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221、记者会一波三折(1)

221、记者会一波三折(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情是有规则的,每一个男人都知道,他却破坏掉了,这样只能说明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

    凌沫沫注视着enson连续发来的三条消息,全身的血液顿时凝固,呼吸瞬间停顿。

    那一瞬间,她却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回复enson。

    他的话,说的很犀利,可是却很真理。

    她的心底,不是没有这么想过,可是却被人这般直截了当的点破,心底却还是有些又急又乱,无所适从。

    **·**·**·**·**·**·**·**·**·**·**·**·**·**·**·**·**·**·**·**

    寂静的深夜,陆念歌别墅。

    安静的主卧室内,陆念歌盯着简晨曦一字一顿的问道:“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那个女孩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她是来过一次我的别墅,可是也就那么一次,你为什么要把这些消息爆到网上?”

    “现在es副总打来了电话,说明天召开记者会,你跟我一起去澄清这件事情,说是误会。”

    “我不去!”简晨曦想也没有想的就张口否决了,她处心积虑的安排了这么久的事情,怎么可能就这么被破坏掉?这是她唯一一次可以摧毁凌沫沫的机会,她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为什么不去?”陆念歌皱了皱眉,显然也有了些火气:“小曦,你已经很火了,你到底在怕什么?那个女孩子不过是一个新人,就算是她抢了你的广告,现在红了,可是未必她就将来能红过你!”

    “可是我要防患于未来,念歌,你必须帮我,明天的记者会,你必须帮我!我不能让她火!”简晨曦固执的摇了摇头,坚持己见。

    “不行!”陆念歌想也没有想的就摇着头拒绝掉,“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就这个不行,这是原则性的问题。”

    “原则性?”简晨曦冷笑了一下:“这个圈子里有原则性?你不狠,你就会被别人踩了下去,娱乐圈本身就尔虞我诈的地方,谁狠谁站的稳,现在你跟我谈原则?”

    “不管怎样,这次的事情我不会依着你的!那个女孩没有威胁到你,你这么做,就是不对!”陆念歌皱了皱眉,站起身,向着卧室门外走去。

    简晨曦站起身,一把拉住了陆念歌,“你确定你不帮我?念歌,你替我想想我未来的前途好不好?凌沫沫她的老师是神话,如果她这次真的上位了,那么将来es一姐的位子迟早是她的!”

    “我知道你有原则,可是你要想一想我,我爬到这一步我容易吗?”

    “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明明会被她压着,我还无动于衷!”

    “我知道我是耍了手段,我也知道你不喜欢,但是,念歌,你可以不喜欢,可以骂我,可以训我,但是你是我的男朋友,不是她的男朋友!”

    陆念歌的身体微微一颤,整个人安静了下来。

    简晨曦对陆念歌太过于了解了,她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让自己的眼中因为疼痛布满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