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3798掉包虚茄

3798掉包虚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766圣女卡住了

    “主人,这没关系啊,慢慢研究嘛,您的精神意念力对它有效,可以先收进符咒世界啊,那里是您的绝对领域,您的精神意念力可以无所不在,想必圆球不会作怪吧!”双头裂体兽想了想提议道。

    “在符咒世界中,主人您再研究它应该更容易些吧,而且有足够的时间研究,总会突破的!”双头裂体兽又道。

    “嗯,说得对,试试看能不能收进去留着慢慢研究!”江帆顿时被提醒了,一时钻牛角尖忘了这茬。

    江帆谨慎起见,精神意念力继续轰击圆球,催动金色的鼎配合攻击,让圆球完全处在防守状态,一个意念发出,瞬间带着圆球进入了符咒世界中。

    江帆来到自己的修炼场,将圆球放在地上,盯着看了会,圆球丝毫不动,表面却是缩小了一圈,又等了会,却不见恢复原状,微微一愣随即明白过来。

    果然如双头裂体兽所说,符咒世界自己是绝对的主宰,精神意念力无处不存在,圆球一定是察觉到江帆的精神意念力的存在,不放放松自动做出了防御姿态了。

    “嘿嘿,就摆在这吧,等有空再来研究一下,呃,或者等精神意念力继续强大了再来试试,总是可以突破的!”江帆欣慰的笑道。

    去蒙克族宗祠境地,半路上捡到了宝,有惊无险,江帆爽歪歪的出来,一看受伤的裂体已经被带下来了,瘫在地上动弹不得,很是痛苦的哼哼着。

    江帆过去一检查,果然身体的骨骼不满裂纹,伤势不轻无法动弹了,急忙取出一颗极品符神丹给它服下,接着双头裂体兽将它收归位进入养伤状态。

    “主人,圣女在上面等的发急呢,在上面坐立不安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双头裂体兽忽然提醒道。

    “发急?哼,让她发急去,我们在这休息一会再上去!”江帆一愣随即气呼呼道,一屁股坐在地上取出一些水果吃了起来,江帆这是报复,生气圣女阻止自己下来救裂体。

    双头裂体兽也不好说什么,便盘在地上小憩着,江帆吃完水果擦擦嘴巴竟是往地上一躺休息起来。

    半个小时过去了,江帆觉得有些无聊,取出丹神经看,忽然小憩的双头裂体兽立起,鼻子嗅了嗅道:“主人,小的嗅到了圣女的气息呢!”

    “圣女的气息?呃,她不会是要下来吧!”江帆一愣怀疑道。

    “哦,她下不来,那么肥大的,洞口对她来说很小的,估计是伸着脑袋在洞口往下窥视,被你嗅到一丝气息了吧!”江帆想了想不在意的笑道。

    双头裂体兽点点头表示赞同继续盘着身子,不过却是有些犯嘀咕,虽然只嗅到极淡的圣女气息,但是此时却是稍稍浓了一些,进洞了?不能啊,会卡在洞口的!

    过了几分钟,忽然双头裂体兽立起扭头看向通往地面的洞口处,虽然江帆正翻看着丹神经,但还是察觉到双头裂体兽的举动,惊讶道:“怎么了?”

    “主人,您听,好像有什么东西从上面落下来了!”双头裂体兽道。

    “是吗?”江帆一愣忙摘耳倾听,果然听到很是轻微呼噜呼噜的声音了,确实有东西从上面下来了,不过离洞口还挺远的,不注意还真听不到。

    “呃,不会是圣女从上面下来了吧!”江帆随口道。

    “主人,不会的,小的嗅到圣女的气息还很远呢,落下之物带有泥土气息,小的认为应该是上面洞口的泥石吧!”双头裂体兽道。

    “是啊,难道圣女在扩大洞口想钻下来?呵呵,那岂不是个大肉球混下来摔扁了!”江帆点点头不在意的打趣笑道,继续翻看丹神经,管她,你要来就来吧。

    又过了一会,滚落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了,很快变大,最后终于落下,哗啦一下果然是一堆的泥土和碎石了,量还不少。

    “呃,主人,圣女在呼救呢!”忽然双头裂体兽道。

    “呼救!圣女呼救?什么情况,这肥女人不会真的要下来吧!”江帆惊愕皱皱眉有些怀疑道,只能是卡在洞中上不上下不下的才会呼救。

    江帆想了想来到洞口,顿时听到呼噜呼噜声响,我靠,又是泥土碎石了,看来肥圣女真的下洞了!

    哎,真是,何必呢,没事找事,真是!江帆摇摇头有些好笑,泥土碎石听着还有断距离,江帆摘耳细听,果然隐隐的听到圣女的呼救声,“救命啊,救命,我被卡主了!”

    “我靠,真麻烦,双头,我们上去吧!”江帆有些无语,摇着头抱怨了句道。

    “呃,不行,这样上去,岂不是被圣女骑在头顶上了!”江帆又道。

    “这好办,可以先上去,到一定距离了,小的先把她顶出洞口,您再上去就是!”双头裂体兽笑道。

    “嗯,可以,那就走吧!”江帆想了想应下,收起丹神经。

    “主人,您抓住小的的身体,小的带您上去吧!”双头裂体兽建议道,接着对一个裂体道:“你上去和圣女打招呼,不要乱动,免得弄下泥土碎石落下,主人这就上去!”

    裂体嗖的一下消失在洞口,不一会哗啦一下掉下一堆碎石泥土,又过了会,双头裂体兽收到裂体的回话,立刻变成两米细长一根笔直立起在洞口。

    江帆运起缩骨功,一把抓住躯干部位,细长的双头裂体兽嗖的一下消失直窜向上面,一只裂体断后跟上。

    不一会就快到洞口了,双头裂体兽忽然停下,江帆惊讶道:“怎么了?”

    “主人,上方百米远,圣女卡在那了!”双头裂体兽答道。

    “还卡在那?怎么没有把她顶出洞?”江帆一愣不解道。

    “呃,圣女下洞有三十余米了,裂体是把她往上顶,不过碍于擦着洞的四壁,有的部位是岩石,不好太用力,怕伤着圣女身体,进度比较慢!”双头裂体兽解释道。

    “裂体顶着圣女上了二十米,结果一块凸出的岩石搁在那了一时弄不上去了,本来裂体可以钻碎凸出的岩石的,可是小的上来稍微早了些,不好弄出泥土和碎石落下!”接着双头裂体兽又道。

    “我靠,那她是怎么下来的?这肥女人真是麻烦,不管了,下得来就出的去,让裂体快些将她顶出去,既然那么娇贵还下来干嘛,就让她吃点苦头!”江帆有些无语,接着有些不近人情道。

    双头裂体兽对圣女不管裂体死活有些惦记着,这做法有些粗暴,但也不说好话,立刻传话,很快便听到上方传来杀猪般的嚎叫了。

    “我靠,又不是生孩子,叫那么大声干嘛?”江帆听到刺耳不悦道,接着冷笑不同情的幸灾乐祸道:“哼,才等了两个小时不到,就不耐烦了,活该!”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