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罪恶之城 > 章一零一 巨龙山谷的危机

章一零一 巨龙山谷的危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容托克反抗,几名构装骑士一拥而上,就将托克架了出去。

    森马摇了摇头,说:“一个太想表现点什么的小家伙,可惜没有能和野心相匹配的实力。不过你真想现在和圣树王朝的南方军团打一架吗?”

    “圣树王朝现在也不想和我打仗,但是如果我表现得稍稍软弱一点,他们就会立刻象饿狼一样扑上来了。”

    “如果这个托克回去,真说动了圣树王朝出兵,那怎么办?”

    李察淡然一笑,说:“那就把他们打回去!”

    森马叹了口气,说:“还打?你的麻烦已经够多了!”

    仿佛被森马说中了什么,议室厅外突然传来急骤的脚步声,一名侍从法师飞奔而入。

    法师还没站稳,就紧张而急促地说:“殿下!法罗急报,巨龙位面突然出现了大量高阶巨龙,过去探索的强者们损伤惨重,星贤者重伤!现在我们在另一端的前进基地已经失守,无面大人正带着所有的构装骑士守在位面通道出口,已经和巨龙们打了好几仗了!”

    “什么!”李察腾地站了起来。

    他在巨龙位面布置下了什么样的力量,自己自然再清楚不过。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别说卡卡罗尔,就是那头传奇炎龙巴哈姆特来了也别想攻下他的前进基地。

    现在不仅刚刚建好的前进基地被攻下,众多传奇强者和天位圣域死伤惨重,就连星贤者都受了重伤!

    星贤者可是老牌超级强者,活了快一千年的怪物,即使战力比不上菲利浦、无定这些非常人,可是也差不到哪里去。连他都被重伤,那肯定不止是一点高阶巨龙那么简单。

    要知道以星贤者的实力和对空间魔法的理解能力,就算被一群传奇巨龙围攻,打不过还是逃得掉的。现在连他也重伤,就说明在巨龙位面中,已经出现了力量还在提亚马特之上的神话巨龙。

    会是谁?难道是五色龙?

    李察按捺下焦急的心情,缓缓地又坐了回去。

    情势看似危急,其实不然。目前的位面通道已经强化到可以勉强让巴哈姆特通过,但是比他更强的神话巨龙是绝对过不来的。

    有无面守在通道出口,就算巴哈姆特真的穿过通道,也多半会被打回去。李察放在巨龙山谷的又不只是无面,还有众多追随者,以及上百的构装骑士。

    李察略为梳理了一下思路,随即召集将军们,将守卫亚山领地的任务布置下去,同时通知艾莉婕回归。另外森马也不再驻守休兰,而是坐镇黑玫瑰古堡,护卫艾莉婕和可可的安全。

    布置好了这一切,李察才叹了口气,目光落在法罗位面的初始之地。

    李察还有另外一个巨大的麻烦,那就是初始之地下,通向某一层深渊的位面通道。那可不是一般的位面通道,其强度已经大到了可以让深渊大领主通过的地步。以李察现在的力量层次和对规则的理解,根本不知道有什么东西能够摧毁它。

    这样一条通道存在,已经等同于和深渊处于同一个位面了。

    好在位面通道的出口是在一处半毁的位面废墟上,并不是直接连接到法罗。但是对于那些强大的恶魔来说,这点阻碍根本不是问题。

    所以李察原本打算筹集材料,在位面通道的出口布置一座小型要塞,以守卫通道的。现在巨龙位面突然出现变故,这件事就不得不先往后放一放。

    李察深知,通向深渊的通道绝不象看起来的那样安全。之所以在过往不知道多久的岁月中没有恶魔穿越通道,那是因为在通道这一端还有恶魔大领主的气息,任何恶魔,哪怕是小领主,闻到这股气息只会远远避开。

    可是李察吸收了大领主的心脏后,恶魔的身体也就化为飞灰,就此消失,大领主的气息也会逐渐淡去。或迟或早,李察就要直面来自一整层深渊的恶魔!

