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34、机会,在给你一次(4)

34、机会,在给你一次(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知道为什么,我不让你说出去李情深就是神话,而你就是神话的学生吗?”

    凌沫沫定定的看着李情深,明澈的黑眸里浮现了一抹疑问:“不知道。”

    “因为丢人。”李情深的话,说的毫不留情:“因为你容易被别人牵引着走,而我,李情深身边,不留没用的人!”

    凌沫沫慢慢的皱起了眉,“我哪里没用?”

    如果不是简晨曦那么陷害她,踩踏她,她现在也许已经是红遍天的歌坛明星了。

    凌沫沫洁白的脸上,浮现了一抹温软的怒,她瞪着李情深,“我哪里没用?”

    李情深眯起狭长深邃的眼睛,淡淡的看了一眼凌沫沫。

    就是这样,这样的她,很没用。

    太单纯的女孩子了,喜怒形于色,不善于伪装。

    如若不够强大,便注定是别人欺负的对象。

    只可惜,他这一阵子用心良苦的栽培,她却根本参不透。

    李情深没有出声,只是不着痕迹的侧了身,向着se公司的楼外走去。

    凌沫沫吸了一口气,跟上前,拦住了李情深,仿佛用尽全部的力气一样,再一次的开口问:“我哪里没用了?如果不是简晨曦用那些卑鄙的手段陷害我,我怎么可能没用?”

    李情深停住了脚步,只是盯着凌沫沫,声调带着一抹毫不遮掩的低嘲:“一个连无视淡定都学不会的人,哪里有用了?”

    凌沫沫自是听得出来李情深话里的暗示。

    暗示她被简晨曦和陆念歌牵着鼻子走!

    也能感觉的出来,李情深话里浓烈的讽刺!

    那样的讥讽,格外的刺耳。

    凌沫沫抬起眼,看到李情深的眼底,亦是浮现着一抹冰冷的怒火,怒火的深处,藏了一抹可悲。

    此时此刻的李情深,他就像是一尊神。

    高高在上的神。

    对这人世间的悲恨交加嗤之以鼻。

    凌沫沫就是讨厌极了李情深这一副清高到接近于神的姿态,仿佛全世界的东西,都入不了他的眼底。

    他的眼中,只有他自己!

    他的目光尖锐凌厉,仿佛在不屑着她。

    凌沫沫突然间变得有些暴躁,下意识的就扬起锐利去反驳:“淡定?无视?”

    “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你让我怎么淡定?怎么无视?没有人愿意这样!我也是被人逼的!逼的无路可走!”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李情深皱眉,盯着凌沫沫,听着女孩喊完了所有的话,始终都没有开口。

    只是淡淡的推开了凌沫沫的身影,踏步离去。

    姿态高傲。

    仿佛女孩的怒气,对他来说,幼稚低俗,可有可无。

    凌沫沫看着李情深开车消失在她的视线里,她才无力的蹲在了地上。

    **·**·**·**·**·**·**·**·**·**·**·**·**

    费了很大功夫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就这么失去了。

    凌沫沫心情的确压抑。

    然而,难过之后,凌沫沫却知道,还要从头再来。

    她在se的大堂里蹲了很久,被雨水淋湿的衣服,都干了,楼上比赛的音乐都停止了,凌沫沫才缓缓地回过神,站起身,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