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2663及时赶到

2663及时赶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东灵山上十分热闹,东灵山庄主骆剑海坐在东灵山庄大厅之中,他手捋着胡子,脸带笑容,笑眯眯地望着客厅外面忙碌的仆人。i^

    他的身旁坐在一位年龄大约五十多米的女人,这女人虽然已经五十多岁,但是皮肤很细腻,很白,看上去就像四十岁出头的风韵女人。

    此时一名女仆急冲冲地跑进了客厅,脸色慌张道:“老爷,夫人,小姐不肯穿新娘衣服,她还把新娘衣服都撕碎了!”

    骆剑海站了起来,大惊失色道:“什么!灵珊把新娘衣服撕碎了!太不像话了!”

    骆剑海的笑脸马上沉了下来,他气呼呼地就要走,“老爷,您不要生气,还是我去看看!”骆灵珊的母亲一把拉住了骆剑海的胳膊。

    骆剑海冷哼了一声:“哼,翠凤,灵珊都被你宠坏了!姬家马上就要来迎娶灵珊了,她却把新娘衣服撕烂了!这可怎么办呢!”

    “老爷,您不要生气,我早就准备了两套新娘装,我马上拿另外一套去找灵珊,我会好好劝劝她的。”骆灵珊的母亲安慰道。

    骆剑海对着罗灵珊母亲摆手道:“翠凤,你快去吧,姬家人马上就要到了!别闹出笑话!”

    骆灵珊的母亲点了点头,她对身边女仆摆手道:“小菲,我们走吧!”

    片刻之后,骆灵珊的母亲到了一间房门口,女仆敲着门,“小姐,开门啊!”

    “我不开门,你们滚!我绝不嫁给姬武勇这个混蛋!”屋里传来骆灵珊的声音。

    “灵珊,是我啊!你开门吧!”骆灵珊的母亲对着门口道。i^

    门打开了,只见骆灵珊一脸怒气站在门口,地面上散落着破碎的衣服、水果、糕点等等物品。

    骆灵珊的母亲望着地面,皱起眉头,“灵珊,看你搞得满地都是!我知道你不愿意嫁给姬武勇,但是你父亲已经答应把你许给姬武勇,而且你们也曾经订婚了,你怎么能够反悔呢!”

    “母亲,你已经知道姬武勇的事情了,他就是一个卑鄙的小人,我嫁给了他,我会一辈子不开心的!”骆灵珊说着眼泪流了出来。

    骆灵珊的母亲摇头叹息道:“灵珊,我们女人的婚姻都是父母安排的,我们只能逆来顺受!姬武勇虽然不成才,但是他长得也算不错,姬家在东灵岛地位非同一般,如果我们骆家和姬家联姻了,这对我们双方都有很大益处!”

    姬武勇的姬家属于东灵岛八大势力之一,姬家排行第五,虽然不如骆家的势力,但是姬家的大女儿嫁给了东灵岛第一大势力罗家,因此姬家无形之中地位就升高了。

    “哼,父亲还不是看姬家女儿是罗家的媳妇,他就把女儿当成礼物去巴结罗家!好歹我们也是东灵岛第三大势力呢,为什么要去巴结罗家!”骆灵珊满脸不悦道。

    骆灵珊母亲皱起眉头,“灵珊,不说这些了,姬家的迎亲花轿马上就要到了,你还是赶紧换上新娘衣服吧!”骆灵珊的母亲拿出另外一套新娘的衣服。

    骆灵珊看到母亲手里的衣服摇头道:“母亲,我不会穿这身新娘衣服的,我不会嫁给姬武勇这个混蛋的!”说完她扭头走向屋里,气呼呼地坐在椅子上。

    骆灵珊的母亲脸上露出不悦之色,“灵珊,事到如今你只能认命吧!如果你不嫁到姬家去,你父亲会打死你的!”骆灵珊的母亲摇头道。

    骆灵珊的眼泪流了出来,她扭头望着母亲,“母亲,如果你们逼着我嫁给姬武勇,那我今天只有死在你们面前了!”骆灵珊流着泪道。

    她心里十分难受,父亲逼着她嫁给姬武勇,小风去找江帆去了,可是已经半个多月了,也没看到江帆和小风,看来自己无路可走了。

    想到这里,骆灵珊的泪水哗哗地流,骆灵珊母亲顿时心疼,“灵珊,你不要这样?我也不想你嫁给姬武勇,可是此事已成定局,只能委屈你了!你就不要惹你父亲生气了吧!”

    骆灵珊望着母亲,她摇了摇头,随即望着窗外,“看来我骆灵珊度不过这关了,小风怎么还不来呢!江帆会来救我吗?”骆灵珊脸上露出悲伤之色。

    看到骆灵珊一脸悲伤和失望,骆灵珊的母亲心里十分难受,“灵珊,你就认命吧!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当初我也不想嫁给你父亲,后来我还不是嫁给你父亲了!现在不是很好吗!来,你穿上新娘衣服吧,姬家的人马上就到了!”

    突然一名女仆急冲冲跑了过来,“夫人,姬家的花轿来了,姬少爷也来了,老爷崔小姐快点呢!”那女仆道。

    “灵珊,你快点换上新娘衣服吧!不要多想了!”骆灵珊的母亲催促道。

    骆灵珊露出失望之色,她凄然一笑,“好吧,我穿上新娘的衣服,你们都出去吧,我要一个人穿衣服!”骆灵珊一脸悲伤道。

    骆灵珊母亲点头道:“好吧,我们都出去,你快点换衣服。”

    门关上了,骆灵珊望着桌子的红色新娘装,她拿起新娘装,“哎,我这辈子恐怕没有机会做新娘了!”她把新娘衣服随手扔在地上。

    她从怀里掏出一灰色的瓷瓶,打开瓶塞,倒出一颗黑色的药丸。骆灵珊手拿着黑色药丸,喃喃道:“江帆,你为什么不来救我?我等了你半个多月了!难道你对我说的都是假的!”

    “什么女人要人命,我骆灵珊就不人命!我的命由我自己掌握!我要自己结束她!”骆灵珊露出惨淡笑容,她拿起黑色药丸就要放入嘴里的时候,突然外面传来喧哗的声音。

    骆灵珊扭头望着窗外,她看到空中飞过来一只银色的怪兽,怪兽上面坐着四个人,她一眼就认出了江帆和小风。

    “哦,江帆来了!”骆灵珊惊喜道,她随手把那颗黑色的药丸扔了出去。

    接着骆灵珊对着空中的江帆招手道:“江帆,我在这里!”

    江帆听到了骆灵珊的叫声,他急忙对着罗灵珊招手道:“灵珊,我来救你了!”

    小风也对着骆灵珊招手道:“主人,我回来了!”

    飞翼银龙迅速下降,就像闪电一样落在骆灵珊的窗前,江帆迅速跳下,翻身进入了骆灵珊的屋里。

    “灵珊!”江帆激动地喊了一声,他发现骆灵珊瘦了许多,人也憔悴了许多。

    “江帆!你怎么才来啊!你要晚来一点,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骆灵珊扑入江帆怀里,痛哭起来。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