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苍泫【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身后,有个黑衣飞扬的人站立着,面无表情,容颜俊美。

    魇慵懒地看着这一人一兽,懒懒地说:“你们来晚了,她已经走了。”

    “你胡说!”八荒神兽低下头,死死地盯着他。

    魇轻哼一声,妖妖的,“爱信不信,有本事拆了神殿,把她找出来啊。”

    八荒神兽抬起头,四处看着。

    站在他身后,一直没有说话的墨无极忽然开口:“为什么忽然放她走?”

    “谁说我放了她?是她自己宁肯死,也不愿意留下来,我有什么办法?”魇妖娆又无奈的说。

    八荒神兽似乎没有感应到未凝的存在,低吼了一声,转身一步一步往外走,吭哧吭哧地喘着气。

    不在这里,居然……晚了一步,什么气息都没有了。

    墨无极缓步跟上来,走在他身边,冷冷道:“你不是说,她一定会在这里吗?”

    “她应该在的。”八荒神兽喃喃地说,“就在刚才,我还感觉到了,难道她真的宁可死,我也不愿意留下吗?”

    墨无极面色阴沉,“你是说,她真的死了?”

    ****************凤舞江山*****************

    未凝掉下来的时候,多亏了手里的剑,在坠落中插住了冰雪,让她停留在峭壁边缘,没有直接摔进万丈深渊。

    但不幸的是,那面和长笙联系的镜子,却不慎掉了下去。

    不过随后她看见无数花瓣飞舞着下去,将那面镜子卷上来的时候,她又在心里暗自庆幸。

    如果她也掉下去,那现在也会被卷上来,重新关起来。

    她可不想再被关个三年五载的。

    静静地等了一阵没有动静之后,未凝才开始顺着峭壁一点一点滑下去。

    终于到达底部,她又冷又累,一个人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不知道前方是什么。

    但好在这条山谷并不长,出去之后沿着河流继续走,居然有一个小村庄,住着七八户人家,这可真是意外之喜了。

    未凝连忙加快脚步走过去,刚靠近暖暖的灯火,便看见两个猎人扛着猎物回去,一边走一边嘀嘀咕咕的。

    “真是的,不知道为什么药王要派人来抓雪狼,哎,我真舍不得雪狼啊。”

    “舍不得有什么用?药王用毒那么厉害,违抗他,就等死吧,咱们有几条命?家里老婆孩子还等着养呢。”

    接下来是一阵长吁短叹。

    未凝在后面听着,觉得有点儿荒唐。

    药王?哪里还有什么药王?

    当日在药王谷,药王裴元早就被墨无极给杀了,死得不能再死,他怎么可能还活着?

    不是这些人搞错了,就是他们杀错人了。

    不过让‘药王’感兴趣的雪狼是个什么东西,她倒是有一点兴趣。

    这么想着,未凝就偷偷跟在这两个猎户后面,只见他们扛着猎物进了一间圆形的小土房,里面是存放猎物的地方。

    两人卸下了猎物,便用腰刀割了一条野猪后腿下来,拿着出来,到土房外面的一间小屋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