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召唤【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随后挡在墨无极面前的紫色光幕忽然消失,依旧铺天盖地砸下来的冰雪瞬间砸了他满身。

    白瑕大声尖叫。

    墨无极慢慢往前一步,看着骤然合起来的幽冥,恢复成凌乱的土地,他忽然,他忽然没有力气站立,一下子跌到。

    “陛下!”

    宣夜挣扎着站起来,踉跄着过去扶着他。

    墨无极抬起头,苍白的脸上最后一丝血色都消失了,他没有受半点儿伤,可就是莫名的,莫名得觉得心脏揪痛。

    好痛苦……为什么?

    “云踪!”宣夜忽然大喊了好几声,才把呆愣出生的云踪喊过来。

    云踪还浑浑噩噩的,走过去,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只是伸出仅剩的左手,在满是碎石的地上胡乱摸索。

    “她,她,她怎么跳下去了?”

    “你别犯傻了!快扶陛下会寝宫!”宣夜忍着胸腔里翻涌的血腥味和痛楚,对云踪说。

    云踪提起头,怔怔地看着他,好半天,才终于算是回过神来,苍白着一行脸搀扶着墨无极。

    墨无极慢慢站起来,银白色的发丝如同飘雪一样,和空气中依旧飘散的雪絮纠缠在一起,格外的荒凉寂寞。

    他满眼迷茫地看着周围的飞雪,似乎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一样。

    从刚才一战中死里逃生的冥域众人也都抬起头来,眼神同样茫然。

    已经没有八荒神兽和神兽白泽了,刚才就如同做梦一样。

    白云棠把挡在自己面前的一个人推开,看了看周围,忽然大笑起来。

    “哈哈,都死了!这下子终于清静了,敢来冥域做奸细,就要承受后果!在幽冥里困一辈子也好,哈哈哈!”

    这下子是除掉了沈未凝这个欺骗他的奸细,也解决了白泽这个烫手山芋,他是唯一一个从这场战役中得利的人,自然高兴得眉飞色舞。

    云踪忽然转过头来怒视着他,杀气腾腾。

    见他断了右手,白云棠已经不像从前那么忌惮他了,心里想着等他用逆魂锁心术控制了焚天黑煞,看你这小子还怎么嚣张!

    “陛下,你怎么受伤了?可要好好休息啊!”白云棠看了一眼墨无极,看见他比之前更加虚弱了,心里乐了。

    要是墨无极也死了,那这次可就真是一箭三雕了!

    墨无极没有理会他,只是觉得眼前昏昏暗暗的,嘴巴里一阵腥味,一丝血顺着嘴角流下来,而他也闭上眼睛,被心里紧缩的痛楚折磨地意识模糊了。

    ******

    掉下幽冥的途中,过程无比漫长,无数的黑气纠缠过来,撕扯和攻击她的身体,怎么都避不开。

    她最先跳下来,八荒神兽在后面,奋力追赶,终于在半空中追上她,彼时,她的意识也是一片昏蒙,眼睛半睁半闭。

    八荒神兽把她小心地拢在自己两只爪子里,爪子紧紧地护在胸口,身体蜷缩起来,像一块大石头一样,从高空翻滚着坠落。

    --

    剧透下《凤逆天下》有个人会出场,你们猜是谁?我打赌绝对没人猜得到,用我的一生节操做赌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