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2778对她没有胃口

2778对她没有胃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水村外是一片树林,江帆抱着柳兰芳进入树林之中,纳甲土尸扛着陈柳燕紧跟着后面,江帆扭头对着纳甲土尸道:“傻蛋,你过来!”

    纳甲土尸立即扛着陈柳燕到了江帆身边,江帆伸手点了一下陈柳燕的背上的凤翅穴,“好了,你可以带她走了!”江帆对着纳甲土尸摆手道。

    陈柳燕感觉浑身如同触电一般,恶狠狠地瞪着江帆,“混蛋,你在我身上做了什么手脚?”陈柳燕骂道。

    “嘿嘿,等会你就会求着我了!”纳甲土尸坏笑道,他扛起陈柳燕朝着树林里面走去。

    “混蛋江帆,你们放开我们!你敢打我们歪主意,你们会后悔的!”柳兰芳威胁道。

    江帆把柳兰芳放在地上,望着柳兰芳,摇头道:“我靠,就你这样泼妇,我还会打你主意!要不是你师傅托付我收了你,我才懒得理你呢!”

    “你放屁,我师傅怎么可能把我托付给你这种坏人!你把我师傅怎么了?”柳兰芳怒吼道,她脸通红,脖子的筋都鼓了起来,样子很难看。

    江帆望着柳兰芳丑陋样子,不禁摇头道:“我靠,看着你这样子就没有胃口,你长成这样,你师父还让我收你,你师傅在难为我啊!”

    “你放屁!老娘的身材是最好的!你身边女人身材有我的好吗!”柳兰芳大骂道。

    “哈哈,就你这样的身材还算好了!你这里虽然鼓起很高,里面是不是塞了棉花啊!”江帆伸手就去捏柳兰芳的大馒头。

    “拿开你的臭手!今天你敢动我一下,我就死给你看!”柳兰芳瞪大眼睛望着江帆,露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江帆不禁笑了,“呵呵,柳兰芳,其实我对你一点都不感兴趣,今天是你勾引我的哦!”江帆的手没有停下,在柳兰芳馒头上掐着。

    “你放屁,我怎么勾引你了!你这臭无赖、臭流氓,拿开你的臭手!”柳兰芳怒骂道,她眼睛瞪得圆圆的,眼珠都要掉出来了。

    看到柳兰芳愤怒的样子江帆笑道:“呵呵,你就不要装什么纯洁了,你刚才跳那种邪魅舞,就是在勾引我,你还装什么正经人!”江帆的手更加放肆了。

    “我以前是邪符师不错,可是我没有去勾引男人,我是第一次用邪魅舞还对付你这个色狼的!”柳兰芳愤懑道。

    “哈哈,你还装纯洁,你枕头下的麻瓜是怎么回事?其实你就是个骚娘们!”江帆不屑笑道。

    “你放屁,谁说我枕头下有麻瓜了!是你自己瞎猜的!”柳兰芳骂道,她感觉浑身如同触电一般,江帆的手太可恶了。

    “哦,你枕头下没有麻瓜?那你为何说有麻瓜呢?你可别说你还是第一次哦,打死我都不会相信的!”江帆露出不屑之色,他一直认为柳兰芳是个风骚的女人。

    柳兰芳脸羞红,“是,我是风骚的女人,我玩弄过的男人都有好几百了!你对我还感兴趣么?”柳兰芳冷笑道。

    江帆吃了一惊,“哇塞,你玩弄男人都好几百了!我靠!”江帆顿时对柳兰芳没胃口了,他可不想成为那好几百人里面的其中一个。

    江帆停下了手站了起来,望着地上的柳兰芳,“我靠,这种女人我可不能收了,那该怎么办呢?”江帆沉思起来。

    看到江帆停下手,柳兰芳又来劲了,“江帆,你怎么不动我啊,你来啊!有种你就碰我!你他妈就是第二百五十个!”柳兰芳骂道。

    “我靠,你这女人就是泼妇之中的极品!你他妈再吵,老子让傻蛋上了你!”江帆气呼呼骂道。

    提起傻蛋,柳兰芳立刻想到了陈柳燕,“混蛋,你那个该死的仆人把陈柳燕带到哪里去了?”柳兰芳怒吼道。

    江帆刚才说话,突然树林里传来了娇喘声:“哦,求求你,你就要了我吧,我真的好难受!”

    那声音正是陈柳燕的声音,江帆笑了,“呵呵,柳兰芳,你听到了吧,这可是你的徒弟求着我仆人上她的!”江帆笑道。

    “你放屁,这不可能!肯定是你在陈柳燕身上做了是什么手脚!你这个卑鄙家伙!”柳兰芳怒骂道,她眼中冒火,恨不得咬江帆几口。

    “嘿嘿,我可没有做手脚,是你徒弟好色!她勾引我的仆人!”江帆坏笑道。

    片刻之后,只见树林传来了陈柳燕欢快的声音,那声音简直不敢入耳,“哦,好哥哥,你真棒,我快要飞起来了!不要停下,让我飞起来!”听得江帆都有点脸红了。

    “呃,没想到这陈柳燕这么骚呢!估计憋了好几年了吧!”江帆摇头道。

    “你放屁,肯定是你做了什么手脚,陈柳燕不是这种人!”柳兰芳瞪着江帆骂道,她脸羞红。

    “嘿嘿,这是陈柳燕的本能!她在家里是个泼妇,和老公不和,肯定很久没有亲热了,这次她是彻底放开了,所以才这么豪迈!如果换成你的话,你还不知道乱叫什么肉麻的话呢!”江帆坏笑道。

    “你放屁,我才不会这样叫呢!”柳兰芳骂道。

    “是吗,要不我试试看?”江帆望着柳兰芳坏笑道。

    柳兰芳顿时吓得惊慌起来,“你,你想做什么?你不要乱来啊!”柳兰芳惊慌道。

    “哈哈,你放心吧,就算你求我,我也不会上你的!我身边女人随便哪一个都比你漂亮,身材比你好的多的是呢!”江帆不屑笑道。

    柳兰芳感觉江帆这句话是对她的侮辱,“哼,你就吹牛吧!你们男人最喜欢吹牛的!我看到你身边那几个女人,长得虽然比我好点,但是身材我可不敢恭维了!”柳兰芳不屑道。

    江帆望着柳兰芳,“呵呵,看来你这女人对自己身材还是颇为自豪的,可惜你身材虽好又有什么用呢!一个女人的好身材不仅是让男人来欣赏的,而且是让男人体验的!你的身材就是浪费!”江帆望着柳兰芳嘲笑道。

    “哼,就算浪费也不能便宜你们这些坏男人!”柳兰芳冷哼道。

    江帆望着柳兰芳摇头苦笑道:“其实你这女人就是一种悲哀,大自然是阴阳调和,女人就需要男人来调和,这就是一阴一阳为之道!哎,和你这泼妇说这些等于对牛弹琴!”

    江帆摇着头转身朝着树林外面走去,背后传来柳兰芳的声音:“混蛋江帆,你放开我,你不能这样把我扔在树林里!”

    “等会有人来救你的!”江帆冷冷道。

    江帆来的村口,他看到骆灵珊、木香姑娘、小风已经在村口等候了,“江帆,你收服了柳兰芳了吧?”骆灵珊望着江帆微笑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