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使青龙帝国【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过几天,未凝醒来的时候,在镜子前,已经能听到长笙说话了。

    还有另一个人的声音,比较熟悉,是秦风。

    她听到秦风说:“储君殿下,那就是昊京城。”

    他们已经到昊京了吗?

    未凝怔怔地看着镜子里,她在这里一步未行,但却能知道千里之外发生的事情了。

    昊京此时也是冬天,道路两旁银装素裹,积雪已经被清理了,浩然恢弘的雄伟都城在长笙眼中,令他惊叹不已。

    他从记事开始,整个白泽国都是一片萧条景象,哪里见识过昊京这样的繁华磅礴?

    “贵国的强盛,果然名不虚传啊。”长笙由衷地赞叹。

    身旁顶盔贯甲,骑着黑色骏马的秦风笑道:“储君谬赞了。”

    一行人进城,沿路百姓夹道欢迎,行至皇宫前方,闻言摄政王亲自出宫迎接,外面的百姓简直跟疯了一样欢呼起来。

    长笙早就听闻青龙国的摄政王文武兼备,睿智英明,他辅政期间,青龙国成为四国中最强盛的国家。

    他亲手训练的黑旗军,更是闻名天下。

    种种事迹,长笙早就听过许多,这一次,国师的意思,便是让他来跟随这位摄政王学习。

    其实长笙更加好奇的是,听说这位摄政王,乃是天下美男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位的人物,可见其必定只风姿卓绝,举世无双了。

    当然,国师没有进这个榜他一点儿都不奇怪,国师从不见人,有几个人见过他的绝世风华呢?

    前方侍卫尽出,宫门大开,一匹黑色骏马缓缓出来,身后跟着十二位黑甲侍卫,威严肃然。

    黑色滚红边的大氅,衬托得马上的男子朗如日月,皓然生辉,远远一看,便觉得俊美无俦。

    他手持缰绳,如同一尊神祗立在宏大的宫门之下,旌旗招展,大气磅礴,一国之煌煌天威,尽皆于此。

    长笙不由得吸了一口气,他第一次出使,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阵仗,心里有些发虚。

    跟来的成风悄悄在他耳边说:“储君殿下,记住您的身份,千万不能给白泽国丢脸。”

    “我,我……”长笙呐呐地,他心里也这么想,可看着那么一个威名赫赫的人物,他就是有点儿胆怯嘛。

    未凝在镜子边撑着下巴,知道长笙的窘迫,但她也没办法,远水解不了近渴啊。

    她知道慕子寒是一个怎样的人,外人眼中永远是一尊不可触犯的神,冰冷淡漠。

    但其实,他是很好的人,温柔细致。

    “不知道皇叔现在,又是什么样的?”她喃喃地说。

    另一边的长笙忽然听到玉佩里有声音,连忙抬起头来,惊喜无限,居然不顾场合失声大叫:“凝凝!”

    哗啦啦——

    无数人都转过头来,看着这位远道而来的雪国皇子。

    长笙长得俊俏粉嫩,盛装打扮之后更是有种尊贵俊美,眼神清澈,经常笑容满面,是很讨喜的外表。

    他这么一惊一乍,瞪圆了眼睛,然后意识到自己出了丑,立刻红了脸,不知所措,样子有几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