    李察叹了口气,派人去了绿森位面。半天之后,他就率领着五百名全身裹在罩袍中的神秘战士走入通向法罗的传送门。

    星蛹和飞蜉早已等候在蓝水绿洲城,然后载上李察和这些战士,日夜兼程飞向巨龙山谷。

    此时巨龙山谷的局势已经稳定下来,无面一次又一次打退了巨龙们的进攻,暂时还没有崩溃的迹象。所以李察放弃了耗资巨大的超远程传送,而是和这些神秘战士一起赶赴巨龙山谷。

    经过数日飞行,李察终于抵达巨龙山谷,但山谷中的景象却让他大吃一惊。

    山谷内早已是一片废墟,李察耗费大量心血建立的庄园和工坊全都变成焦土,山谷内到处都是战斗过的痕迹,各式各样的龙息以其强大的威力,在山谷内刻下难以磨灭的痕迹。

    追随者、阿克蒙德军队以及强者们都退到了山谷外,在那里建立了营地,而整个巨龙山谷都被当成了战场。

    看到这一幕,李察自然无比心疼,好在珞琪的构装工坊被第一时间抢救出来,那些构装学徒和构装师们也都毫发无伤,这才让李察觉得好过了些。

    当李察从星蛹上跳下时,得到消息的无面匆匆赶来。

    神秘的女骑士看上去和以往没有任何区别,只不过她一身传奇盔甲上还残留着不少焦痕,显然是巨龙留下的龙息。深知无面实力的李察,只是看到这些焦痕,就知道战斗激烈到了什么程度。

    “怎么会这样?”李察问。

    无面的声音也有些凝重:“是五色龙。星贤者那老家伙不知在巨龙位面里干了些什么,激怒了那头母龙。他不光自己被打成重伤,愤怒的五色龙还干掉了我们这边的三位传奇和十来位圣域。我们的前进基地也遭了殃,在第一波的攻击中,你的构装骑士就损失了十多个。好在我立刻让他们都撤回法罗,不过你的前进基地是肯定保不住了。”

    除了无面之外,李察的追随者们也一一出现,但惟独不见食人魔领主的身影。

    李察心里一沉,问:“提拉米苏呢?”

    无面说:“在床上躺着呢。构装骑士的撤退需要掩护,所以这个大块头就和五色龙硬抗了几下,然后被那头母龙一爪子拍成重伤。话说,那头母龙站起来的话,可是超过了一千米,提拉米苏被她拍倒,居然还没死,倒真是一个奇迹。”

    李察松了口气。食人魔的生命力极为强悍,双头食人魔领主就更是如此。只要没有当场死亡,提拉米苏就能够慢慢恢复,只不过是时间早晚而已。它就算断手断脚,也能再重新长出来。

    李察问:“星贤者在哪里,带我去看看他。”

    当看到星贤者时,李察再次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位老牌的超级强者此刻早就没有气势,平躺在床上,昏迷不醒。他消瘦了很多,头发、眉毛和胡子几乎都被龙息给烧光。

    李察掀开被子看了看,星贤者身上到处都是被灼烧过的痕迹,伤口皮肉翻卷,不少地方已经彻底腐烂,散发着一股难闻的臭气。

    这并非由于伤后护理不利,而是因为在那些伤口上,全都盘踞着一股极为强大的恐怖气息,阻止伤口复原。

    无面已经组织了十几位神官,每天轮流为星贤者施法治疗神术,可是也仅仅是消磨掉了一点点盘踞在伤口上的能量。

    李察将手伸向一个腐烂的伤口,手指刚刚触到伤处的皮肉,就有一头巨龙的虚影从伤口的皮肉中浮现,狠狠咬在他伸出的手指上!

    这下攻击,让李察也痛得脸色一白,清晰地感觉到身上的魔力竟然永久性地消失了一点。虽然这点魔力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这种攻击的可怕性质却让李察脸色凝重。

    现在他知道为什么连无面都觉得很棘手了。五色龙攻击的属性实在是太过可怕,而且连李察传奇级别的魔力都能湮灭,也就证明了它发动攻击的规则力量极其强大,完全压制了李察的规则力量。

    和这样的存在战斗,被它擦到一下都会很麻烦,更不要说它本体的力量也极其可怕。

    一头高达千米的巨龙,那根本就是一座山!

    星贤者依旧昏迷,另外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是,他的灵魂不知道去向何方,现在仅凭着超级强者那强悍的身体与五色龙的力量对抗着。

    但是看起来情况不是很妙,如果时间拖延下去,星贤者的身体很快就会崩溃。

    面对五色龙的力量,三女神的神官们完全是束手无策。她们施放的神术几乎全无效果。毕竟从力量等级上来说,三女神也不够五色龙一爪子拍的。她们手下这些神官信徒就是更是不行了。

    李察沉吟一下,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对星贤者施放了一个虔信祈祷。

    天青之月在李察头顶浮现,月力如泉,经过他的身体化为生命与自然之力,注入到星贤者身上。

    就在此时,一道蒙蒙的微光从李察全身闪过,瑞文戴尔的真名力量启动,天青之月的月力即刻发生了微小的变化。

    当青色的能量浇灌到星贤者身上时,有如在热油中浇了杯凉水,即刻激起了极为强烈的反应。

    ps:pass说,两更的武备要抵抗以倍数计的对手,这是一场艰难的战争。

    明天,阿克蒙德们,我会用行动来表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