自然而然的散发了出来。

    陈婉茹微微动了动红的如血的唇,声调慵懒而又散漫:“凌沫沫和陆念歌没有半点关系!你们要解释?要说服?那好,我陈婉茹现在就解释给你们听,说服给你们听!”

    陈婉茹的音调,到了最后,变得有些严厉。

    她的目光极为的锐利,使得全场全场寂静无声,静的仿佛可以听见彼此身边的呼吸声。

    陈婉茹微微的直了直身子,神态自然的继续说道:“凌沫沫去找陆念歌,是我让去的!”

    陈婉茹此话一出,现场又是一阵躁动。

    乐坛一姐居然找陆念歌?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凌沫沫再一次的震撼的转过头,看向了陈婉茹。

    简晨曦也跟着蹙了蹙眉,直直的看向了陈婉茹,陈婉茹对视了一眼简晨曦,眼底带着一抹不屑,无视掉下面的躁动,自顾自我行我素的开口说道:“我让凌沫沫那一天等不到陆念歌,就不许离开!所以,陆念歌的地址是我给的!”

    “当然,你们也不要误会,我陈婉茹对陆念歌可没有半点的兴趣!”陈婉茹淡淡的瞥了一眼陆念歌,慵慵懒懒的说:“我只是打算在今年出一首新歌,而陆念歌是es的知名策划人,所以我的新曲就是由他策划的,我让凌沫沫去找他,也不过是在跟他说一下我对新曲的要求而已。”

    陈婉茹要出新曲?

    沉寂了三年的歌坛一姐,竟然要出新歌了?

    而且已经都在策划筹备的阶段了,竟然没有走漏半点风声!

    所有记者立刻迅速的记录下来这个极为具有价值爆料的新闻!

    “谁知道被人拍下了那些照片,不慎走漏,就导致了现在这样的局面!”陈婉茹刚一说完,便有记者突然间开口:“陈婉茹小姐,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