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2725引出火季茅

2725引出火季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呃,江帆兄弟,你有什么办法灭掉烈焰火谷族呢?”雪维剑望着江帆道,虽然合作,但是要知道江帆的方案,他还是无法确定江帆有什么策略,不能被江帆忽悠了。|i^

    江帆对着雪维剑招手,那意思是靠近说话,雪维剑立即靠近江帆,江帆对着雪维剑耳边悄声嘀咕着,雪维剑露出惊讶之se,不停点头,脸上露出笑容。

    “嗯,江兄弟高明!就按照你说的办,我马上派去散布消息。”雪维剑喜悦点头道,他对江帆的计策十分满意。

    一旁的骆灵珊、木香姑娘、古剑琴,冰花四姐妹等人不知道江帆对雪维剑说了什么,竟然让雪维剑露出喜悦笑容,还夸江帆高明。

    “江帆,你到底和雪维剑说了什么呀?”骆灵珊惊讶道。

    “嘿嘿,暂时保密,等会你们就知道是什么回事了。”江帆神秘笑道。

    “哼,神神秘秘的,连我都不说!”骆灵珊满脸不悦道。

    “你们随我下山吧,我们有事情要做了!”江帆对着众人微笑道。

    “哦,到底是什么事啊,你神神秘秘的!”木香姑娘好奇道。

    “嘿嘿,等会再告诉你们!你们跟着我走就是了!”江帆微笑道。

    江帆等人走后,冰花四姐妹望着满脸喜悦的雪维剑,“父亲,刚才江帆到底和您说了什么”雪丽红惊讶道,她很好奇江帆说什么话,竟然让父亲这么高兴。

    “呵呵,丽红,暂时保密,你们四姐妹跟着我们一起下山。”雪维剑对着雪丽红微笑道。

    没想到雪维剑和江帆一样神神秘秘的,“父亲,你怎么也神神秘秘的呀!”雪丽红撅着小嘴道。|i^

    “呵呵,你们跟着我走,等会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江帆这小子果然高明啊!”雪维剑笑道。

    冰花四姐妹随着父亲下了冰花雪峰,他们带着两千多人到了冰花岭停下了,“好了,我们就在这里了!”雪维剑对着众人道。

    雪丽红惊讶地望着雪维剑,“父亲,我们到这里做什么?”雪丽红惊讶道。

    “丽红,你们四姐妹带着五百人埋伏在冰花岭的东侧,看到了火季茅的人不要轻举妄动,等到我发she信号后再动手。”雪维剑对着雪丽红吩咐道。

    雪丽红愣住了,“父亲,您的意思是我们埋伏在这里偷袭火季茅的人?”雪丽红诧异道,她没有想到父亲带着人到这里来是设伏火季茅的。

    雪维剑点头道:“是的,你总算明白了!”

    “父亲,火季茅可不那么傻,他好端端的会到这里来让我们偷袭?”雪丽红摇头道。

    雪维剑望着雪丽红,“呵呵,火季茅就会带人来这里来让我们偷袭!”雪维剑笑呵呵道。

    雪丽红十分诧异地望着父亲,“呃,父亲,您为何肯定火季茅会带来来这里呢?”雪丽红不解道。

    “呵呵,暂时保密,你耐心等候就是了,最多一个小时左右,火季茅就会带人来的,到时候,我发she信号,看到信号之后,你让我们的人一起释放冰雪飞舞就可以了!”雪维剑望着雪丽红笑道。

    看到父亲十拿九稳的样子,雪丽红点头道:“好的,父亲,我们这就带人去。”

    “怎么没有看到江帆呢?他去什么地方了?”雪丽白望着四周惊讶道。

    雪丽红摇头道:“不知道他在什么地方,他总是神神秘秘的,不知道他用什么办法让火季茅到这里来。”

    “江帆坏主意多得很,火季茅肯定会上当的!”雪丽娇摇头笑道。

    “嗯,我也这么认为,火季茅玩不过江帆,他肯定会上当的。”雪丽俏点头道。

    “好了,你们不要议论了,我们还是赶紧去东侧埋伏吧。”雪丽红对着三姐妹摆手道。

    黄昏的冰花岭没有落ri,雾茫茫一片,就像晨雾一样。雪丽红等人埋伏在冰花岭的东面,他们已经在这里等候了整整一个小时了,还不见火季茅的人影。

    “呃,都一个小时了,怎么还没有看到火季茅带人来呀?”雪丽白皱眉道。

    “是啊,怎么回事呢?我看火季茅是不会来了!”雪丽娇皱眉道。

    “我相信江帆,火季茅肯定会来的。”雪丽红冷冷道。

    “姐,你为何这么相信他呢,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雪丽白笑道。

    雪丽红脸微红,瞪了雪丽白一眼,“丽白,你胡说什么呀!我才不会喜欢他这种坏人呢!我看你喜欢他吧!”雪丽红娇嗔道。

    雪丽白脸绯红,“我,我才不喜欢他呢!我都恨死他了!”雪丽白急忙道,她想起江帆对在自己身上画画,还有江帆的使坏,她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

    “他在什么地方呢?”雪丽红皱眉道。

    此时的江帆、纳甲土尸、骆灵珊、木香姑娘、古剑琴、火jing灵舒丽莎等人正在烈焰火谷上方对着烈焰火谷释放符雨箭、符石、符火球,烈焰火谷顿时一片混乱。

    很快有人禀告去禀告火季茅,他正领着人垂头丧气地从禁地出来,他带着人到了禁地最底部,都无路可走了,也没有发现江帆等人的踪迹。

    “报告族人,有人袭击我们烈焰火谷!”一名巡逻的守卫惊慌道。

    火季茅十分震惊,“什么!是谁袭击我们的烈焰火谷?”火季茅惊讶道。

    “好像是逃入禁地的那帮人呢!”那巡逻守卫禀告道。

    火季茅大惊失se,“什么!他们怎么可能出现在烈焰火谷上方了呢,你们随我去看看怎么回事!”火季茅急忙带着人朝着谷口奔去。

    江帆看到了火季茅带着人出现了,对着火季茅喊道:“火季茅,你这个笨蛋,我早就从禁地出来了,你还在寻找,难怪你四个儿子那么笨!”

    火季茅看到江帆,顿时勃然大怒,就是他杀死自己四个儿子,“小子,有种你不要走,我们单打独斗!”火季茅怒吼道。

    “嘿嘿,我就是不和你单打独斗!你有种就带人来抓我,不过我知道你这人太笨,胆子又小,你还是别来抓我了!回家和你老婆再生过孩子吧!”江帆讥笑道。

    火季茅差点气死了,他气得直跺脚,“小子,今天就算你飞上天我也要把你抓住!”火季茅怒气冲冲道,他带着人出了烈焰火谷。

    “呵呵,主人,这笨蛋出谷了!”纳甲土尸笑道。

    “嗯,我们开始实施计划了!傻蛋,接着就看你的表演了!”江帆笑道。

    “嘿嘿,主人,您就瞧好吧,小的要把火季茅当猴耍呢!”纳甲土尸笑道。

    给读者的话:

    第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