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4394忽悠成功

4394忽悠成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谁干的?”符天想不明白,双目喷火的问道。

    “呃,主人,那些家伙都是饭桶,根本没看到是谁干的!”黑皮仆兽讪讪道。

    “没看到是谁干的?不会吧!……那一定是从地下冒出来干的了!”符天惊愕,脑筋急转猛然反应过来,猜测道。

    “符天大神,在这里想不是个事,不如去现场看看吧!”江帆心中暴爽,但面上装作非常愤怒的样子建议道。

    “对,对,黑皮,带我去最近的被摧毁的工厂现场看看,抓住这个家伙一定要他生不如死!”符天这才缓过神来,急忙恶狠狠的命令道。

    “呃,小的看看啊,那个,那个牧城最近,就去牧城!”黑皮仆兽忙盘算了下道。

    “大神,我你要不要去?不去的话我就赶紧干活去!”江帆问道。

    “你也去,耽搁不了什么时间,黑皮,你带上江帆!”符天瞅了瞅江帆略一沉吟道,心中明白,手下都不是人类,智慧上肯定是不如江帆的,带上江帆看看也好。

    符天闪身消失,江帆急忙跳上黑皮仆兽背部,同时急忙给双头裂体兽发出讯息,告知这边的动向,让双头裂体兽小心。

    虽然双头裂体兽天生就具备气息内敛能力,但也不是绝对没有,这就要看实力情况,像符天这种级别的高手,至少万里范围还是能感应到,要么躲的远远,要么深深钻入地下藏起来。

    牧城就在七八万里远,黑皮仆兽几个闪移便道了,而符天早就到了,一脸阴沉似水相当难看,盯着一片狼藉的工厂,意识散出在搜寻。

    “呃,主人,小的察觉到地下有种奇怪的气息,不是人类的,也不是兽类的,绝不是空间兽,好像是植物树木类的气息!”黑皮仆兽在现场转悠一圈后说道。

    “嗯,是这么回事,这是一种奇特的藤蔓类的精怪干的!”符天判定道。

    “呃,这就奇怪了,怎么会这样?好像从来没见过符神界或者符魔界出现这种强大的藤蔓类的精怪了,从现场看实力还不弱啊!”黑皮仆兽狐疑道。

    这时二怪,几个战将也是在一片狼藉的现场转悠查看,江帆看情况不对,似乎拖延不了,只有主动些了,立刻装模作样的查看。

    江帆忽然叫道:“我靠,原来如此!完了,完了,天啊,怎么会这样,该死的人心骷髅虫,我恨你!”露出一副恍然的神态,装出愤怒的样子。

    “江帆,你这是什么意思?这和人形骷髅虫有什么关系?”符天眉头皱起,十分不解的喝问道。

    “当然有关系了,符天大神,我知道是谁干的了!”江帆咬牙切齿的愤愤道。

    “是谁干的?”符天一愣,问道。

    “是我的双头神兽干的!”江帆叹道。

    “哦,对,对,主人,小的也想起来了,难怪觉得有些熟悉的感觉,主人,江帆有一只奇特的双头神兽,体内能生出藤蔓来,比较强悍!”这时一个战将随即被提醒了,立刻嚷道。

    “是你的双头神兽干的?这么说是你指使的啰?”符天顿时大怒,强大的意识发出锁定江帆,眼中充满杀气的吼道,一步步走向江帆,大有随时动手的迹象。

    “我靠,这下很关键啊,千万要糊弄过去!”江帆大吃一惊,心中微微有点紧张,但面上装作十分委屈无奈的辩解道:“符天大神,怎么可能是我指使的?是空间兽指使的!”

    “空间兽指使的?你说话语无伦次,一会人形骷髅虫,一下子又是空间兽指使的,这种弱智的谎话也说得出来?”符天一愣,露出愤怒之色,一只大手伸出,虚空抓向江帆。

    江帆顿时浑身动弹不得,无形的压力让江帆喘不过起来,不敢催动符咒能量抵抗免得暴露,急忙叫道:“符天大神,你忘了,之前我说了我的一只神兽被空间兽抓了啊,被抓的就是双头神兽!”

    符天动作一滞,这才想起来了,江帆是说过这话,只是没放在心上,左耳进右耳出,手下压力稍稍一轻,但没松手,质疑道:“你的神兽怎么可能被空间兽控制了?”

    “符天大神,之前你的七战将不是被人形骷髅虫控制了嘛,人形骷髅虫又与空间兽联手了,人形骷髅虫虽然走了,一定是留下控魂蠕虫给空间兽了,方便空间兽与你作对!”江帆辩解道。

    “黑皮,控魂蠕虫的事你是知道的吧?”接着江帆冲着黑皮仆兽道。

    “呃,主人,人形骷髅虫是有控魂蠕虫的,江帆说的不无道理!”黑皮仆兽忙应和道。

    “该死的人形骷髅虫,早知道这样就该弄死它!”符天信了,愤愤的松手,撤去对江帆的锁定,十分懊悔道。

    “符天大神,人形骷髅虫走了,没办法了,你还是赶紧的出手解决空间兽这个大祸患啊,对了,顺便帮我接触被控制的双头神兽吧,我对双头很有感情的!”江帆大大的松了口气,急忙道。

    “看来得提前解决空间兽了!哼,你的双头神兽虽然是被控制了才破坏工厂的,但还是罪大恶极,一定得死,否则难消我心头之恨!”符天一脸杀气的点点,十分恼火道,拒绝江帆的请求。

    “呃,那,那太可惜了,真的很有感情呢!”江帆一脸尴尬,沮丧的喃喃自语道,十分的不舍。

    “嗯,必须解决空间兽,看来空间兽一定是得到珠子了,不然不会破坏我的工厂!”符天想了想更是坚定道。

    “大神,既然空间兽得到了珠子,那我还要找吗?”江帆试探道。

    “废话,当然要找,不是还一颗珠子吗?”符天教训道。

    “也对,还一颗呢,那空间兽会不会通过倒手的珠子找到另外一颗珠子?”江帆附和了句问道,假装也要假装的像那么回事。

    “只有人类才有可能通过一颗珠子找到另外一颗珠子!江帆,从现在起,找珠子得隐秘进行,不要搞出动静被注意道了,再有这种事发生,你就别想活了!”符天应了声恶狠狠的警告道。

    “是,是,我一定注意,有什么消息一定严格保密,这次空间兽应该是从双头神兽那得知珠子的事,才被空间兽抢先了,不会再有这种事了!”江帆装作惶恐的样子应道。

    “主人,不好了,刚收到消息,又有十几个工厂和屠宰场被摧毁了!”这时黑皮仆兽十分郁闷道。

    “该死,黑皮,全力保护剩下的工厂,追杀那只该死的双头神兽,我这就去找空间兽!”符天顿时面色发青气得直哆嗦,怒吼道,随即消失不见。

    成功的忽悠住了符天,江帆惬意无比,心中一动忙问道:“黑皮兄弟,符天大神找得到空间兽吗?”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