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桃运狂医 > 2588找王老板

2588找王老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街道两旁都是过往的商贩,两旁地面上摆设了地摊,那些商贩吆喝着。江帆等人进入黑蛮谷,立即有十多人围了上来,“爷,你们住店吧,我们客栈价格最便宜,而且实惠呢!”其中一人对着江帆等人吆喝道。

    “爷,你们到我们的忘不了客栈来吧,我们客栈晚上有漂亮女人表演歌舞呢,都是免费看的。”一位年龄大约二十多岁的男人对着江帆等人喊道。

    马甲土尸听到有漂亮女人歌舞,他眼睛放光,“哦,真的有漂亮女人歌舞?”纳甲土尸拉着那男人微笑道。

    男那人看到纳甲土尸感兴趣,立即眉飞色舞道:“是啊,爷,如果你需要特别的服务,你要你出得起钱,你想干什么都行!”

    “干什么都行吗?”纳甲土尸留着口水道,他立即想到与几个女人疯狂时候的情景,越想越美。

    突然脑门上挨了一下,“傻蛋,你小子不要胡思乱想,我们可是来黑蛮谷做生意来的!”江帆瞪着纳甲土尸道。

    纳甲土尸急忙对着那男人摆手道:“哦,我不去了。”

    那男人露出失望之色,他望着江帆,“呵呵,爷,你们到我忘不了客栈来住宿吧,我们客栈可是免费的哦!”

    “主人,免费耶!我们去住吧!”纳甲土尸急忙道。

    江帆望着那男人摇头道:“哦,我们不去你的客栈,我们已经预定好了客栈了。”江帆急忙回绝,什么“忘不了”客栈,那地方可不能去,那就春香阁啊!

    江帆来黑蛮谷的目的是要收服四大势力的,要住在一旁比较偏僻地方,最好是租住一家独门独院的房子住下,这这样才便于商量事情。

    如果住在春香阁这种地方肯定是不行的,因为这来的人很杂,还带着柳小岩、冯家姐妹、木香姑娘等女人,肯定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的。

    江帆打发了那些无聊的招揽客人家伙,他们朝着黑蛮谷最中央走,因为在黑蛮谷最中央是四大势力的交叉点,那里反而是最偏僻的地方。

    四大势力的交叉点其实就是四大势力的势力范围的边境,谁也不能随便逾越的地方,所以黑蛮谷最中央就是最安静的地方。

    此时距离天黑还有一个多小时,“王旭,你随我去附近寻找住房,其他的人就在这里等候。”江帆对着众人道。

    柳小岩、冯家姐妹、木香姑娘等人一齐点头,“好的,我们就在这里等会,你们要快点,如果黄昏的时候还没有找到住房,那我们就就住客栈吧。”柳小岩望着江帆道。

    江帆点了点头,他带着王旭去附近找独门独院的房子去了,两人一路打听,附近的住户住房没有空余的,基本都住着人。

    两人走了半个多小时,王旭皱眉道:“老大,看来我们今天找不到独门独院的房子租住了,我们还是回去住客栈吧!”

    江帆望着天空,距离黄昏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再找半个小时,如果再找不到,我们就回去住客栈了。”江帆点头道。

    两人走到一个一个拐角处,突然江帆看到十多米远有一座独门独院的房子,大门是紧闭的,面前有许多落叶,看样子是很久没有人居住了。

    “咦,那座房子不错,好像没有人居住的!我们过去看看!”江帆手指着不远处道。

    王旭也看到那座房子,“嗯,门前这么多树叶,应该是很久没有人居住了,只怕别人不肯出租呢!”王旭皱眉道。

    两人走到门前,江帆望着大门,只见大门上挂着一把大锁,“哦,门都锁了,这是谁的房子呢?”江帆惊讶道。

    “老大,我们问问隔壁的人吧。”王旭立即走到隔壁一家敲门。

    隔壁也是一家独门独院的房子,王旭敲了几下之中,门打开了,一位老子出现眼前,“哦,你有什么事吗?”老者惊讶道。

    “老人家,我打听一件事。”王旭微笑道。

    老者望着王旭,“哦,小哥,你打听什么事呢?”老者问道。

    “老人家,请问您隔壁的房子是谁家的?”王旭问道。

    老者望着王旭,“哦,小哥,隔壁的是满天星酒楼王老板的房子,你找王老板就去满天星酒楼。”老者望着王旭道。

    “哦,请问满天星酒楼在什么地方呢?”王旭微笑道。

    “由这里往南走,大约十多分钟就可以看到一个十字路口,那里就是满天星酒楼。”那老者对着王旭道。

    “哦,谢谢您了!”王旭转身就要走,“小哥,你是想租住王老板的房子吧?”老者望着王旭道。

    王旭扭头望着老者,微笑道:“是的。”

    “我看你还是不要去找王老板吧,他的房子不出租的。”老者摇头道。

    “哦,王老板这房子不是空闲的吗?为何不出租呢?”王旭惊讶道。

    “因为王老板的老婆得了一种怪病,他就搬出去住了,打此之后,他这房子就空闲了。有人想租住,可是他不愿意出租,就这样一直空闲在这里了。”老者解释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王旭点头道。

    王旭说完朝着江帆走了过去,“老大,我打听到了,这房子是满天星酒楼王老板的房子,只不过他一直不跟出租这房子呢!”王旭皱眉道。

    “哦,王老板为何不肯出租呢?”江帆诧异道。

    “因为他老婆得了怪病,他不肯出租这房子,因此这房子就一直空闲在这里了。”王旭解释道。

    江帆露出惊讶之色,“老婆得了怪病就不肯出租房子,这是怎么回事呢?”江帆惊讶道,他感觉这里面有问题。

    王旭点头道:“是的,我也觉得挺奇怪的,出租房子和他老婆生病有什么关系呢?”

    “王旭,你知道满天星酒楼在什么地方吗?我们去满天星酒楼找王老板谈谈。”江帆对着王旭道。

    王旭点头道:“我知道,满天星酒楼距离这里不远,就在前面的十字口旁边。”

    江帆对着望着挥手道:“走,我们去满天星酒楼找王老板去。”

    江帆和王旭顺着大街朝着前面走,几分钟后,他们来的十字路口,他们看到了满天星酒楼。那是一座小酒楼,只有两层楼,酒店十分古朴,里面坐着不少客人。

    两人到了满天星酒楼门口,店伙计立即笑脸迎上前,“两位爷,你们是来吃饭的吧?”店伙计微笑道。

    “哦,我们不是来吃饭的,是找你们王老板的,请问他在吗?”王旭微笑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

    l