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3861解救伙伴

3861解救伙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帆骑着飞翼银龙直奔蒙城东面三百里的旺镇外的草坪方向,不过并傻到直接去碰数千近视万人,在三十余里远就落在一处高山顶上,用上风之眼四处打量扫视起来。

    似乎没有人经过,江帆等了会还是没动静,想了想让飞翼银龙盯着,自己进入副符咒世界,先收了殷玉婉的雷电锥极品符神器,必定实力大增。

    殷玉婉已死,加上又是在符咒世界,江帆强行渗透进入雷电锥中找到器魂收复,接着花去半年时间完全掌握雷电锥极品符神器的使用,这才作罢。

    江帆出了符咒世界,依旧还是没有三大势力的人经过,又是等了会正不耐烦之际,忽然飞翼银龙道:“主人,前方好像有一队人过来了!”

    江帆忙用上风之眼远程瞭望,果然在三十余里外有一队人奔驰而来,人数两百多,顿时大喜,总算等到了。

    两百余人到了十余里外,查看了下周围无人,江帆叮嘱飞翼银龙监视周围便立刻下山钻入地下消失。

    两百余人正走着,忽然前方地面轰隆一声闷响动静颇大,把这些人吓一跳,立刻停下戒备,看了看发现前方地面坍塌出一个方圆二十余米的大坑,十分诧异,一时好奇大家都围上去查看情况。

    “我靠,好臭啊,那个混蛋放屁了?”忽然有人捂着鼻子后撤,一边叫嚷道,呼啦一下两百余人立刻散开掩住鼻子奔逃,一边叫骂。

    “呃,太臭了,呕……!”没跑出几十米,便有人无法忍受大吐起来,人群呕吐此起彼伏。

    “不行了,不行了,要窒息了,要死了!”更有人不堪忍受吐了一阵直接晕厥过去。

    不一会两百余人全部瘫倒在地,不少已经晕厥过去,没晕的已是有气无力头晕目眩病怏怏的失去了战斗力。

    江帆这才从地下钻出,看了看现场非常满意,呵呵,用臭灵袭击效果真是不错,省力省事悄无声息!

    “你,你是谁?”顿时有人发现江帆,十分惶恐问道。

    “忘了,这人一定是想着符印晋级杀我们夺取符印和元神的!”有人敏感惊恐的轻声道。

    “你是谁?你不要乱来啊,我们是虚无极符神主的人,三十余里外就有几位神皇和神王大人!”有人威吓道。

    “哼,管你们是谁的人,交出符神器的可以放走,交不出符神器的人就得进地牢蹲上几年了!”江帆不屑的威胁道,灭了这些人江帆还没那么狠毒,无冤无仇的没必要。

    大家顿时面面相觑,十分惊讶,既然不是夺取符印,而是索要符神器!有人立刻悄悄取出符讯球要发送讯息求救。

    江帆手一抖,一把符飞刀射入那人的眉心击碎元神,一颗符神圣符印滚落地上,江帆警告道:“谁要是再敢乱动这就是下场!”

    “你们既是发出求救信息,他们赶来也要至少五六分钟时间,足够你们死上好机会了,还是老实点,不要丢了性命!”江帆上前收起符印,又大声提醒道。

    “交出符神器真的可以放人吗?不杀我们吗?”有人弱弱的问道。

    “废话,我只要符神器,交出来保证你活命并自由!”江帆答道,意念发出,从符咒世界召出金甲蛮虫。

    金甲蛮虫顿时变身像个圆桌巨大,挥动着寒光闪闪的利爪示威,江帆吩咐道:“马上你走每个人的身边经过,交出符神器的不动,没交出给我敲晕!”

    “你们赶紧的,等被敲晕了就要去地牢了,不想去的赶紧,不过放心,去地牢也就是关个几年,小命无忧,但是心存侥幸不交出符神器,等去地牢被搜出就小命不保了!”江帆告诫道。

    两百余人顿时一阵骚动,接着不等金甲蛮虫走去,一些人立刻主动的取出符神器摆在身旁,大多数人都是苦着脸纠结不已,毕竟有符神器的是少数。

    金甲蛮虫速度很快,幻影似的奔出,利爪不断挥动,将没有符神器的悉数敲晕,将一些被臭晕过去的弄些,威胁一阵又是挤出几件符神器,最后江帆看了看有十三件符神器,比较满意。

    江帆如法炮制,又拦截住一队人,不过却只弄到了十件符神器,正准备第三次行动,这时飞翼银龙灵魂报告,三大势力有数千人拉网似的开始搜查周围逼近,几位神王神皇分成三组出动。

    哼,神王神皇有什么了不起的,分成三组,好得很,伺机使用臭灵,加上雷电锥极品符神器与神王神皇斗上一斗,说不定能灭了他们。

    江帆正准备最后利用一下殷玉婉的身份大干一场,这时符讯球有异动,急忙查看顿时急了,是赵辉和阎帅发来求援讯息。

    “老大,我们在快进入蒙城地区边界的空间传送场与三大势力的人开打,被围困住了,对方大量的使用符神器,青龙族弟兄损失较大,杨云、李青、代杰也受伤,快顶不住了!”

    我靠,得赶紧去营救,晚了搞不好要全军覆没!江帆那还顾得上找神王神皇的麻烦,立刻用上穿越石连续多次位移,几分钟便赶到蒙城地区与外界交界处的空间传送场附近。

    我靠,这么多人!江帆一看顿时大吃一惊,只见前面人山人海,足有五六千人,中心地带火光冲天,轰的一声巨响,是阎帅他们在使用油爆弹药阻击,也亏得有油爆弹,不然只怕早就顶不住了。

    赵辉和阎帅这组是双头裂体兽接应,双头上哪去了?江帆有些疑惑,不过现在也顾不得这些,还是先解围再说,发出传音安慰,并立刻召唤出飞翼银龙和金甲蛮虫。

    江帆易容成殷玉婉模样,雷电锥在手,用上穿越石瞬间出现在在百米空中,大吼一声,“雷电交加!”

    轰隆一声天空出现九个白芒电光圆球,接着电闪雷鸣蛛网似的笼罩住方圆五百米范围,顿时地面上百余人瞬间毙命,江帆使用雷电锥比殷玉婉发挥出的威力更大。

    殷玉婉因为修为限制,精神意念力也大不如江帆,只发挥出雷电锥的三层威力,江帆可以发挥出五层威力,故此覆盖范围比殷玉婉使用要大上不少。

    “不好,是女蛮族长殷玉婉来了,大家小心,散开,她手中的是极品符神器!”顿时有人认出来了,尖声示警道。

    那人话才落音,飞翼银龙从左边方向飞上空中,嘶鸣一声嘴巴一张,一串的火球射出,砰砰砰……顿时又是方圆数百米地面一片火海,又有上百人鬼哭狼嚎。

    嗷!金甲蛮虫也爆发了,变身成十米巨大发出刺耳的嘶吼,飞射向包围圈中心,一路射出无数有毒的毛针,地面上又是倒下一大片。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