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4408扑了个空

4408扑了个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妈妈,他们吃了没多大效果,还是吃蛋吃了吧,吃蛋吃了会更加强大,好帮妈妈打坏人!”混沌神兽也急了,小脑袋在江帆身上直蹭,振振有词道。

    “我靠,吃蛋,你这是什么话,坏人很多的,你肚子对付得过来吗,不行,这次至少得平分!”纳甲土尸立刻反对道,但也退让了一步。

    “是啊,吃蛋,比如这次抓住大怪,没有大家的通力合作没这么容易成功的,因此要平衡一下,这次你还是算了吧!”双头裂体兽附和道,飞翼银龙也是连连点头表示赞同。

    “好了,好了,别吵了,我会安排的,你们都听话!”江帆头大,急忙喝止道。

    混沌神兽、纳甲土尸、双头裂体兽、飞翼银龙等立刻不说话了,都齐齐的看向江帆,等待江帆的决定,这里的一些都得江帆做主。

    “你们都在这里吵,不觉得自私吗?是不是还漏了谁没考虑?”江帆想了想面色一板教训道。

    “呃,主人,小的可是一次好处都没得到呢!”纳甲土尸悻悻的申明强调道。

    “主人,您是不是说小蛮啊?”双头裂体兽反应倒是快,讪讪的问道。

    “对啊,小蛮在保护蒙克族人,你们吵吵着怎么分,有没有想到小蛮?它的实力也不错,发展潜力不小,做了不少贡献,怎么可以不考虑小蛮?你说是不是太自私了?”江帆故意板着脸训道。

    混沌神兽、纳甲土尸、双头裂体兽、飞翼银龙等立刻不吭声了,都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江帆又道:“我们是个集体,要发展大家都有份,我们的敌人不少,单靠一个是对付不过来的!”

    “吃蛋,你这次就算了,把机会让给他们吧,反正这两天还有机会的,好不好?”江帆劝说道,混沌神兽撅着嘴巴点了点头,心中闷闷不乐。

    “双头、飞翼,你们已经分了一个,这次机会也该留给傻蛋和小蛮了,反正下次还有机会!”江帆又道,双头裂体兽和飞翼银龙只得点头,主人发话了,能不答应吗?

    “傻蛋也该提升一下实力了,只是有些可惜,傻蛋与大怪不同属性,吞噬大怪损耗较大了些,而且这次还得和小蛮分,先等等吧,等小蛮来了再吞噬大怪!”江帆看了看纳甲土尸说道。

    和金甲蛮虫平分,纳甲土尸也没话说,点头同意,这是混沌神兽忽然插话了,说道:“妈妈,吃蛋可以让傻蛋大哥吞噬大怪的出现的损耗降到最小!”

    “哦,你有什么好办法?”江帆顿时大喜,忙问道。

    “妈妈,吃蛋可以吞噬任何属性的能量,先让吃蛋把大怪给吞了,就一点也不浪费了!”混沌神兽答道。

    “我靠,吃蛋,你什么意思啊,你这不是独吞嘛!”纳甲土尸顿时不干了,不爽道。

    “傻蛋大哥,你别急啊,吃蛋根据吞噬的量,一分为二,将自己的内丹中蕴含的能量反刍给你吸纳,这样不就成了?只是从我这过一遍,吃蛋的内丹蕴含的能量是中性的呢!”吃蛋解释道。

    “呃,这个办法好!”江帆欣喜道,纳甲土尸也释然,不再说什么了。

    “吃蛋,那你就开始吧!”江帆道,混沌神兽立刻嘴巴一张将大怪吸入口中咽下,接着闭着眼睛开始消化起来。

    江帆和纳甲土尸、双头裂体兽、飞翼银龙扯了几句,带着飞翼银龙出了符咒世界,找了个位置坐下等待。

    神器闪星呈隐形状态藏在一个区的工厂附近山中,一收到江帆的指令,立刻显形飞起飞,顷刻来到工厂上空,故意爆发出强大的光芒,顿时引起了工厂中的工人和守卫关注,都惊呆了。

    神器闪星的外形呈现飞盘状态,厚五米,直径二十米,在空中略微停顿了下,便化作一道流光射出,轰的一声爆响,直接将工厂厂房的一角给撞毁倒塌。

    工厂中的工人顿时吓得四散奔逃,一个负责工厂安全的魔神帝不知所措,这个奇怪的飞盘状物从未见过,速度极快,根本无法拦住,更别谈取攻击了,急忙发送讯息汇报情况并求援。

    神器闪星几次冲击,便将工厂完全给撞击的倒塌,接着凭借着本身坚硬无比的外壳,对地面飞铲,几次下来工厂区出现几个深达五六十米,上百米大小的深坑,工厂彻底被毁。

    神器闪星立刻转战附近的屠宰场,分分钟便将屠宰场摧毁,接着一闪消失赶往下一个目标,但神器闪星摧毁第二个工厂和屠宰场要离去,探测系统便发现七八千里外目标出现。

    女仆闪星很快判断出是一个战将,便故意放慢速度,很快战将赶到,一看空中的神器闪星大吃一惊,呃,这是什么?

    战将仅仅是呆愣了下,不管三七二十一,怒吼一声扑向神器闪星,单臂一晃就是全力的轰出,一道闪光爆射向三里远的神器闪星。

    女仆闪星立刻启动能量攻击,神器闪星爆发出一道能量光球射出迎战,轰的一声巨响,强大的能量冲击波四溢,战将顿时被震退二十余米才稳住身形。

    神器闪星有些不敌,震退出五六十米,竟然略逊一筹,女仆闪星自然不恋战,照面了,发动了一次对攻,便启动高速飞行模式化作一道流光飞逃。

    战将又惊又怒,全力追赶,但是速度上却比神器闪星慢上一筹,分分钟便距离越拉越大,很快便无法追踪了,战将气的在空中怒吼不断,悻悻回去,急忙联系大怪汇报情况。

    几分钟,神器闪星出现在江帆身边,江帆指挥着神器闪星将魔洞入口给撞击坍塌,接着又将刚才拿下大怪的山头给铲平,接着放火烧山,将飞翼银龙收入符咒世界,便进入神器闪星离去。

    神器闪星来到青羽神宫上空,略微顿了顿,女仆闪星道:“主人,根据能量探测系统和生命探测系统显示,陆飘羽符神主不在这里,这里都是一些实力孱弱的符神,最强大的只有一个符神王!”

    “我靠,陆飘羽这家伙竟然不在,扑了个空!”江帆郁闷了,失望的骂道,并没打算灭了陆飘羽,毕竟也是符天手下的一枚棋子,没多大意义,关键是他手中的那只变种金毛犼。

    “主人,那就抓个人来问问吧!”女仆闪星建议道。

    江帆想了想只得如此,唤出双头裂体兽,交代几句,双头裂体兽从隐性状态的神器闪星出来,瞬间飞入青羽神宫,神器闪星一闪来到附近百余里的一座山顶等待。

    不一会双头裂体兽卷着一个被打晕的符神回来了,双头裂体兽将人重重的摔在地上,江帆也懒得问,直接施展摄魂术窃取记忆,很快惊讶道:“我靠,原来陆飘羽那家伙和三尸凶在一起!”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